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9上海矛盾,山东王家矛盾,统战部登记相关矛盾(I)

爸爸妈妈:

统战部登记孩子相关的矛盾:

相关的:既然那些统战部登记的历史名人孩子孩子是在找他们自己家祖宗的钱,他们也很清楚我方敏从来不是他们家的祖宗,为什么他们坚持要拿我方敏名下的钱?他们既然要找(比如)唐太宗李世民的钱,为何他们不去找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存款?为何不拿着他们自己如何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孩子的物证寻找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存款?他们一口一声捍卫他们自己作为李世民继承孩子的权力,为何一定要拿到的都是我方敏名下的存款?谁赋予的他们必须拿走我方敏名下存款的权利?中国法律没赋予他们这份权力,美国法律没赋予他们这份权力,唐太宗李世民自己也没赋予他们这份权力。简直莫名其妙。

不管我继承的是谁的钱,不管我挣得是什么钱,你是在找你家祖宗的钱,你还是在找我方敏的钱?我方敏的钱是怎么挣的或者怎么继承的,能关你们什么事?

上海南京方面也是一样,你们是在找你们自己家爸爸自己家爷爷的钱,还是在抢我方敏的钱?我是必须说清楚,所以我告诉你们,你们的上海吊毛南京吊毛没那么值钱,别以为我会给你们吊毛面子让你们抢我方敏的东西。

我方敏从来不是你家祖宗,别一听说我方敏有钱就认为是你家祖宗的钱。

----2019年12月19日。

讲到上海矛盾,

我的气愤是他们就是认为只要是我们这支的钱他们就是一定应该平分,根本不管那不是他们应得的钱,轮不到他们决定,其他谁的钱他们都没觉得应该可以直接抢的。一口一声他们有权,谁赋予他们的什么权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都是尊重遗嘱,尊重老人自己有权决定自己的财产安排,爷爷奶奶是亲手交给他们的每人百万左右现金存折。一九四四年的四万大洋就可以衣食住行无忧一辈子,他们拿到的是七十万以上的大洋现金,新中国法律中华民国法律都没赋予他们砸我东西的任何法律权力,老人愿意给他们的就都已经给了,没赋予他们砸了抢了我和爸爸东西的任何方家权力,我自己还有一份厚礼送给他们。他们就是一副嘴脸认为只要是我和爸爸的钱,他们就是拿不到也要砸烂。

我爸爸拿到的是五百万至七百万大洋左右,他们三家加在一起是三百万大洋左右现金存款,怎么吃亏了?我拿到的是另外给的,爷爷方智仁1948年给我这笔礼物的时候并不知道我这个女孩什么时候能生的出来的,我是我爷爷的继承支,我是宁波方家的继承支,他用这种方式存点钱给他的继承支,怎么过分啦?我自己还有一份厚礼回给他们每一个,一共给我五百万大洋(即一千五百万美金),我2004年因为一直以为他们从没分到过家产,我还特意回赠五亿一家(八千多万美金),怎么过份了?我对爷爷奶奶也是这么讲啊,他们砸过来,我就一把厨房大砍刀对付他们,再高音喇叭播放“义勇军的大刀进行曲”壮壮小姐雌胆,确实是,要保家卫国啦,我方敏才真正是方历柒方智仁的宁波方家。

爷爷奶奶怎么过分啦?那家做父母的不这么做?他们没有亏待了他们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又为自己的继承孩子减轻点守住家业的重任。这又是宁波方家家里一直都有的传统,以前是送礼的规模,就是到了爷爷这代才变成了存点钱给后代的规模,我还有一份厚礼回送,谁对不起他们啦?

方历柒和育融的其他二个孩子也是如此,1930年-1931年分的家,方历柒和育融夫妻又都是三个孩子的同父同母亲生父母,怎么分家产都是他们做为三兄妹的亲生父母的考量。我爷爷妹妹1944年拿不到她自己的百万大洋信托而抢了一家律师公司,我爷爷作为她大哥从我爷爷自己分到的一份家产里面替她赔钱一百七十多万大洋一句话都没讲的,怎么就变成了只要是我爷爷留下的东西她家小孩就够资格砸?我怕他们什么呀?

