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9 各方矛盾(II)

4: 智慧专利相关矛盾(参阅下列矛盾 1:统战部的,2:历代奶奶娘家的 和 3:浙江地区的以及方姓的)

1)对于公司评鉴能力的质疑。
  • 一些人的质疑:一听公司有正规评鉴,就开始摇头,似乎必须由他们这些药学专业毕业人士审查过后,才能说是否有评鉴。
  • 一些人的质疑:一听我说我有智慧专利,公司也作了说明,似乎就是难以置信,似乎必须亲自评鉴才可以信服。
  • 我对这些人的质疑:你有能力评鉴你从未参与,从未研究过的,也从未有过类似成果的科研项目吗?
  • 我对这些人的质疑:你是想偷窃智慧专利吗?为何你必须知道该项研究的具体内容?为何必须由你评鉴?

2)对于警方调查能力的质疑。
  • 一些人的质疑:一听警方有调查,就开始摇头,强调警方不是药学专业人才,调查如何进行的?
  • 一些人的质疑:一听我说我有智慧专利,警方也作了调查,就是难以置信,似乎只有中国警方调查才能算调查的,或者只有他们自己才是懂法律的。
  • 我对这些人的质疑:你对于相关智慧专利收入法律的认知和了解是什么?你有专业刑事法律调查的经验吗?你有相关智慧专利收入法律的刑事调查经验吗?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怀疑专业刑事法律调查人员的调查能力?
  • 我对这些人的质疑:你对相关的研究专业的刑事法律调查的一般疑问是什么?你对已经公布的该项特定调查的疑问是什么?你对于智慧专利收入相关法律的一般或特定疑问究竟是什么?
3)对于钱财的更改所有权的质疑
  • 我的质疑:虽然同一个职业专业,但并不在一家机构工作,为何必须领取别人的由其他公司发放的奖金收入?谁才是这笔奖金收入的法律上的合法拥有者?谁才是这笔奖金的合法给与者?谁才是拥有美国法律所赋予的更改财产拥有权的机构或者个人?谁才是可以更改这笔奖金收入的法律拥有权的机构或者人员?
----2019年12月20日。


爸爸妈妈:

昨天又在为妈妈的屁股干嚎。基本故事情节:既然我们是有钱人家,如果爸爸妈妈还在,我们三个就应该各自过一份”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就是,近九十岁的爸爸需要有个年轻女人屁股摸摸,近八十岁妈妈的老屁股也需要被摸摸,这样,我和爸爸必然就变成了高价付费的”乌龟王八和婊子养的“。我哪能不干嚎痛骂?

爸爸妈妈,我已经知道你们想和我一起生活了(只要你们在),我也已经表态愿意和我的亲生父母一起生活,也为你们提供经济担保了,不用担心的,现在还有些人在想玩”置换游戏“,我想要爹要妈,他们就塞两个人给我做爹妈。爸爸妈妈,别理就好,这些人的这想法根本是丧心病狂了,我也没那么变态的。现在法律也都在处理着所有这些矛盾。

还有,是你们看不到博客没法和我联系,还是别人不让你们和我联系?为何不联络我?我这里随时可以入住的。你们的粮食卷(SNAP)是可以转到麻省来的(据说只要打一个电话通知搬家到麻省了就可以),如果是联邦的现金补贴,是可以直接转到麻省的(其实都在银行卡里,只要通知搬家换了地址就可以的,会依据麻省标准发放)),如果是州里的老人补贴,你们可以问一下跨省搬家会怎样。你们的房子也可以问一下是否可以要求搬到麻省的联邦房屋署的房子,我现在住的就是联邦房屋署的,你们现在住的如果是联邦的,跨省搬家很方便,只要提出申请就可以的,只要有房就会很快批准;是你们所在州的房子,要问一下可否转至联邦或者如何申请跨省搬家,问你们小区的房屋管理部门。我给你们经济担保的钱是在联邦。
----2019年12月20日。


