12-11-2019 南京老二相关矛盾和其他矛盾,以及我是如何被证实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

爸爸妈妈:

南京育姓,是爸爸小学育姓同学的亲戚,也是北京恭的一个有名小孩的后裔的亲戚,但不是八一车队的。爸爸,在上海银行里的那个女的小学同学是你小妹妹以前认识的一个叫“于小茜”的亲戚。
----2019年12月11日。

将7)加入了华人好奇:"方敏,司法部是如何核实你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
----2019年12月11日。

今天波城又下雪了,你们那里怎样?我一直在盼爸爸妈妈和我取得联系,也不知为什么你们还没和我联系,是不是因为知道我目前还没拿到钱?希望你们至少能看到我的博客,知道我所听说的一些矛盾和我的一些立场。先点击博客名字"我的波城日记”,再在博客主页面的左上角点击“三”,就可以看到博客目录,其中,“家书连载,互娱亲疏淡泊”是从第一封家书开始的,“一本日记,相坐闲话家常”是从最近的一封家书开始的。这本波城日记是我在忙家事,差不多弄清啦,爸爸妈妈的“悲惨遭遇”基本弄清了,爸爸妈妈原生家庭的矛盾也差不多清楚啦,爸爸的家世背景也清楚啦,现在吵得凶的就是这几大块的交界处,财产,家世和原生家庭各种矛盾交接在一起的地方。我来继续谈,讲给爸爸妈妈听。

1)南京方面:
南京老二的纠结是他是爸爸妈妈唯一的儿子,依据中国的长子继承习俗,应该一切归他所有。
我的回应:
  • I)中国自古的法律,爵位世袭都是必须指定继承(即遗嘱继承),举例:皇位继承必须有皇帝诏书,网上资料也都可以查到类似“镇南王”“醇亲王”的爵位都是强调由第几子继承。
  • 2)我不太清楚财产继承中的“没有遗嘱”情况,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前是如何处理的,中国目前是由子女共同平分。
  • 3)中华人民共和国是1949年成立的,1949年之前的财产争议在今天诉上中国法庭,也是依据当年法律而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 4)我所继承的都是爷爷奶奶直接指定给我钱的信托。信托在国外已经有了一千年的历史。
  • 5)信托在国内国外都是属于指定继承(即遗嘱继承)。
  • 6)我的财产继承全部都是由爷爷奶奶的遗嘱所指定的信托继承,我的世袭继承也全部是由爷爷奶奶的遗嘱指定的。
  • 7)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也是指定继承的:
    • 依据已知的确定为唐太宗李世民家族的胎记掌纹继承规则,
    • 我是由我的近代爷爷方智仁,曾祖父方立柒,和曾曾祖父方治兴(单人旁)等的遗嘱所明确指定的生有家族掌纹胎记的继承女。
    • 我的掌纹符合已知的历史上的唐太宗李世民家族的继承掌纹。
    • 依据DNA鉴定,我是已知的确定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李始玉(?)的血脉子嗣孩子。
    • I am the clearly anointed heiress who has  the family birthmark palms, 
    • I am clearly anointed by my recent generation grandfathers in their wills, 
    • I have the birthmark palms the same as the historically known birthmark inheriting rule of the ancient Chinese Tang dynasty Emperor Lishiming(李世民 )。
    • By DNA test result, I am the offspring of a known heir of the Chinese Tang dynasty Emperor 李世民.
  • 8)我的所言是否事实是可以由中国司法部予以核实的,南京老二可以去南京市公安局的外事科查询如何核实,或者在律师的建议下核实,据说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事实核实是经由国际刑警组织合作机构。

南京其他矛盾:
  • 1)目前知道的,是当年的南京办公室的一些遗留矛盾,据说南京办公室是在2014年的年底关闭的,南京办公室的公司领导层应该在北京,但南京办公室在事实上却是由上海办公室所直接领导的,其实上海南京两家办公室并不是由同一家公司所开设的也不是由我的同一个爷爷的信托所开设的,只是两个办公室确有合作关系。南京办公室的主要矛盾和南师大附中的矛盾是相关的,南京办公室的很多曾经工作人员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
  • 2)南京的矛盾也和上海育姓矛盾有关,我的长相自出生就一直很像上海的完颜育和北京的爱新觉罗,虽然一直是方姓且完全不知家世背景,但从幼年起便被上海育姓矛盾相关的南京人员四处指责为假冒伪造企图蒙蔽社会大众。我在南京四中初中毕业时报考南师大附中的“报考志愿被忽略”经历,以及七十年代的“根本一个假货,居然企图报考南京市小红花儿童艺术团”的相关传言,也都和上海育姓矛盾有关。*我本人资质条件其实也不够资格,下腰下不去,劈腿疼得很,唱歌嗓门也不甜美。我父亲在南京大学的矛盾也和上海矛盾的育姓矛盾及我爸爸的原生家庭矛盾有关。
  • 3)南京王家矛盾也和爸爸的上海原生家庭矛盾有关。南京王家自从1965年我妈妈的海外赠送的结婚礼物被经由上海送到南京又被爸爸的南京大学矛盾拿走开始,就已经和爸爸上海原生家庭的相关矛盾有了联系,据说一直都有保持联系。南京王家一直也都因为我母亲在她家成长的经历而一直刻意贬低我父亲和我,也始终强调虽然可以领养我但如果领养也绝不是王苏夫妻愿意的也不会开心的,以及我父亲和我就“只是纸老虎,看着吓人而已”及其他。(注:当时我每月一万元生活费用的美国汇款已被上海矛盾自1967年7月31日开始月月扣押,可以想象如果我被领养了一定会很惨的。因该汇款是由美国公司汇出,一切由汇款美国公司依据法律处理的)。
  • 4)五十年代的南京大学矛盾,据说也因为一些人以为1944年的上海某花园路上的灭门案件中的受害者是方姓一家的相关,而且1944年7月的上海报载受害人的姓名又和我曾曾祖母相同。其实,据说,我曾曾祖母(方太太)是在1944年的11月份以后在医院去世的,是在上海完颜育家一房奶奶1944年11月去世以后的一个月以内,不是1944年的7月报载日期。我曾曾祖父和受害一家也没有已知的血缘关系。
  • 5)南京大学的矛盾,也和方姓的浙江籍贯有关,其实虽然都是方姓也都是宁波镇海方家村人,但之间并没有已知亲属关系。参阅:来自祖籍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竞争”中的“第二)攀比竞争:谁才是方家正支的正统继承孩子”。
----2019年12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