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9 究竟是谁在和我比?(II)- 宁波镇海方家村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如果能看到这个博客,我希望你们快点到我这里来,我这里才是你们最安全的地方,欧洲美国的都很清楚,我是信托继承了爷爷奶奶的钱,就像忽必烈的女儿乌玉(Yunlun Borjigin)和她的丈夫儿子,三个都是直接给我的(国外都知道是真实,父子两个都是我和爸爸的胎记掌纹祖先),其他爷爷也都是。妈妈,爸爸出生的时候,曾祖父方历柒就已经去世了,所以曾祖父也是直接给我的,我不是争夺爸爸的可继承财产的一个。爸爸妈妈,我是从爷爷奶奶那里直接拿到钱的一个,不是和爸爸抢钱抢财产的一个,而是愿意为爸爸妈妈花钱的一个,爸爸妈妈在我这里安全。只要我安全,爸爸妈妈在我这里安全。

妈妈,我自己腌的萝卜干,还可以,以前听爸爸说妈妈腌的很好吃,就是年纪大了实在咬不动。我劝妈妈,别晒的太干就可以了,调味料也少点,腌渍一两天,就相当于凉拌萝卜了,口感风味都会特别一点。我是先用风干机吹了吹(买了一个20元的降价),然后放在风干盘里在房间里晾的,就为了让口感特别一点,我是实在吃腻了新鲜萝卜,但还是想吃萝卜。我做的味道还是太浓了,一次只能吃几口。(吃完就拉肚子,不知是太辣了,还是没洗干净,看别人的配方都放点高度酒,我在这次没放,是想当凉拌菜吃的)

我没做成米糕,做成了年糕。这次知道我以前试过的年糕配方太稀了。等到过年就可以自己做红豆年糕了。就用圆的面包盘蒸的,诀窍是盘底抹油的时候抹重油,特别容易拿出来。等我有了配方,我教你们做。你们要是到我这里来了,我就做给你们吃。
----2019年12月4日。

昨天写道究竟是谁在和我比,今天继续。

5)还有一拨,就是女人,那真是让我发狂让我。。。
都很清楚的,从来不是涉及同一个男人的浪漫,但就是有一堆一堆的女人一定要比,谁才是最可爱的最讨喜的最受宠的????还来了一堆的同一个学校的和同一个姓氏的(目前知道的,王,育,方),就是一定要说是同一个男人,说这是共事一夫,知己知彼,为了永久的交往在打基础。也不知都是在演出“气死你恶心死你”,还是怎么回事。但这一拨子,可能和东京机场的浪漫故事有点关系,我以前“认识”的一些人,有和这故事是同一个姓的,有和这故事长得很像很像的,据说就是这样。

6)还有一拨是感触良多,多到吓到我了
一般说啦,听说有人有钱了,也就是说有人发财了,对于听说后反应的一般期待是,好奇询问,真的假的?怎么发的?那么,有关我的特殊情况,也都是会说“我听说她不可能有钱?说是中国政府决不答应她有钱,说是美国国会也要开会讨论如何才能没收,究竟怎么回事?”,等等。

我这里所抱怨的情形特殊些,只要一听说我有钱有福利,那边就来了一群哭的可以说是浑身直打哆嗦,上气不接下气,我就一身的鸡皮疙瘩。我又不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我有钱没钱能关他们什么事啊?对他们来说,我也就是一个在美国的华人名字,有钱没钱,怎么能让他们感触如此?这么一下子就涕泪涟涟,说他们还是天天在担心工作,他们还是天天在担心买房子,怎么我都已经不用愁啦,他们还得愁,就又哽咽上了。我就又是一身的鸡皮疙瘩。我相信普遍会有一些感触,我的鸡皮疙瘩是因为这些人的感触太强烈了,不知这是哪一拨人。

(以下为作文:来自祖籍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竞争” )
7)还有一些就是祖籍宁波镇海,那些从方家村里出来的方姓孩子
都是方家的孩子,一拨是在比谁才是方家最优秀的孩子(希望都是正面积极的表现,希望是在法律缩容让的程度范围里),一拨是在比谁才是方家正支,一拨是要求所有人认他们说话,一拨是要求所有人不要理那女的(也就是我啦),说那女的家里吓死人的脏。

I)一拨是在比谁才是方家最优秀的孩子
  • 希望都是正面积极的表现,希望都是在各国法律所鼓励所容让的程度范围之内。
  • 不管之间有没有血缘关系,不管谁才是方家最优秀的孩子,希望都是国家的建设发展所需要的栋梁之材。
  • 我方敏自己对于才华和成就的理解,请参阅:《方家小姐扮作家》- 小姐才华论(每篇都是观点精选,虽然文学价值有待提高)
II)一拨正支的强调我们这家是小房老婆生的,他们才是正支一房长子,家族事务应该由他们决定。
  •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以前宁波镇海有一个方家村,有几百户人家都姓方,同族间很少通婚的,台湾的八百年族谱故事已经说明这宁波镇海的方家村有超过八百年的历史了。
  • 我们家是原姓李,我这一支是南唐三代皇帝这支的,我这一支是在南唐末年至元朝初年间改了方姓的几百年后的清朝年间才搬进宁波方家村的从未和村内方姓通婚,但孩子起名是随了村里的辈分。
  • 据说是在村里住了一两代后搬到了尚未开埠或初开埠的上海。据说是妈妈带着幼子搬入,儿子媳妇和妈妈孙儿一起搬到了上海。
  • 宁波镇海的很多方姓和我没有血缘关系是真实。我的父系原不姓方的,我的历代奶奶都不是娘家姓方的,有些宁波镇海的方姓可能和我哪一代奶奶的娘家也有通婚,或者是我哪代方姓爷爷其他的小孩,才会和我有血缘关系的。
  • 和方家村的绝大多数居民没有血缘关系是真实,台湾方家族谱也是绝大多数强调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 所以我一直强调我的曾曾祖父是宁波方家方治兴(单人旁),但和宁波镇海方家的方治幸,镇海方家的方治玉,等等都是真实没有血缘关系的。
  • 有些矛盾说我是想甩了他们分家产,所以不认他们的血缘,其实不是。我所继承的是信托,我这支是有三代确定为同父同母的,分别是1930年-1931年分家的,1965年分家的和2013年分家的,那些信托里都是没有他们的任何财产的。
  • 我记得2004年7月1日那天,当时就有1930年分家的和1965年分家的两三家(或其同学朋友之类的)在电讯会议现场询问是否也有他们这几家的可继承财产,他们当时就得到回答说“只有方敏一个人的,没有其他人的”。这些应该都在会议记录里。
III)一拨要求别人认他们说话的,有点吓人。
  • 他们要求在美国任何公司任职的华人会计师华人律师承认他们才是应该有钱的方姓正宗继承,要求一些不见得和我有关的公司,听从他们领导,甚至应该交出手中所分管的公司财产。据说在美国气到很多人上蹦下跳的干嚎那是他们自己的公司。
IV)一拨说方家脏得很的,我的回应是请参阅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
----2019年12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