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9 各方矛盾(IV)

爸爸妈妈:

看一下,看一下更新的各方矛盾(III) - 继承财产相关矛盾的分析(血缘篇)

别气,一切都会好的:
各方矛盾 (I) - 智慧专利相关矛盾的分析
各方矛盾(II) - 继承财产相关矛盾的分析 (外人篇)
各方矛盾(III) - 继承财产相关矛盾的分析(血缘篇)
----2019年12月22日。

所以我和爸爸的相关投诉,都是关于中国政府根本属于看不得听不得我居然有自己的海外合法财产,已经是根本不准我和我爸爸有钱啦。只要我爸爸敢有家里爷爷奶奶给的银行存款,这钱就必须被抢走必须被花掉必须被充公没收,只有我敢说有钱就是“凭什么你说那是你一个人的钱?你凭什么有钱?你凭什么不给?你凭什么说我不可以花你的钱?”,我说我曾祖母一天有件新的绣花旗袍,中国政府就应该组织找人表演哭诉,说他们家里当年是一年才有一两银子,谁当年偷了他们家的钱啦?谁当年花了他们家的钱啦?我奶奶自己花自己家的合法钱穿自己家买的衣服,那些人想哭的是谁家丧?

除了统战部的名人孩子登记,就是这一拨子和上海1944年的夏天一条街惨案有关的。
----2019年12月22日。

有关上海1944年夏天的花园街案件,因为那些受害人的孩子在各自的父母遇害后都没有拿到各自家里的财产,而那些人似乎以为爸爸的“曾祖母”是其中之一,似乎认为爷爷和爸爸居然还有钱已经很不应该了。又似乎认为那是国内战争的受害者,估计,他们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刑事法律是不会保护我和爸爸的,我和爸爸只会因为这一段1944年的历史成为中国共产主义政治的受害者,而不是共产中国自己制定的刑事法所界定的刑事犯罪活动的受害者。所以,海外才会疑问是否因为我移居海外才可以拿到财产的?其实不是,我曾曾祖母朱家玉女因性格安静不好社交,所以并不住在那条有名的富豪街上。我家不是上海1944年夏天一条街惨案的受害者之一。
----2019年12月22日。

爸爸,以前曾祖母在上海是每天一件真丝绣花旗袍还是四件或者四十两银一件??爸爸,你说妈妈应该每天几件?据说以前爷爷的妹妹在成年后没有这个待遇,很气愤的。我同意曾祖母的看法,这应该是夫家提供的,据说曾祖母未婚前,也是一天一件棉衫而已。据说爷爷的妹妹经常赠送曾祖母的旧衣服,但就是不给李师傅,所以他们很生气。爸爸,目前已知所有的矛盾都是因为恋爱关系引发的,已经是在要求家人亲戚待遇而不再是工作环境了,工资待遇也不再是要求公平而是“从银行存款里多拿点出来就可以”。爸爸,我家里不会让人进,你和妈妈的家里,你们多注意了。今后不会有类似南京上海的办公室的,只会有联络电话或电邮。据说南京上海以前办公室的,还在抢着要拿到办公室应该为我们服务的办公经费做他们自己的生意。也不知他们想从哪里拿钱。
----2019年12月22日。

妈妈,你好像没注意到我高三的时候头型变圆了,虽然还没有颧骨,但脸丰满了很多。我那时就漂亮很多了。妈妈,我和以前的同事同学都没有任何联络的,好像他们都是南京老二婚姻家庭的朋友,对我意见很大,让你和爸爸知道一下。据说他们在波城因为2014年以后的广播剧制作,也认识了以前上海曾祖母家里的厨房李师傅家的小孩,之间关系都很好,但李师傅家里和爷爷在上海的其他朋友一样,和爸爸弟妹的关系很好,对我和爸爸的意见很大。让爸爸妈妈知道一下。我反正不认识他们,无所谓的。

据说:药检所小李的爸爸和爷爷以前上海的李姓朋友是亲戚关系。药检所一个姓张的学中药的和上海张家的老婆是亲戚。
----2019年12月22日。

快过圣诞节了,你们那里怎样?我的腊鸡腿,现在碰到一点技术上的小问题,放在太阳下晒可以走走油,可是在房间里会有一整整鼻子不太喜闻的肉味道,据说都可以引发警方对于居民楼住户的安全怀疑,拿出去吹吹会让房间味道好点,可是外面太冷不走油。目前只有一个是非常漂亮的超市可以出售的卖相。准备买点苹果木之类的做烟熏。

爸爸妈妈,我教你们做烟熏,很简单的:买来的果木的木头先浸水一晚(苹果木,松木松叶,等等),然后用烤箱锡箔纸垫底放在一个废锅里,上面放一个蒸架,蒸架上放上待熏得食物,再用一点易燃的报纸木屑点上火后放在锡箔纸包着的苹果木上,起烟后盖上锅盖半个小时左右。在家里可能要打开油烟机,我准备在屋外做。烟熏一般是腌渍好了的晾晒之前。

我做的潮州酸菜也做好了,不是很酸,但很漂亮,估计要再等几天才会更酸点。
潮州酸菜做法:水煮滚后将洗净的大芥菜连叶带梗放入滚水中焯一至二分钟(不是煮熟),捞出控水,等全部焯好后,放凉装坛,等水凉后也入坛,用重物将芥菜压入水中,密封约一个星期即可。

我做的咸腊鸡腿,蒸熟后像咸鱼口感,有些碎碎绵绵,有些咸鱼臭味,恰似咸鱼的咸淡,我被告知,只要敢吃如此咸鱼,就应该可以敢吃如此鸡腿。我在考虑。。。(考量结果:午餐:煎腊鸡腿(满屋子煎咸鱼的独特臭味道),炒酸菜(因为用的是煎腊鸡腿的剩油,因为不咸不酸,所以加了点醋,又成就了一屋子的馊菜味道),目前是必须大开窗。
----2019年12月22日。


我们再来谈南京矛盾:
爸爸妈妈,南京师大附中,和我同班同届的有十几个在麻省波士顿工作生活,据说南京市药检所,当年的六个同事现在也陆续到波士顿工作生活了。其中有妈妈以前见过也熟悉的李。记得那次在我们家里穿妈妈做的旗袍,妈妈你说我总算可以有个伴可以陪我出门谈恋爱了,她没听懂,很有点介意。如果她知道我妈妈在我从小到大的过程中所熟悉的长相就是丑丑模样,至少是知道我妈妈真是不是对她而言的,小李长得就是有点男孩子样子而已。我妈妈对我长相的评价,从小到大都是:别人说方敏长得挺好看的,说是越看越耐看,我就喜欢一直看着,看鼻子,看眼睛,真的是越看越秀气。我的反应从来都是:看看妈妈,眨眨眼睛,再看看妈妈,再眨眨眼睛,就开始笑了,那天小李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2019年12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