有些我历代奶奶娘家的姓氏孩子,以及统战部的一些登记孩子所难以理解的矛盾是:他们家的故事说他们是继承支,为何钱却必须给我?
我能做的解释:
1:统战部的登记孩子
  • 因为年代长久,你们家的故事可能并不是我家故事,即我和你的祖上从来不是一家。原因:至少你们家的奶奶应该会记得家里婆婆奶奶说过你们家里以前的好年景以及家里的好年景是如何辉煌,我们家至少是自唐代以后开始,每一个儿子在分家的时候是可以拿到一百至一百五十万两银子的,是皇帝儿子八折左右的富裕,女儿也有七十万两银子,是皇帝女儿出嫁规格的七折左右。是否因为父母婚姻问题而随母姓也都是如此规格。
2:历代奶奶娘家姓氏的名字
  • 因为年代长久,你们家的故事可能并不是我家奶奶娘家的故事,即你可能不是我奶奶娘家的。
  • 你们家的继承规则是什么?我们家奶奶的父母那支是如何成为祖先的继承支,或者为何应该变成你们这支为祖先的继承支?
  • 你们家和我奶奶娘家当年是什么样的亲属关系?财产都是每一代分家的时候由爷爷传给爸爸,爸爸传给孩子的,那么,你们家的钱是怎么跑到我奶奶娘家父亲那支的?或者为何我奶奶娘家父亲的钱应该转到你们家这支的?
  • 如果你是我奶奶娘家兄弟那支的,请问你们家当年给我奶奶的嫁妆是多少?即我奶奶的钱是你们家爷爷给的吗?即这钱是如何成为我奶奶的钱的?为何你认为我奶奶拿了你们家不想给的钱?
  • 我拿到的奶奶信托都是我奶奶自己的钱,都是在我的奶奶出嫁生了孩子以后才特别设立信托给我的,这是因为我做为家里的胎记掌纹女孩子,一定是她肚皮生下来的家里胎记掌纹儿子的掌纹支后裔继承孩子才特别给我的。
  • 据说还有一些信托是一些没有生儿育女的我爷爷其他妻子设立给我的。金额很小,这种情况也很少。听说有些是因为“既然断子绝孙所以应该节省“的愤怒要求,如此处理财产后就没有这类要求了,我是她们富豪丈夫的还没生出来的继承女孩,用剩多少也没人计较。
3:浙江地区的以及方姓的:
  • 我们家这支是从浙江的宁波镇海迁入上海的,是在1800-1850年前后住在宁波镇海的海河边的婆婆姓育的娶了一个俄国混血儿的一户方家,不是住在方家村的。我们家是祖先姓李,在南唐元朝的时候才改姓方的,和方家村的方姓可能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
  • 我们家是在1911年以后又有一个“那家小孩的一房老婆”搬入,四十年代有个少奶奶毛阿妹带着三个孩子住过的那家,那个房子也在80年代打过一场官司的。
  • 我们家的继承规则是家族胎记掌纹。
  • 我是乌玉的继承孩子,是因为乌玉的丈夫是我的方家掌纹支祖先,乌玉亲生的唯一的孩子也是我的方家掌纹支祖先。乌玉是用遗嘱指定了她亲生的独子为她自己的继承人,乌玉的唯一孩子用遗嘱指定了我是乌玉唯一孩子的继承人。
  • 我的财产都是100%合法的财产,一部分还经过了特别的严格的美国司法部调查。如有任何法律上的疑问,向你们当地的公安司法机构查询。
  • 如果你们想寻找你们自己的可能财产,请使用你们自己的身份证,你们自己的户口本,你们自己的护照,向你们当地的公安机关刑事侦办科(或外事科)提出查询,国际间的查询是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协助的。
  • 如果你们认为我的博客可以协助你们查询,请注意你们是在寻找你们自己的财产,请使用你们自己的名字及你们自己的户籍资料查询,请注意不要将我方敏名下的合法财产当成是你们自己祖先的财产而强行要求,因为我方敏从来不是你们家的祖先,我方敏会投诉你们刑事勒索的。我希望中国法律人员及中国执法人员在协助你们查询你们自己财产的过程中可以注意到这之间的法律区别,谢谢。
  • 我方敏一直以来的投诉都是,有些人认为“那一定是他们家祖宗爷爷的钱”,就认为“一定是方敏偷的钱”,而直接要求将任何人任何机构名下的合法存款直接转账拿走。
  • 有些人都已经是一口一声说我偷了他们的钱,一口一声说国外闷了他们的钱,一口一声只有通过偷吃耙拿才能拿到他们想要的钱了,这一切也就是表明在事实上,不是你在偷我的钱,就是我偷了你的钱,所以请相信所有查询财产这一切都是各国的刑事司法调查,是偷窃贪污抢劫的刑事调查。
----2019年12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