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9 各方矛盾(IX) - 南京药检所,上海医科大学,家世时间矛盾

爸爸妈妈:

今天继续各方矛盾。
关于我家世背景的时间矛盾
宁波镇海海河边的那户方家,为何家境殷实但不显富裕?
  • 幼子搬入,成年成婚一年后搬离。
  • 幼子成年后才拿到了爸爸给的信托,之后就搬到了上海。
1850年前后的四十年之内有三个“亲生奶奶”给我信托,却只有两代人的时间跨度,怎么回事?
  • 一种可能:二个是两代的亲生奶奶,一个是娘家独女亲生奶奶的亲生娘家妈妈。
  • 据说,当时的宁波镇海海河边的那户方姓人家,入住时包括一个儿子,一个夫家婆婆,一个育姓妈妈和其娘家父母及娘家外婆。
----2019年12月30日。


上海医科大学就读经历
和上海医科大学老师的恋爱关系传闻。
  • 我本人在上海第一医学院上海医科大学的整个就读期间从未恋爱过。
  • 只有一次在毕业离校前为索取出国就学推荐信签名而拜访了老师住家被老师招待了面条餐的经历,谢谢老师。
  • 因本人在校成绩不够资格申请国外医药院校的奖学金,老师的这封推荐信和其他老师的推荐信,都是直到1996年才总算帮助我申请到了美国桥口大学电脑科学的硕士教育。
有关我的上医在校成绩,
  • 我本人认为我的上医在校成绩是上海医科大学课堂教育成效的真实记录。我本人是真实有名的“不做家庭作业,不进教室学习,不在寝室复习”的五年时间里只按时进教室上课的学生,我能够在每次考试中都能取得“居然及格”的成绩,是上海医科大学的老师们在课堂上如何认真授课的准确真实记载。
  • 我是以同样的“只按时进教室上课”的就读方式从美国硚口大学的电脑科学硕士毕业的。
有关我当年的出国签证:
  • 是我的信托依据法律以“公共关系”方式,委托与所投资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公司邀请我来美的,并不牵涉任何法律问题,但我本人对美国相关法律的无知是我需要被赦免的原因。
有关我当年既然有财产可以继承,为何还需做餐馆工作:
  • 我是1996年来美,2004年继承信托。
  • 我本人相信一切出于为了让我可以安全继承的考量。
  • 我本人相信“反正就读方式是“只按时进教室上课”,做餐馆不会妨碍就读效果”的考量。
有关上医的“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以及和上海育姓的矛盾。
  • 听说了很多人争议我是否冒称了清朝恭亲王奕䜣的小孩。据说相关DNA鉴定结果的百分比值很奇怪的。我所听说的,几家DNA实验室的测定结果都是我是恭亲王奕䜣的子嗣小孩关系,但DNA鉴定值是在91%至97%之间,附加的说明是各实验室的原始测定数据是一致的,都在常规的实验室差异之内,但对实验数据的解读不同从而导致了DNA鉴定值的不同。那么,只要子嗣关系确立这个信息是准确的,那也就是我究竟是他第几代的小孩似乎很迷离了,这就属于DNA专业人士的分析了,估计他应该是我曾祖母育融的外公,所以除了血缘关系,应该不会有其他纠葛。目前的争议在于这个消息是否准确。(摘自: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
----2019年12月30日。


南京矛盾:
南京的那栋三层楼房子
  • 我听说的是,那栋房子的房屋产权是由一家公司所拥有的,即那栋房子是那家公司的公司房子。
南京药检所开办的天地公司
  • 我听说的,争夺天地公司产权的:1)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相关的,2)和我父亲家以前居住上海经历有关的“大耙子”相关公司。
  • 这两方面都和我本人或者我所继承的信托没有任何关系。我本人在1996年离开南京药检所后,因疏于联络,没有听说任何有关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发展的具体消息。
  • 当时我的信托所投资的公司在南京所设立的办公室因为一些原因被上述两方面所控制,可能是造成“方敏利益介入”的错误印象的原因。
  • 据说当时闹上了江苏省法院,应该有当时的法庭记录可以查询。
南京药检所的工作经历相关
  • 有传言:当时在北京共青团中央工作的“1974(1976)年一条特供儿童裙子的争执”相关的李姓女子,因为不满1989年学运期间的高校会议中未被尊重为我父亲所谓“真正长女”的误会,及她本人的竞争心理而造成我的药检所工作环境被特别关照以表达对我方敏的不屑。
  • 据说这位李姓女子也是造成臭名昭著的由婚姻中妻子拉皮条的"1996年药检所绯闻"的真正原因。
  • 据我所知:我父亲和她母亲为南京大学的同界毕业生,在校期间从未恋爱更从未发生过任何性行为,毕业后我父亲是分配在南京,她母亲分配在北京,我父亲至今已经年近九十,从未与她母亲恋爱更从未发生过任何性行为
  • 有关我的共青团员身份,我是在南师大附中高三就读期间由当时的班主任老师通知参加的1985年春季共青团入团宣誓。我本人当年作为在校高三学生,对于具体过程原因并不清楚。南京药检所现任或当年的共青团书记应该可以向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校团委查询。
----2019年12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