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9 上海方面认为我发现了家族财宝就藏起来了不肯给他们,我回应这根本莫名其妙

爸爸妈妈:

有关今天博文:我的愤怒是,如果这钱那钱是他们自己的钱,也就类似于我爷爷奶奶有一张礼物卡是给他们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交到他们手上,他们应该以谁的名字询问这张礼物卡在哪里?当然应该是以他们自己的名字,对不对?可他们都是以我方敏的名字询问究竟礼物卡在哪里,只要听说有礼物卡是在我方敏的名下就必须一定要拿走。这就是我方敏的气愤,他们究竟想拿的是谁的钱?什么钱?为什么明知是我方敏的名字还强调必须拿走?

类似前一阵子和中国政府那些统战部登记继承人的矛盾,他们在国外,就是强调他们才是真正的继承人,国外回答说没有这钱,比如,没有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钱,他们就问方敏拿的是什么钱,只要是方敏名下的钱,而且不管是什么钱,都必须归他们所有,就是这种莫名其妙才让矛盾变成今天如此这般。
----2019年12月1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今天继续,据说他们自己的立场是出于好心,反正我也不打算联络他们,这样他们可以挺直腰杆和我聊天!?也就是说,他们宣布和我断绝关系是出于理解我不愿意和他们联络,所以断绝了关系他们就可以上门聊天啦?那也就是说南京方面上海方面的的也可以上门草一草可以被称为是自由恋爱?甚至可以结婚啦?这就是因为在法律上已经断绝血源关系啦,就算是已知的同父同母在中国都是可以结婚啦!!!!我方敏对于他们断绝关系要求的理解就如我昨天的博文,不会和他们有任何联络的。宁波方家只有爸爸妈妈和我,据说上海南京正式要求脱离血缘关系啦。

据说外人对于上海方面愤怒的理解在于,上海方面认为我发现了家族财宝就藏起来了不肯给他们。
我的回应:法治国家一切法律,意思就是只要是他们的合法钱财,没有任何可能我不肯给他们就不是他们。

起因是因为:11-10-2019 八十年代时的宁波卖房是上海方面抢夺财产的原因,可这不是我父亲的房子,也不是宁波方家方历柒,方智仁,或者育融毛阿妹的房子。当时的法庭判决是这房子是当地乡政府的房子。就因这房子原来的合法主人早就放弃了房子(据说在1914年拿到了全部的七十余万大洋的休妻财务安排后就直接走掉了,那房子当时只值一千或者二千大洋,后面住的不知是谁,后来还换过一次住户的)。而当地乡政府很诚实,真的以为是方历柒一房媳妇的房子而不愿占方家便宜。

我认为这是他们还不能理解什么是法制所造成的误解。法制就是依据一个国家全体人民的意愿所制定的法律,并确保这个国家的法律裁决权高于这个国家每一个人的个人意愿。法治国家一切法律,也就是说财产的合法拥有权是依据法律的裁决权所定下的归属拥有权。

在法治国家,没有可能说是我偷了钱把钱藏起来了,警擦就不敢上门搜家的,也没有可能他们自己认为我的钱其实是他们的钱就必须归他们所有的。我的合法财产不可能因为他们误解就归他们所有,我本人也不认为我应该超越我自己愿意给予地送礼规模,他们也没有可能因为一再坚持他们的误解就可以通过号称是财产的真正主人,以实施招摇撞骗抢夺我的财产,或者妨碍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如果上海方面的非利益相关的旁观者外人可以帮忙看看清楚,问题在于为什么上海南京方面会认为我有可能发现了家里的钱就可以藏起来了不告诉他们就自己闷了?究竟谁在闹腾?对于美国司法部中国司法部对于我的财产的解释,究竟什么原因让他们认为真相其实是我把钱藏起来?

目前因为他们正式要求断绝血缘关系,他们已经不可能以“我方敏有钱所以他们自己不可能没钱”做为理由而到处要求被人付款,但也方便他们以他们自己的名字寻找他们自己的钱。这不是我计较不计较,或者理解不理解他们的好意,我也认为这样对他们自己公平,既然他们认为那是他们自己的合法钱财,又是法治国家,又是一切法律,他们就应该可以凭他们自己的名字就可以找到并且拿到他们自己的合法财产,他们不应需要以我方敏的名字作为他们到处自我介绍的名片,也不应需要以与我方敏的联络或者我方敏的相关意见作为他们自我介绍的名片。

我方敏自己2004年的继承经历,是以我方敏自己的名字,是以我方敏出身于宁波方家是方文海王博贤夫妻两人的婚生女。

我方敏自己的2004年7月1日那天豪掷六十亿美金的花钱经历,虽然绝大多数都是投资,但也一切是以我方敏自己的名字,按照我方敏自己的意愿,按照我方敏自己的想法,满足我方敏自己的心意要求,从不征询别人授权也不需要别人同意,更不需要别人的抑制规劝。

十五年过去,我现在也还在继续大笔花钱,我的高额医疗照顾费用依然一切真实,我现在也还是实实在在的在等着可以安全的享受我的生活费用给付。

我方敏自己自2015年开始寻找我2004年继承财产经历的真相,都是以我自己的名字方敏介绍我自己并四处投函查询。

自我方敏1996年来美生活,二十多年一路走来,所有的建树,所有的观点都是以我方敏自己的名字表达,所有的矛盾也都是以我方敏自己的名字回应,包括我对于1989年学运的看法也都是以我方敏自己的名字。

就因我方敏自己也是如此认为,既然是我方敏自己的财产,既然是我方敏自己的才华,一切以我方敏自己名字,一切由我方敏自己决定。

所以,我方敏从未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任何人的任何名义在2004年之前或之后参加任何会议,包括1989年和2004年。

所以,我方敏从未以中国政府名义在2004年之前或之后发表任何言论,观点或者立场,包括1989年和2004年。

所以,我方敏从未以美国富豪老婆或者富豪情妇的名义在2004年之前或之后到处要钱要东西,包括2004年。

所以,我方敏认同,既然他们认为是他们自己的合法财产,既然他们认为是他们自己的才华,就应该以他们自己的名字查询他们自己的合法财产,应该以他们自己的名字创立他们自己的建树。我方敏反对他们以我方敏的名字作为他们的敲门砖。

有些人强调,他们也是如此自信才拿到了很多的美国钱财,为何对他们的行为有如此多的争议?我说这就是法治国家一切法律,所以才会有了针对这些被他们拿走的美国钱财是否是这些人的合法财产的司法调查了。针对是否我本人合法财产的部分已经司法调查了,我的科研奖金,我的生活费用给付和医疗照顾给付,也都已经经过司法调查后结论为我的合法收入了。

----2019年12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