分家都分了一百年了,除了他们自己的父亲方历柒,他们也就是哪个方家爷爷都不认识的情况了(都是还没生下来,爷爷就已经去世了),怎么其他方家爷爷给我的钱就必须被他们砸?那代方家爷爷都没赋予他们任何这种方家权力,中国法律世界各国法律也都没赋予他们这种法律权利,他们就是没有任何这种"见我东西就砸"的权利。
----2019年12月19日。

山东王家的一些平和抱怨,是感觉我不让他们过好日子,一则因为家里老人在过去几年里去世了,二则因为我在网上的表态。


我在网上的表态是因为一些矛盾,没有不想让他们过好日子的想法,矛盾可能是对于送给妈妈娘家的礼物应该是什么规模的认知不同。

至于为何迟迟不肯送礼,让他们家里的老人很委屈。对这一点,我也不知如何安慰。估计他们也听说了一些中美两个国家之间的矛盾,中国政府作为强调法治国家的政府,就是特别特别得意他们是可以拿走美国科研人员的科研奖金的,据说这目前还是属于听不懂的“中国必须拿钱愤怒”(参阅1),另一种听不懂,是参阅2所提到的。影响:就是我自己的钱也拿不到,我自己也是一分钱没有。因为没钱送礼,所以没送礼。据说最早的一笔智慧专利奖金,是2005年就开始发的,我是一分钱都还没拿到。

参阅1,节选自昨天博文:

据说上海那边很多人还在愤怒美国这边的伟哥相关的科研奖金钱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不清楚我自己的情况。据说我所在的美国麻省波士顿本地就有四百多人同样受到影响的,2007年1月开始支付的每月奖金,今年2019年1月才在美国警方的协助下收到一部分项目的每月奖金收入。据说因为并不属于同一个小项目,所以互相之间也不清楚。所以,虽然我目前还没有收到一分钱,我在波城的生活还行,就是波城的华裔社区对我一腔愤怒指责我不肯做工只想白吃美国的穷人补助,据说美国政府和麻省政府也都是强调我是有一些相关收入的。----2019年12月18日。

参阅2,节选自:《华人好奇: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究竟是什么回事?》
。。.看完以上解释文章,再来听听还有多少海内海外华人及外族裔都没听懂的国人怪谈怪论。我知道的:
中国政府所支持的一些国人观点:“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包括没有任何性关系,今后也不会有任何关系,所以,她的钱我必须拿到。”
  • 这还是中国政府一再强调中国是个法治国家,中国政府誓言捍卫法制国家的同时,所强力支持的立场并且誓言会鼎立捍卫的国人合法权益。
  • 全世界都以为中国政府是一群疯子在发表疯人逻辑。
  • 原来,这些国人是统战部登记的历史名人的继承人,这历史名人是我方敏的亲生爷爷或亲生奶奶,
  • “和她没关系”,这是他们在表达我方敏不是他们所认可的我方敏亲生爷爷奶奶的继承人,
  • “她的钱我必须拿到”,可能是他(她),可能是指该历史名人,这是在说他们才是够资格继承该历史名人财产的中国政府认证继承人,并且愿望是全部拿到(即因为和我没有关系。也公开宣布了没有关系,所以不愿与我分享该历史名人的财产)。
  • 法律上的莫名其妙:该历史名人恰好是我方敏的亲生爷爷奶奶,而我方敏又是该历史名人自己指定的司法有效的继承人,财产也是该历史名人自己指定给我一个人的,也是司法有效的指定。
据说中国政府的这类言论实在太多了。。。据说有很多听不懂的,依葫芦画瓢的予以复述以表达想拿些钱的愿望,结果却是被各方所痛骂,他们也是觉得很气愤很莫名其妙啊,为什么就只有这些人可以因为公开宣布了没有关系就必须大笔拿钱?他们也是同样的公开也是同样的宣布(根本就是一字一句的复述),为何却被这些人自己所痛骂?
----2019年11月11日。)

----2019年12月19日。

爸爸,我大学时候两次去北京,两次游玩北京的十三陵,其实都是去的河北,记得第一次是北京的老大柚柚买的汽车票,北京的二胖当时就说啊,从小到大经常去十三陵,都是看建筑看房子看水库,这次这是什么地方啦,吓死我啦。而我则是一直以为北京的十三陵就是郊区的意思,二次都是。爸爸:看过育融爸爸了,看过育家的祖奶奶了。我是南京长大的,经常转悠南京的明故宫明孝陵的,北京的明十三陵没去也没有关系了。

----2019年12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