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9 上海的”风水轮流转文化”导读,统战部登记的标准或者依据是什么?

爸爸妈妈:

更新)导读:什么是上海的”风水轮流转文化”
上海人的精明在中国是举国闻名的,他们是可以将每件事情的得与失都看得清清楚楚,算得精精准准的,但我在下篇里所讲的上海文化,是关于上海人是如何在他们已经精明分析好了的所有的得失可能之间进行取舍的,真正是充分体现了上海人认为”只要体验过了,就算是永远失去也就无所谓了”的生活哲学。比如,有对清纯公主白马王子谈的恋爱结的婚,有了几年非常浪漫的的恋爱加上几年情投意合的婚姻,那么,如果有外人一定要和其中一方生个孩子“串串婚”,这做决定的婚姻一方在做决定的时候都是打了小算盘的,但选择的逻辑却是认为既然已经经历过了什么是婚姻恋爱的幸福,就算因为这么一个“试试看”就从此没有了也就无所谓了。做生意也是一样,只要当年所投入的成本已经收回了,还赚了一点也就无所谓了。甚至对于职业所做的选择决定也是如此,好不容易考出的律师执照,会计师执照,医师执照,被别人劝了劝,就会认同反正学费已经赚回来了,也体验了知道了高收入的海外生活是什么滋味了,如果现在因为帮帮朋友而从此失去这一切也就无所谓了。
----2019年12月9日

爸爸妈妈,我今天谈的,就是这算盘珠子怎么打的,包括山东王家。他们认为小时候不用对妈妈好,妈妈现在也已经有了二个亲生小孩了,他们也不用对妈妈好,可是妈妈的一切都必须归山东王家,南京老二也是如此。我理解的山东王家矛盾,还要再进一步,只要我敢承认我是妈妈的小孩,他们对我就是这态度,我就必须也如此处理我的钱财。不知他们的小算盘是怎么算的,算出这么一个逻辑。(参看下面有关Algorithm算法的更新)。

----2019年12月9日

更新)导读:什么是上海的”风水轮流转文化”
很多人也都听说过美国的“脸书Facebook”的成就起源于一个Algorithm(算法),所谓的Algorithm(算法)就是俗称的怎么拨拉小九九或者小算盘啦,也就是计算机处理一些逻辑推论的数学算式,也就是将生活中一些处理问题的逻辑用数学方程式来表达你有可能做哪种选择的几率,
我也不知我对这上海“风水轮流转”文化的了解是否确切,世人也都知道我方敏目前的处境是似乎“所有的人”都已经选择了“和我方敏不再是友善关系关系是无所谓的”。
----2019年12月9日。

爸爸妈妈,我这一代的方家四等亲是方治兴(单人旁)的兄弟姊妹,育家和玉家都没有我这一代的四等亲。爸爸,教你一道卤煮肝。其实就是用浙江酱鸭的做法做个猪肝吃吃,因为浓油赤酱重糖,所以称为上海风味。

上海风味酱猪肝:
锅内放入重油,油热后放入重酱油,翻匀后加入热水适量(估计可以盖过猪肝),加入盐适量,重白糖,再加入些香料如:香叶,花椒,胡椒,红辣椒,一点醋(解腻),我还加了点Cajun干料(味道很浓的,我是如同加辣椒粉的量),煮滚后放入洗净未切的猪肝,煮熟煮到心仪口感硬度,关火蒙在里面,凉后取出切片就可以了。非常好吃的。还很简单的。妈妈,你也试试,但是甜口的。

----2019年12月9日。


2)以下是今天加入到《排排坐,吃果果,风水轮流转”的上海文化

导读:什么是上海的”风水轮流转文化”

很多人也都听说过美国的“脸书Facebook”的成就起源于一个Algorithm(算法),所谓的Algorithm(算法)就是俗称的怎么拨拉小九九或者小算盘啦,也就是计算机处理一些逻辑推论的数学算式,也就是将生活中一些处理问题的逻辑用数学方程式来表达你有可能做哪种选择的几率,“脸书Facebook”这部电影上所呈现的那个”模拟(假的)方程式“,据说所表达的是“欧美文化”里的“六等亲里最讨厌的是四等亲”这么一个生活哲学,所以这个数学方程式里所表达的就是可能的交友选择逻辑是“我要让这四等亲远离我的社交圈",也就是碰到四等亲来访就不准这人看我在脸书Facebook上的某些内容,等等。

我在下篇里所讲的上海文化,是体现了上海人认为”只要体验过了,就算是永远失去也就无所谓了”的生活哲学,比如,有个白马王子谈的恋爱结的婚,有了几年非常浪漫的的恋爱加上几年情投意合的婚姻,那么,如果有外人一定要和其中一方生个孩子“串串婚”,这做决定的婚姻一方在做决定的时候都是打了小算盘的,但选择的逻辑却是认为既然已经经历过了什么是婚姻恋爱的幸福,就算因为这么一个“试试看”就从此没有了也就无所谓了。做生意也是一样,只要当年所投入的成本已经收回了,还赚了一点也就无所谓了。甚至对于职业所做的选择决定也是如此,好不容易考出的律师执照,会计师执照,医师执照,被别人劝了劝,就会认同反正学费已经赚回来了,也体验了知道了高收入的海外生活是什么滋味了,如果现在因为帮帮朋友而从此失去这一切也就无所谓了。

我也不知我对这上海“风水轮流转”文化的了解是否确切。

----2019年12月9日。


1)以下是今天加入到 《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都是源自统一战线》

究竟统战部登记的标准或者依据是什么?据说因为历史年代久而造成的核实事实是属于根本不太可能的,如同各国的“受到原居住国政府迫害”作为移民原因的政治庇护绿卡申请案例,都是面临在法律上的收集事实证据的不太可能状态,所以,在法律层面上也是类似美国的政治庇护绿卡申请:依据本人提供的家族故事,以及一些听说过该家族故事的证明人员的签名或者证明单位的公章。估计律师行业可以依据统战部登记及各国类似登记的相关基本要求及所需材料清单予以核实是否类似“因为中国政府强制执行一胎化而被迫害”做为移民原因的绿卡申请标准。(摘自:华人好奇: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究竟是什么回事?,----2019年12月9日)

目前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都已经开展中国历史名人子女身份的司法核实,也在强调我方敏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受到各国法律所保护的。(----2019年12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

06-02-2020 各方矛盾(154)- ”俄国老领事馆“,砸进我家冲进我家的压力,方家历史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