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9 各方矛盾(III)

爸爸妈妈:

今天总算有了以前上班时周末早上的休闲宁静,估计是上个星期的作文写得多,感觉到了周末的不同了。爸爸妈妈,一切都会好的。今天继续。

南京大学的矛盾
估计可能和著名的1944年夏天的上海花园街上七栋房子的灭门案件有关。据说,和爸爸有矛盾的及和我有矛盾的,有些就是与当时的国内战争期间执行这次任务的人员有亲属关系的。七栋房子里的一栋有个寡妇方太太,他们认为是我的曾曾祖母,据说当时那栋房子里有七人被杀,他们这些执行这个任务的亲戚们认为对付爸爸和我就只是一人一粒子弹而已,意思也就是“我拿不到,你也别想有”。所以,我和爸爸的钱,当然应该是可以被他们随意索取,否则也就是人财两失而已。我方敏本人对此类勒索传言予以严正拒绝。

至于是否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国外才让我在成为海外居民后才拥有财产?
我的回答:我父亲的财产是被我爷爷的弟弟妹妹抢夺,明确不是当时的中国政治。我自1967年7月出生后就有每月一万美元的生活费用是经过中国政府的特别批准而每月送进中国,只是因在上海被一些私人因故扣押而一直未能收到。我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1949年前就已经信托国外的财产。

中国政府的法律逻辑的矛盾
据说中国司法部的主管上级领导曾经就我死后财产如何处理表达过关切,强调现实的实际是中国司法部不希望我被人杀死后,中国政府却分不到我的死后财产。不知中国的司法逻辑是什么,但形成的现实的实际是:中国法律不支持一些人的莫名其妙要钱要求,但中国法律似乎也不严惩非常明确的谋财害命的刑事犯罪尝试。

依据现实常识逻辑,当一个人处于危险中,在寻求法律保护的同事,会需要做一些”万一的安排“,可是中国司法部做为提供对当事人实施法律保护的政府职能机构,不知为何却是以身处危险的当事人“以防万一”的逻辑,想着如何确保能分一份我的死后财产。这所造成的当然结局就是:中国的司法部不再是为身处危险者提供法律保护的政府职能机构,而是或多或少有可能参与协助谋财害命尝试的犯罪团伙保护伞。这是国外对于中国司法部的明确普遍的“听不懂”。

爸爸妈妈,不用担心的,我现在是美国公民,国际上的各国司法部包括美国司法部都是明确表态确保依据我本人的意愿处理我的财产。我向美国司法部所书面表达的本人意愿就是拒绝任何人也拒绝任何机构任何组织任何国家任何政权拥有我的死后财产。

----2019年12月21日。


上海方面矛盾
上海方面是要求不管老人遗嘱如何,都应该平分一切老人财产。我的愤怒是他们自己拿到钱的时候,都是说老人给的,老人自已愿意的。他们既然很清楚是老人自己给的就可以,我也不需要向他们多做解释,他们的态度是只要我不肯平分他们就砸,我也就是报警投诉他们刑事犯罪做为回应。是否他们有自己应该继承的财产,他们自己凭他们自己的户口本身份证去上海市公安局就可以的。

上海方面的矛盾,和爸爸以前的经历有很大关系。主要的矛盾是他们认为抢爸爸和我的东西是在做亲戚的表现,就算看我们一家因此而穷死也是他们在做亲戚的方式,而我们既然是亲戚,就应该由他们为所欲为。宁波镇海的房子,一直是爷爷的弟妹他们应该到处打砸的原因,你弟弟妹妹对我隐瞒财产而愤怒的原因,你弟弟妹妹发现财宝愿意分你一份,我为何隐瞒我的发现?可我拿到的都是老人特意指明给我的信托,不是什么突然发现的财宝,他们想知道是否真实,他们只要凭他们自己的户口本身份证以及我的博客网址去上海市公安局就可以的。

爸爸,1)爷爷的弟弟妹妹的骄傲是他们将你从小长大的曾祖母家里给赶出来了,他们认为爸爸你是一无所有的被他们赶出来的,爸爸你自己又是一声都没吭。南京老二夫妻,上海方面,对这一切都很清楚,似乎也很骄傲他们也是做得到如此的。

