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9 各方矛盾(VI)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看一下,昨天新增的。

“八十年代,我爷爷的弟弟和我父亲的弟妹为了一栋位于浙江宁波镇海的海河边房子而引发的一场官司,当时这场房屋产权官司的争执各方都是既没有房契也没有房屋产权证书的,这一直是我爷爷的弟妹认为就算到处打砸也一定不会有法律问题的原因,最多就是上法庭打官司看看需要和多少人分这笔钱而已(12/23/2019增),这也是我父亲的弟妹认为我在2004年的信托继承根本是“故意隐瞒家族财产”而愤怒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这栋房子的法律所有权(即房契房屋产权)究竟怎么回事,但当年官司的审理法庭是在很清楚当时所有的争执各方都是既没有房契也没有房屋产权证书这一事实的情况下所做的判决(12/23/2019增)。”(摘自各方矛盾(III) - 继承财产相关矛盾的分析(血缘篇)

这是上海那些人认为可以到处砸我的东西的原因。1)他们认为我是美国富豪的“宁波镇海一房”,能要到东西但其实没人在乎我的死活*,所以他们可以打砸抢我已经要到的东西。2)他们认为只要我的钱是没有证据说是爷爷给的,那些钱也就是等同于宁波镇海那栋没有房屋产权的房子,他们是可以直接抢也不怕上法庭打官司的。*其实是我根本没要过东西的“从来没有结婚”。

这两点其实都是已经在法律上做了撇清了,是上海那些人自己听不懂。这就和镇海房子的官司一样,他们如果听懂看懂就知道,当时的审判法庭很清楚爸爸弟妹和爷爷弟弟几个人是在抢夺被他们的奶奶妈妈从婚姻里赶走的前妻的财产。但据说“宁波镇海一房”的婚姻家人(第四方)在庭上也表态说他们也不认为那房子是他们的。完全是他们自己听不懂也会以为只要是房子都可以随便卖了之后上法庭分钱的。

据说当时庭上听懂的人都很气愤,说这家小孩实在太离谱。他们在法庭上是中气十足的怒声高呼“我们是二房的小孩子,我们拿大房的财产是应该的”。我说:真是很不好意思,确实是全家都以为育融是二房。

育融一直有个习惯,说到她自己占了便宜的事情,她是承认之后赶紧走人,但这习惯被误会为是托词而非实情。只要育融被问及她是否育家爷爷育家奶奶亲生,她都会说“别听别人瞎讲说什么领养,从来都是他们自己亲生孩子”,然后抬脚走人了。如果你知道她从小在上海完颜育家是如何由育家奶奶撑腰处处必须占到四房儿子便宜的,你就知道这是实话而非托词。育融从小称呼育家奶奶“老太婆”,育家爷爷“老爸爸”,他们夫妻是育融的老太公老太婆。

提到她的婚姻也是如此,一提到“宁波镇海一房”,她就说“那是离婚的”,然后就抬脚走人了,你要知道,那是休妻不是离婚,是在1911年签了休妻书之后,再在1914年从中华民国的离婚法庭又拿到了一张离婚证书的离婚。当年的结婚休妻再结婚,全部是在一年之内,第一次结婚是冲喜*,休妻是在育融结婚之前已经完成手续也不再过问“宁波镇海一房”。育融结婚是上海地区很有名的十六抬大轿进门,听说这些,你就知道,育融不惨的。

据说当时“宁波镇海一房”所拿到的休妻财务安排,是比照分家产时“已育妻子”规格,因为法律上的一些避免纷扰考量,必须分三年才能全部拿到,据说这是“宁波镇海一房”当年坚决要求搬到宁波镇海老房子居住的原因,如此这般,这三年内是不会有人对她说闲话的。

*当时家里有老爷丧事,江浙地区的习俗是要么一年内结婚,要么三年内不得结婚。

----2019年12月24日。


爸爸妈妈,别太担心方家王家血缘有太多委屈,南京上海的办公室一直到2014年才关闭的,头疼脑热的也都有这两个办公室可以打电话提点要求,他们愿意的话也都有广播剧的故事费增加点零花钱。再说了,他们都和爷爷以前的朋友关系很好,据说南京上海的那两间办公室是被爷爷以前的几个朋友夺权的,如果方家血缘王家血缘有些委屈,也应属于是他们与他们的朋友之间的。他们现在的要求也都是必须比我们自己能够拿到的多些才可以的,他们的愤怒也是因为我觉得这些要求莫名其妙而公开痛斥。

爸爸妈妈,需要特别清楚特别清楚的,需要特别记得特别记得的:只有爸爸妈妈和我从来不是爷爷以前那些朋友的朋友,我们三个是从来都被他们希望早死早好的。爸爸妈妈,只要听到这句“已经特别特别清楚”了,你们就已经知道了是九华山的邻居在表达立场。
----2019年12月24日。

最重大的发现,我是2018年为爸爸出具的经济担保,只写了爸爸的名字,提到了妈妈的名字(2006年),妈妈,我有向司法部要求寻找你,如果你需要经济担保才能来美国,你可以试试看联络当地的美领馆。需要什么,只要我愿意担保爸爸,也提到了你的情况,又有足够经济能力为你提供担保(我是以一家美国公司在2015年已经给付的4亿美金提供的经济担保),如果当地的美领馆需要确定我是否愿意为妈妈你担保,他们会和我联络的。我本人的一贯表态是,我方敏愿意为我的母亲王博贤提供来美生活的经济担保。
----2019年12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