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9 各方矛盾 (X)- 科研奖金,宁波房子,军队起源,天下大同理想

爸爸妈妈:

有关宁波镇海海河边的老房子官司
  • 那栋房子在80年代时并无正式房屋产权登记,只有当时镇海乡政府的一个老帐册在1949-1951年前后的记录,记载的是方立柒长子长孙方文海的房产。
  • 我父亲弟妹也都很清楚,如果这个房子当年不是因为登记在我父亲名下,他们是不需要我父亲知情的。
  • 我们一家作为我父亲的婚姻家庭,一直都在南京生活,对我父亲弟妹在上海及外地的所有情况并不知情。
  • 我父亲被告知房子被我爷爷弟弟变卖后,我父亲是如实回应“不拥有房屋产权,愿意参与争产”。我父亲从未争执这栋登记在他自己名下的房子只让他收到大约三十五分之一的卖房款总额。总共超过三万余元的卖房款,我父亲只收到他的一份约八百多元。
  • 我做为女儿的理解:我父亲不认为这是他自己的房子,我父亲选择不妨碍他自己弟妹争夺该房的房产。
  • 有关我所继承的信托:我本人已经一再强调我的2004年信托继承是合法继承,所继承的一切是我合法财产,我本人已经一再强调方家血缘对于我财产的疑问采用坚决不报警只伸手直接从银行拿钱的行为,已一再被我向警方正式投诉为勒索偷窃和抢劫。
有关我2004年的继承
都是信托。所信托财产都不在我父亲或者我父亲弟妹或者我爷爷弟妹名下,更不在我爷爷或者我曾祖父名下,更不在我方敏的任何祖先爷爷奶奶名下。我方敏本人从不认为我方敏有任何亲情责任必须向方家血缘汇报我方敏自己的财产状况。我方敏作为方文海女儿的成长经历也是从未期待我父亲弟妹或者我爷爷弟妹或任何方家血缘关系向我汇报他们自己的私人财产状况。

方家血缘认为在法律的政府强制登记信托之前,也可能只是一个老账本的记录
1)信托的政府正式登记是在1840年前后就已经开始,不管是否依据“习俗”登记,都没有可能依据“习俗”登记在当年尚未出生的方家血缘名下而让方家血缘如此疑惑。1940年以后,依据政府法规已经是必须登记信托财产。目前也没有任何政府的司法机关发现任何登记在(比如)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财产。
2)是否老帐本登记或者现代的正式政府强制登记,财产信托都是必须依据已经有了一千多年历史的信托法律,都是必须依据信托委托人的委托书,都是必须依据当年托付财产者的意愿。
3)就像房产的正式政府房产登记制度之前所进行的房屋买卖是有房契地契作为拥有房屋产权的法律凭证一样,在信托的正式政府信托登记制度之前,也一直是有信托相关的法律文件做为所信托财产的法律拥有权凭证的。
----2019年12月31日。


继续各方矛盾,有关我的科研奖金收入,

有关我为何如此特别招人讨厌
我的回应:据说这种经历在国外拿到科研专利的人群中是很平常的经历,和那些同专业但没有拿过智慧专利的大学同学不再是朋友了,和为了一份公平吵得天翻地覆的课题组同事不再是朋友了,和单位内外的同行们中的很多也不再是朋友了。。。这还只是按时拿到了科研奖金的平常经历。因为奖金被盗领而没有按时拿到科研奖金的,更似乎是“所有人”评语里的“根本不配一个子儿”。我本人的经历更特别一点,居然是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政府的拒绝往来名单,我的同行包括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家庭主妇群体也因谁更厨房而愤怒。

