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9 各方矛盾(VIII)之八十年代宁波镇海房子官司

爸爸妈妈:

爸爸,先报告据说:
宁波镇海的房子:房子是被乡政府登记在爸爸的名下,在爸爸的弟妹就与爷爷弟弟的房子产权争执事宜联络爸爸后,据说爸爸的表态是:1)没有房契产权,2)愿意争产。

估计是爸爸的弟妹想要强调当年是爸爸愿意平分财产的,其实不需要爸爸表态愿意平分的。因为一旦确定不是遗嘱指定的爸爸财产,财产继承就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子女平等继承法律,不需要爸爸表态,也不需要爸爸同意的。

宁波镇海房子的八十年代裁决:依据审理事实,房屋产权的合法拥有者宁波镇海一房(或向她买房者)应已逝世多年且未留遗嘱,庭上的争执各方都不拥有该房屋的合法产权,所以该房屋应属已经充公的物业,但乡政府表态不愿拥有该物业的产权。所以,法庭裁决是:审理法庭收取该物业卖房款的三分之一做为法律诉讼审理费用,乡政府拥有三分之一,参与诉讼的方姓孩子拥有三分之一。据说爷爷的弟弟在拿到方姓孩子里的应得一份后,又去乡政府领取了乡政府三分之一份额的全部。庭上争执各方包括宁波镇海乡政府,宁波镇海一房的1914年后婚姻的夫家子女,原方姓屋主的二子后裔(爷爷的弟弟vs 爷爷子女)。

宁波镇海一房:在1914年以后嫁婚,结婚多年后自愿将财产交付丈夫,也因一直未生育而允许丈夫再娶了几房妻子,据说在她娘家父母去世后,她被长大后的丈夫其他妻子的孩子们赶出了夫家,不知去向。

我在美国情况:不知为何,我被当成了美国洛家的“宁波镇海一房”,可那是当时就有婚姻中老婆的洛家,所以,他们很气为何他们必须给钱,更气为何必须因我给钱;我也很气为何有人总是要抢我的钱,更气为何我的信托钱总被说成是洛家财产。

实在都是听不懂,只知道美国洛家一直很气我在2004年7月1日的花钱,可当时在场人员:1)我的信托方面一再解释确实不是任何一个洛家的钱,2)洛家工作人员一再保证不会允许我如此不经许可花费洛家财产,3)美国政府机关一再保证不会允许我如此“偷窃”洛家财产。从2004年7月1日那一天到现在已经十五年了,事实上也已经证实了我的花费从来不是任何一个洛家的钱。可是只要有人想要钱,就说那天我所花销的一定只能是哪个洛家的钱。爸爸妈妈,那天我一天就花了六十亿美金,呵呵。但是其实很多都是投资机会,还被洛家抢走了很多这种花钱投资挣多钱的机会,他们还居然说那也是在为我花钱,所以吵的也很凶。

注:我从1996年至今一直都是在美国生活,2004年7月·1日那天我也是在美国领土上花钱,之后的付款公司也都是美国领土上的美国公司,没有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必须出面干预美国法律或者美国财经的原因理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