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9 摩根大通的工作经历,DNA鉴定疑问:特征峰值,特殊峰值,子嗣关系,亲属关系。

爸爸妈妈:

爸爸,我才知道,很多人怀疑我的成就是假的我的一切是在演戏,是因为我2004-2007年在摩根大通的工作经历,他们说我实在太镇定了,一点不担心如何完成2004年7月1日谈话时给我的看一看保全系统这个任务,还说一堆的大话,比如:进步是呈螺旋状上升的,只要做了就比不做好,做一点就会好一点。。。

1)我说这些话是因为我当时已经经历过了“无从下手也无人可问”的独立研发过程,我说的这些也不是什么大话,而是针对我当时感觉到的一些“一片浩瀚一片茫然,简直不知如何下手”的惶恐。爸爸,你做过研究,你知道我讲的绝对不是大话。一片茫然的情形,只有螺旋式的上进了。

2)我那时做的研发项目,虽然不是项目领导人的眼光,可我做了基本上除了密码验证以外的整个项目,其实也就是视窗登录部分的相关全部项目甚至包括网络管理员的管理部分,所以也就有了纵观全局横扫区域的经验,也学会不用担心这个项目是从来没人做过也没人可问的,反正过去几年里天天都是如此这般“只有自己知道”的情形,一点一点做就可以了,所以,对我来说,摩根大通的那段工作经历也就是一个新的科研项目而已,我当然是表现的很镇定了。

我在1999年至2004年里的每天都是如此镇定的,八点三十到岗,五点离岗,不需向人汇报每天工作进程,反正也没人弄得清我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么做,只要按时交出自己的那部分就可以了,交不出来是可以汇报研习相关问题的就可以了。所以,现在,我的下一步打算是看看工商管理学的项目管理是怎么回事。

所以,爸爸,我2004年的继承已经是最快了,我当时已经成熟了也完全独立了。
----2019年12月27日。

妈妈,赶紧汇报,我买了财会教材书了,等你想通了,来找我了,我教你。虽然是英文的,但估计你看看猜猜也能自学一些,不会烦我很多的。我今天的任务是如何将买的便宜点的散页版本装订成线装书
----2019年12月27日。


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据说上海那边又在吵,说我不是恭亲王奕䜣的小孩,因为百分比值很奇怪。我听说的是,DNA鉴定有子嗣关系,只要子嗣关系确立这个信息准确,那也就是我究竟是他第几代的小孩似乎很迷离了。反正应该是育融的外公,除了血缘关系(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21)),应该不会有其他纠葛,所以,我也就没什么声音了,也就是听听这个消息是否准确,再问问究竟育融外婆是谁了。参见以下有关DNA鉴定的说明:

摘自《我的波城日记》
“我听到的是各家实验室的测定结果都是我是他的子嗣小孩关系(有子嗣关系的DNA特征峰值),但DNA鉴定值是在91%至97%之间,附加的说明是各实验室的原始测定数据是一致的,都在常规的实验室差异之内,但对实验数据的解读不同从而导致了DNA鉴定值的不同。我本人不是做DNA鉴定的,只要是这个信息真实,也就是DNA专业人士的分析了。
----2019年12月23日。

有关DNA鉴定疑问:特征峰值,特殊峰值,子嗣关系,亲属关系
基因峰值就是用化学方法处理生物细胞的DNA螺旋后,在类似用手电筒进行照射扫描可以发现黑暗中物体的同样光学原理的高效液相进行扫描时,可以因为DNA螺旋对于化学物质的反应而产生的复合化学物对于同一光照的不同反应而出现峰值,不同的峰值是不同的DNA基因组合对于同一化学物的不同反应,所以,1)只要有DNA实验的化学溶剂的帮助,只有手电筒的效果好,如此是可以识别鉴定DNA螺旋上的不同基因组合。2)一般的DNA鉴定报告都要提及所用的化学溶剂,鉴定仪器是如何设定的,以及DNA试验的样品是如何拿到的,比如从受试者身上剪下的头发,或者从那哪里如何拿到的头发样品,等等。

就像每一个孩子都会长得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但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每一个人的DNA图谱也是如此。一个人的DNA图谱,有从爸爸妈妈那里来的基因峰值,也有自己独特的基因峰值群组。依据进化论,这个人的生物学孩子会承载这个人生物独特基因群组的一部分,这个人的每一个孩子都不同,所以每一个孩子所承载的这个人的独特基因群组也是不会一样的。其中,这人的每一个孩子的DNA图谱中,都和这个人的DNA图谱重叠的部分,就被称为这个人的子嗣特征峰值;每一个孩子DNA和这个人的相互重叠,但不与这人其他孩子的DNA图谱相同重叠部分,被称为特殊峰值。

子嗣关系和亲属关系:依据进化论,只要是这个人的孩子,就必须有和这个人自己的独特基因群组相重叠的地方,这重叠是指DNA螺旋的区域重叠,基因峰的形状重叠,基因峰的峰值高度也重叠。如果与这个人没有任何这种DNA基因图谱的重叠,就一定不是这个人的孩子。如有与这个人的某个祖先的独特基因相重叠的,就是这个人的同一个该祖先的亲属关系。至于如何判断是这个人某个祖先的基因群组或者这个人的独特基因群组,这是DNA鉴定专家的特长了。至于DNA鉴定的百分比值,是指这个人的基因图谱有百分之多少的重叠。因为每个人的基因都承载了大量的祖先基因,相比之下的这人独特基因并不多,所以和这人的基因重叠越多即DNA鉴定值的百分比越高,和这个的亲属关系越近,如果是小孩关系,相距之间的代数越近。父母子女,99%,祖父母和孙子女为98%。。。如果不是子嗣关系,这百分比就代表是同一个祖父母的亲属关系。

----2019年12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