我就自己一个人待着吧,我需要提醒爸爸妈妈,估计你们也是如此处境。
----2019年12月31日。

共产主义理想: 共产主义的起源是希望天下大同
我的观点:
其一:共产主义的天下大同理想并不包括普天同悲或者天人公愤。
  • 各国刑事法律所严格定义的禁止行为都是因其属于会产生社会公愤的行为,所以,希望天下大同的共产主义理想并不与社会主义国家自己所制定的刑事法律相抵触。
其二:共产主义的天下大同理想是为了实现“人人安居乐业”的,
  • 社会主义国家自己制定的各项法律就是为了保障以“实现天下大同”理想为目标的执政团体可以全身心的为这个国家的人民“人人安居乐业”而奋斗的。所以,希望天下大同的共产主义理想的执政理念并不与社会主义国家自己所制定的各项法律相抵触。
(未完)
----2019年12月31日。

各国的军服:军队的起源就是为了协助掠夺别方的资源,捍卫己方的资源。
我的观点:
其一:军队的起源是为共同利益团体服务的,
  • 军队的共同利益团体己方应该是一个国家,而不是一个地区或者一个军种,这是军队历史上一直存在的“军方领导必须强调”。
  • 军队的共同利益团体他方应该是本国以外的地区,团体甚至个人。
其二:军队从起始就是以法律保障同一个制服的行为是为了一致的共同利益。
  • 军队同仁之间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军队与本国人民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依据外商投资法,符合本国法律的外商在地投资属于本国居民等同身份,如此,军队与外商在地投资之间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依据各国宪法,各国军队不应为本国的个人利益或者个别团体利益而产生由军方为主导的对内或者对外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2019年12月31日。

南京市药检所的天地公司(参阅昨天博文,各方矛盾(IX) - 南京药检所
听说的江苏省法院当年判决:1)天地公司的产权无争议的归属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所拥有,2)南京市药检所天地公司每月从公司营业款中税前拨发奖金(比如)30万元给与三名主要贡献人员是符合中国法律的。3)其中的一名主要人员为(比如)每月5万元是符合中国法律的,4)另两名主要人员则自愿将各自所得奖金(比如总额每月25万元)与在该案中争夺天地公司产权的上海北京两方分享,法院判决所列的分享数额是两位主要人员一再表态自愿给与数额,比如;北京五万元,上海十八万元。

目前未听说与南京市药检所及天地公司从无工作业务往来的北京上海两方为何参与了争夺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产权,请查实上述信息。

----2019年12月31日。

很多人很好奇我在康州电脑公司的那个成功销售的软件,为何我没有“公司份额”的钱可以拿?
我的回应:在该软件的科研成果市场经济效益评估的价格出来后,即可能的市场销售价格的评估出来后,因为一些原因,那家公司当时曾经决定不依据该科研评估所估测的市场销售价格出售该软件。在这种情况下,几名主要的研发人员中,我和另一个人决定了选择由法律所保护的“销售独立”,即依据该科研评估的价格出售该软件中的个人持有份额。所以,在最后的销售成交价格里,我的科研奖金不属于“公司份额”的一部分,而是最后软件价格名册里的“科研人员-方敏”的份额。
----2019年12月31日。

一些人认为奖金名单中的一部分其实是公司特别制定的假名册,就是为了让这些奖金钱可以随心意另作他用的。所以名册上的奖金其实不能算是我的奖金收入。
我的回应:依据美国法律的常识,不太可能。

如果是假名册列明了奖金100万美金每月,那么,出售该专利所得到的公司收入(即该专利的商业销售总额减去该专利的科研奖金总额),即公司的专利研发所产生的公司营业收入,就因此减少了一百万美金,这就意味着美国的国税和州税每月少收了共约35万美金的公司税,同时,如果这是一家股票上市公司,这也就意味着那些在股票市场上购买这家公司股票的投资人每月少了共约65万美金的税后利润(即投资利得)。如此,一个假名册就造就了两项联邦重罪(不算细节指控),何况该公司的经营管理层在公司财务报表上还少了他们自己很好赚钱能力的业绩表现。

这种说法纯属中国小金库黑账理念的猜测理解。
----2019年12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