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9 究竟是谁在和我比?(I)

12-03-2019 究竟是谁在和我比?(I)


爸爸妈妈:

作业做完了,这里在下雪,已经有几寸厚了,还在下,你们那里怎样?我到波城看到的最大一次下雪,积雪到我臀部高度。对了,你们注意一下你们的水壶,我今天发现我的水壶里由很多很恶心的锈斑,赶紧扔了。

爸爸妈妈,我们的很多经历,都是很气愤我们自己莫名其妙不知被谁比着飙着,两种可能
1)爷爷奶奶以前的交往关系,他们认为爷爷奶奶的友善是他们的福利待遇,所以和爷爷的儿子(爸爸)比,和爸爸的婚姻家庭比,一听说我有钱了,是爷爷奶奶给的钱,就气愤他们没有享受到“平等待遇”,听说了我有什么,都是一腔愤怒,凭什么我有的他们没有,爷爷奶奶不计较,可我不乐意。以前育家爷爷家里的几个常客,也是如此,据说当年就和育融及育家的亲戚比,讨厌育蓉在育家的待遇比他们好,不满意育家爷爷去世前对育家亲戚比对他们客气,现在是和我比,我也是被比的烦得很。

2)统战部的登记被认为是福利登记了,所以自从听说我宣称是李世民继承人后,可以有这有那,就比上了,就气愤他们没有享受到“平等待遇”。我也很气。

3)据说目前闹得凶的,是南京,据说南京有一个是北京恭的小孩,据说他很确定他和我是没血缘关系的,所以不准我说育融是北京恭的小孩,我是北京恭的小孩。莫名其秒,我听说的,DNA鉴定的结果说是我有血缘子嗣关系,他没有,怎么他不准我说?

4)现在,在我以前毕业的学校校友圈里,还是一副“凭什么?都是一个学校毕业的。”
爸爸妈妈,上海一医的,据说在美国医院系统到处说我想拿别人的智慧专利,别听。是一家上海药业相关的公司不知怎么错拿了一个美国药业科研人员的智慧专利,估计是他们不想退还,就有一些传言说是我想偷拿别人的奖金,但是我根本不在药业行业,所以我不配,所以就算有钱都应该被他们留下。我方敏能不能有该公司该科研的相关奖金可以拿,都是依据有没有真实贡献,依据经过公平评估的贡献,以及依据美国的相关法律,有什么问题我都会通过正式合法渠道询问,哪里需要在网上高调宣布我必须拿到什么钱,然后在自己家里对着自己窗户抢别人的钱?何况上海那家公司拿的也不是我的,我真是没什么需要和他们争执的。估计那家公司有很多员工都是上海一医的药学院毕业生,据说是闹得很凶,还参合着很多上海一医的其他专业校友。据说整个美国的医院系统都听说了我是如何的想偷拿别人的东西,说我是离谱的不得了。不知美国的药业行业是否都听说了真相决不是如此。我偷拿别人奖金干嘛,想偷也偷不着啊,都知道我自来美国就不在药业行业里,就没去过任何一家美国药业公司,现在我是人在麻省波士顿的家里待着,去哪里偷别人的药业科研奖金?

----2019年12月3日。


听说2004年7月1日的闲聊气坏了上海一医的肖一家和美国桥口的高一家。
我的回应:他们认为我是故意告状使坏破坏他们的生活,其实是误会了。我当时是在聊天,并且是我认为我是在和一群看着我长大宠着我长大的人在聊天。从小长大,我爷爷奶奶信托的代表们,虽然都是工作关系,但确实一直都是以代表我爷爷奶奶的立场来对待我的各种有理要求或者无理要求。那天我意识到,他们就是那一群自我出生开始,我在他们面前说什么都是可以的,怎样披头散发干嚎撒野耍横无理都是没问题的,他们是除了耐性还是耐性对待我的一群人,不是会将我有时候会说的一些莫名其妙言论四处乱说以伤害我的人,所以那天我说话很放松的,但是因为那天是会议形式,有外人在场。情形也就像同学聚会,我在和一群可以胡说八道的老同学谈及我自己认识的某一个人干了某件事,结果那群同学中的某一个是带来了他自己的一个警察朋友一起来的,那个警察朋友就开始本能地询问这件事怎么回事,就像所有对那干了某件事的某人其实没有任何敌意的人都会做的一样,我赶紧解释,就这些。当时的一切都是在会议的原始记录里。
----2019年12月3日。

我在做作业,等一下个你们写信。
----2019年12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