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9 各方矛盾(V)

爸爸妈妈:

最近有些宣传,据说造成很多人为我们一家只有“家破人亡的必然命运”而嚎啕大哭难以抑制。说你们没钱,我又没可能找份工作,根本没有可能提供经济担保让你们和我团员,你们也没有可能听说我的博客地址,根本没有可能看到我给你们的书信,任何华人也不应该告知你们有关我的任何消息,或者告知我有关你们的任何消息,“真是没有办法,有人就是这么仇恨,有人就是这么要杀光他们一家,有人就是这么样子。。。”。

我估计就是当年育家爷爷家里那几个一天三餐白吃白喝四十多年的食客,却因为育家爷爷去世前没给与所有存款和房子而痛骂了八十年至今。育家爷爷当时(1945年)给了他们每人一万大洋,他们却一直强调育家爷爷当时有六十几万大洋。估计是河南籍贯的,认为白吃白喝了几十年就已经应该占领一切了。现在制造这些舆论,估计也还是为了育家爷爷的那栋房子。同时,这些舆论会造成我们几个人的寒彻骨髓,会造成别人对我们处境的袖手旁观甚至参与对我们的迫害,爸爸妈妈,这些只有我们自己坚强了,无需害怕的,我们已经是在法律的保护下了。
----2019年12月23日。

看一下昨天的,都是必须知道的:
各方矛盾 (I) - 智慧专利相关矛盾的分析
各方矛盾(II) - 继承财产相关矛盾的分析 (外人篇)
各方矛盾(III) - 继承财产相关矛盾的分析(血缘篇)

这两天听到一片说我冒充恭亲王小孩的说法,别急。

我听到的是各家实验室的测定结果都是我是他的子嗣小孩关系(有子嗣关系的DNA特征峰值),但DNA鉴定值是在91%至97%之间,附加的说明是各实验室的原始测定数据是一致的,都在常规的实验室差异之内,但对实验数据的解读不同从而导致了DNA鉴定值的不同。我本人不是做DNA鉴定的,只要是这个信息真实,也就是DNA专业人士的分析了。

目前:
1)很多质疑是关于我听到的以上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其实,国内外的大专院校的历史系是很多海外留学人员可以尝试询问是否有听说此类说法是否真实的渠道。如有不实,我本人可以纠正。

有些矛盾是很莫名其妙的,上海一些人一直都是宣传我们家是近亲结婚的”明显痴呆劣种”,却一直强调绝对不准我们家冒充居然有近亲的血缘关系。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21)

2)目前《寻宝日记》上还没有更新有关说法,是因为“文书”,”玉离“还没有被正式核实。我本人认为目前暂时没有强调必须现在核实“文书”,”玉离“的急迫性。

3)我在博文中选择DNA97%是因为我自认我的长相应该是97%的相似度,这是在为DNA专家的分析提供线索。我目前的长相是“四戈庄”王博贤的丑丑版,是否97%的相似度只有以前的保安纪录片可以核实了,我本人希望今后的我可以很像杨玉环的更好版。(我有香妃给我的维吾尔族血统,我有多罗玉和多罗育给我的俄罗斯及其他一些欧洲血统(两家都是当时中国皇帝的一等亲外省贵族),虽然一点看不出来,至少应该让我有点三维立体感。据说宁波镇海搬到上海的那对夫妻的儿子方治兴(单人旁,我曾曾祖父),是个非常英俊的还比较明显的混血儿,到我爷爷那一代,就已经一点影子都没有了。不过,据说,我有俄罗斯外公的下巴,俄罗斯外婆的欧洲娘家圆脑袋(可以戴着美国二三十年代时期的帽子很漂亮的那种圆)。
----2019年12月23日。


爸爸,今天聊做菜,浙江有什么著名的炒菜?好像都是煮菜,腌渍和臭味;南京是砂锅啦。如此,我是地道的南京浙江人。以下摘自我昨天的厨房记录:

我做的咸腊鸡腿,蒸熟后像咸鱼口感,有些碎碎绵绵,有些咸鱼臭味,恰似咸鱼的咸淡,我被告知,只要敢吃如此咸鱼,就应该可以敢吃如此鸡腿。我在考虑。。。(考量结果:午餐:煎腊鸡腿(满屋子煎咸鱼的独特臭味道),炒酸菜(因为用的是煎腊鸡腿的剩油,因为不咸不酸,所以加了点醋,又成就了一屋子的馊菜味道),目前是必须大开窗。----2019年12月22日。

----2019年12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