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9 究竟是谁在和我比?(III)-- 比一比才华,比一比成就,比一比家世背景,我嫉妒你们什么?

爸爸妈妈:

今天这里艳阳高照,你们那里怎样?

看一下更新的:《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都是源自统一战线》,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我,也不用担心你们自己可能相同的经历,会好的,我今天顾不上你们。目前据说中国司法部是在努力沟通,强调依据法律不可以抢夺我方敏作为历史名人的亲生孩子所拿到的家传私人财产。
----2019年12月5日。

昨天晚上,据说我是被远程砍了好几万激光刀,参与者据说是一刀一刀砍的特别痛快,砍的特别过瘾,就为了表达中国人民以及一些校友对我网上言论的愤怒。据说组织者是南师大附中校友,据说参与者是上海一医的校友和美国桥口大学的校友,包括上海一医药学系85级90届的南京人范俊夫妻(两人同班,男的是江苏人),还有就是闹着分财产的上海南京方面及统战部的登记家族。

据说他们还很奇怪,我方敏今天如此这般写博客是什么意思?就算是事实,也是在表态我居然不想和他们做个亲戚朋友,好让他们随时砍我几刀子?我居然如此就是干不吃他们这一顿乱刀痛砍?还不理睬他们?都是他们美国司法部的亲戚授权的,据说足够代表了美国法律允许他们砍死我方敏没什么了不起的。我居然还不想和他们做个亲戚朋友老实点?我方敏也是强调,确实不吃他们这一套恐吓威胁,他们此刻也还在我头上忙着捅刀子,没停过的。

据说上海的张家夫妻和范俊夫妻是亲戚的中学同学关系,范俊夫妻和南京师大附中的参与者是外婆家亲戚关系,南京师大附中的参与者是统战部登记的北京恭小孩的亲戚。据说南京的北京恭小孩是在闹玉离当时住的北京别府地皮,上海张家夫妻是在闹完颜育家的上海黄陂北路房子。范俊(女)就是和我同一个宿舍楼层我经常去玩的那个药剂班女生寝室的,以前都还友善,但89年学运后的秋季开学时就想用一瓶开水烫死我,这次估计也是不用狠心就下得了手的,不知她为何对89年学运的热情如此超越了其他在上海就读的大学生。但据说她的亲戚是上海一医的基础部神经生物教研室的宋后燕,而宋后燕的婆家姓育(河南籍贯),估计是和统战部的登记育有关,否则完颜育家的上海房子和他们的亲戚姓育没关系的。

1)据说宋后燕子女和范俊夫妻都在美国。据说范俊认为她当时留校分在了宋后燕的研究室,是我非常嫉妒她的原因,尽管我一再解释我不是善于动手做实验的人,也不羡慕上海的蜗居生活,但似乎始终难以让可能包括她在内的一些人信服。那么,我今天就把我方敏的成就放在这里,比一比,我需要嫉妒他们什么?参阅:《小姐才华论》- 有关才华,有关成就,有关我方敏的才华和成就

2)据说范俊夫妻的亲戚嫁给了上流社会,南师大附中,上海一医,和美国桥口大学也都有人嫁给了上流社会,也是说我不可能不羡慕嫉妒,那么,我羡慕他们的1)有多少财富又有多么上流社会应该让我嫉妒?2)有多么英俊年轻应该让我嫉妒?3)有多么夫妻恩爱应该让我嫉妒?他们始终强调能嫁的出去有个婚姻就挺好的,我今天就把我方敏的条件放在这里,比一比,我方敏需要羡慕嫉妒他们什么?参阅:《历史名人,世袭继承,和司法核实》--有关我方敏的历史名人子女身份

3)有关多罗贝勒完颜育家的上海房子,以及我方敏是否是北京恭亲王奕訢小孩,参阅:《育家小姐系列》 - 有关多罗贝勒完颜育的家世故事。有关究竟谁拥有恭亲王府,那房子在1921年早卖了,没什么好抢的,参阅:1921年,恭亲王奕䜣的孙子溥伟、 溥儒(溥心畲)将恭王府和花园抵押给天主教会,后由辅仁大学买去作为校舍,后先后为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的校舍

4) 有关方敏事件:“目前,估计很多人都听说了“方敏事件”其实是因为一些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登记子女,要求以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做为继承历史名人的家传财产的依据。。”,参阅: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都是源自统一战线

有关“方敏事件”:
----2019年12月5日。

附录《方家小姐扮作家》:

小姐才华论
  • 才华论谈网址:小姐才华论专页
    • 有关才华,有关机遇,有关成就,
    • 有关我是否有才华有成就的矛盾。
小姐家世论
小姐管理论
小姐厨房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