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9 乌玉的丈夫可能也休妻的。

爸爸妈妈:

刚做了一只整鸭子,酱鸭做法。猫啊妹很爱吃。第一次做全鸭,还行,只要鸭的的大小可以放入不锈钢锅里干煎,就可以。

爸爸,
浙江人版本的故事
1)乌玉方令年代。据说当年受到过欧洲礼物的,都不姓方,也都不是男孩百万两银,女孩七十万两银,妈妈七十万两银(四十万两?)的分家产规格的家境,但这些人当中的一些是统战部的登记。这消息已经不稀奇了。

据说方令是蒙古可汗,和乌玉的哥哥相同,分家产规格应该是儿子一百万两,女儿嫁妆七十万两,听说是由方令在他和乌玉两人离家前做的财务安排,好像是乌玉儿子住在老宅,其他都搬离了,据说还被要求搬的远远的。好像没听说方令的孩子姓方,估计又是休妻的。据说著名的方向东,方朝南,方走西,方往北四个,后裔都不姓方的,据说也是各自随母姓。

据说在英国,两人是被三百蒙古卫兵日夜保护,是乌玉的要求,由方令付费的。我说啊,估计是百分百的一夫一妻,所以我说啊,做丈夫的,当时就懂乌玉为什么哭的那么惨了,就是儿子不懂,而且,估计收到礼物的都不是方令孩子,否则做儿子的会认得他们的,当时十里八乡都听说了是每年一辆马车的欧洲东西,乌玉儿子自己也是。所以,据说乌玉的儿子始终不知他爸爸妈妈只是去了欧洲,直到方令迟暮之龄还乡。还有一些别提的,估计是这欧洲礼物被乌玉发现之后,两人在英国的房子就变成了一人半栋,乌玉的半栋给了儿子,方令的半栋给了掌纹孙女,所以,乌玉的儿子只好做个好人,将乌玉给的半栋也转赠给了三人共同的掌纹孙女。我这个掌纹孙女也不知是哪栋楼,就知道年代是很久远的。


(加入作文的前言:来自祖籍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竞争” )

2)浙江姓方的,好像都在宁波镇海的方家村,金华和绍兴那边也有些姓方的,但很少。不知是否在每代分家以后,有一些因不愿姓方而自愿改姓,或者搬离了浙江的。反正是不管是否自愿改姓,或者是否搬离了浙江,他们这些方家孩子都是分到了应得的一份方家家产的,一分一厘都不少的,方家爷爷没不认自己生下的孩子。

目前知道的,方治兴(单人旁)的父亲为娶多罗贝勒玉家小姐而休妻,方治兴(单人旁)自己为娶明朝朱家玉女而休妻,方治兴(单人旁)的儿子为娶多罗贝勒育家的育融而休妻。三代离婚独子,后面至我这一代的三代都是育融的孩子。只要信息正确,我这一支方姓的血缘五等亲的关系明确清楚。

还好啦,如今时代,现代的离婚,法律所能保障的也就只有幼儿的养育抚养费用,孩子上大学的费用都难以用法律手段予以保障。我们方家历代户籍本上的孩子,不管爸爸修妻不修妻,他们做小孩的也就是有否被要求永远随了母姓,或者是否在他们的爸爸去世后自愿改为他姓,其他一点区别都没有的。年代久远了,我也是后代,我也只能是劝劝他们释怀了,如今时代,碰到诸如亲朋好友同事邻里的离婚,也是只能关切问问法律权益有没有受到影响,其他也是只能劝劝。

3)有些人说,很好奇如果今后我们这些不同姓的后代相遇了,会怎样?我自己的看法,如果不是刻意相遇,又确实是真诚相待,我相信各自的奶奶都不会多言,共同的爷爷也不会担心。但如果是一方有心计,三个老人都是不得安宁的。


可能都是南京人版本的故事。
3)我自己经历,昨天一天到现在,医疗照顾都是”只有砍刀子活动,没有任何医疗照顾“。现在还在进行,估计也是和南京什么人有关。

2)又在宣传你是2017年1月被车给撞死得了。据说是纽约的一个车祸,据说是一个已经调查结案的,据说从卫星图像上看来和你长得很像,但车祸现场随身没有身份证明,据说事后查出姓Fone(乌玉丈夫在英国所用的姓氏)。就这姓氏,我就知道不可能是爸爸了。家里以及爸爸在国内的时候不知道这些的。

1)昨天又开始宣传“王博贤”自己愿意被草,一辈子跟着你就没被好好草过,现在七十多岁了,什么都不想,就只欠草了。据说是要我祝福,那我说,既然这个“王博贤”这一辈子没被好好草过,我这里再特意提醒一下,也没被好好揍过,既然现在是什么都不想就只想被草,那我就祝福这个“王博贤”被草到屎都出来,最好还被揍得屎都出来。至于其他,我就一切都不给了,反正这个王博贤也是什么都不想就只欠草,这草是她只想要的,那么,愿她被草合揍的屎都出来尿也失禁就是她只能得到的我所能给予的祝福全部内容。

这一切据说是因为南京有人在街上认出了长得不知像谁的七十多岁的“王博贤“,据说“王博贤”的眼睛明显是认出了这个七十年代时期的同事,据说这个“王博贤”是和一个四十多岁的吊儿郎当的男的一起过夫妻生活。

----2019年12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