妈妈,爸爸当兵的时候,本来是三年服役,结果一年后被分配为二十年服役,没法回家。爷爷的弟妹几个是将爸爸的房间从二楼朝南挪到三楼朝北,还将房门卸了,再把爸爸的东西给扔了,爸爸探亲回家只是收拾清理自己东西,一句话都没说,也没有拿刀棍对付他们(爸爸只是对曾祖母抱怨,没有直面他们几个)。曾祖母去世后,爸爸回上海,爷爷的弟妹不准爸爸进她的房子,爸爸的弟妹不准爸爸进爷爷的房子,爸爸始终一声没吭。

爸爸妈妈,我很开心,我有三年homeless流浪经历,捅刀子砸石头扔棍子,全都因为争地盘打架做过了。所以,我说啊,爸爸,你还当过兵呢。爸爸妈妈,2004年的安排里,你们各有一份自己的财务独立的退休工资的,已经买好三十年的,已经付款的。就是要和我一样等什么时候能收到钱。爸爸,你应该告诉我你的一些上海经历的。

2)宁波镇海的老房子是怎么回事?他们也是没有房契地契的,我认为曾祖母和爷爷不可能不将家里的老房子做个交代的,你记不记得?估计一种可能是他们将你藏起来的那些房契地契连同你的东西一起给扔出去了。就是因为这个宁波镇海的房子,他们才到处贱卖他们根本就没有房契的房子,只要他们认为那是我的或者爸爸你的房子。爸爸,我的都是在信托里的,你自己的,你想想。主要的矛盾是他们认为他们这么抢爸爸和我的东西是他们在做亲戚的表现,就算看我们一家因此而穷死也是他们在做亲戚的方式,而我们既然是亲戚,就应该任由他们为所欲为。我方敏本人的立场是拒绝他们这种亲戚了。

----2019年12月21日。


南京方面矛盾
据说很多南京人都难以置信,为何我们一家就是应该一步步家破人亡,好像是看了一部悲惨命运电影,让人璀然泪下。他们虽然和我们属于邻居,同事,或者朋友的朋友,但似乎他们都是电影观众,很替我们的家破人亡悲剧伤心,但对于我们几个真实人物,很多也都是事不关己的只是观众的悲哀。有人说,这是南京城的特色,是经历了中日战争后的南京特色。

据说很多的传言,有的是关于爸爸妈妈你们是如何惨死,或者就算是你们还活着,我既没钱也没工作,根本没有任何可能让你们来美国和我在一起,你们年纪都那么大了,怎么就这么惨,南京的老二又是得前列腺癌了,又是生的孩子不是他的了,搬了家了或者是被赶出门了,但就是心甘情愿,对我们三个就是一腔仇恨,就算冻死饿死病死,就算有我的地址联络方式,也决不让我知道他的情况,也决不让我知道他家的新地址。。。

爸爸妈妈,首先,这是因为南京还没听说我2018年春节前为你们出具的经济担保是有效的经济担保,并且,那只是“我自己对你们的亲情态度表现”,爷爷信托对你们的照顾是在2004年就安排好的。其次,老二和我之间的矛盾,他是因为钱财,我是因为父母。

据说国内目前希望他们通过公安机关国际刑警组织合作查询财产。据说上海那边有人因为我的博客有关查询财产的介绍而通过国际刑警合作找到了他们自己家里的信托,所以都是希望所有这些对财产的困扰矛盾可以通过让警方参与查询而得到缓解。而且他和上海方面在这一点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上海方面得到的答案解释,和他应该是一样的。目前,在他没有得到公安机关的答案解释之前,他和我没有任何需要谈的;在我和你们团聚之前,我也没有任何需要和他谈的,除了你们两个,我和他没有任何需要谈的。我是在2017年就已经将《寻宝日记》的博客网址通知了他,我也因为自己的情况告知了警方我对他可能情况的人生安全担心。其他,我也真是没有任何需要谈的,我永远不是在乎他老婆孩子想法的一个,我也是永远不需要认识他老婆孩子的一个。

----2019年12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