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9 痛骂“奶奶的老屁股是个老骚母”,然后再来听听美好读读有益。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上海的问题,主要在于以前家里请的那些帮手在闹着必须要分点家产。现在国内国外雇佣保姆雇佣阿姨做家里帮手的人很多,估计应该听得懂上海方面的矛盾是什么。他们当年都不是入住家里的帮手,全部都是每天上下班的,我家里以前给他们的工资都比他们自己的同行高,是比照当时清朝皇家的雇佣工资水平,因不逾矩的考量以皇家等同职位工资的七折八折给付的。

你看,当年爷爷奶奶各自的保镖的小孩,可能还有以前曾祖父自己的保镖的小孩,是被我称为“上海大耙子”的主力,只要听到哪里有家里祖上的信息,一耙子就挥出来必须要分点可能的财产必须分点可能的收益;在广播剧上对我痛骂说我不配有钱,有钱也应该被拿光的,是以前曾祖母所请的厨师的小孩以及家里以前私塾老师的小孩,还有家里以前那几个保镖的小孩。

妈妈,我们一家作为爸爸的婚姻家庭,我们都是一直生活在南京的,你以前在南京时从不认识那些人,爸爸也只认识当年(1949年以前)的上一代,并不认识他们的小孩,不知爸爸妈妈你们现在情况,多保护好自己。目前,简单社交是最安全的,我尽量多说,你们多看多听多注意,保护好自己。估计就是他们,带着一帮人要砸进我家,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穿我的,草我的。

他们一直强调奶奶当年的婚外性是自愿的,只要我还认她是我奶奶,我就必须为她的当年老屁股付钱。我的愤怒是:我没强调我奶奶的所有性经历都是强奸,但我为什么必须为我奶奶的当年老屁股付钱?当时的五十年代,另一方就已经是在拿着我爷爷给的每月一百五十多元工资的情况下,只要看见一张五元几张五元就拿走全部的五元了,我爷爷在1965年连我父亲在我奶奶肚子里孕育期间的子宫费都已经付款买断了,为何必须勒索我现在继续为我奶奶老屁股的当年性经历付钱?

爸爸,别去多怪奶奶,据说都是在1944-1945年上海持续一年多的多发的灭门案以后,估计爷爷奶奶当时的安全意识是保障孩子的安全。据说爷爷是天天在外面花钱,奶奶在家是随便怎样都得。我现在也是以保障我自己安全为主,感觉就像面对一群蝗虫,我是拿着“棍子”漫天挥。

爸爸,我昨天又痛骂奶奶的老屁股是个老骚母了,我还说谁想要劝我,我就建议让他们自己小孩替他们自己的老屁股在街上被讨饭狗草完之后付钱,表达他们自己对他们自己小孩对他们自己热爱的要求期待就好了啦,我自己是要痛骂我家奶奶的老屁股是个老骚母的,我自己是有一堆我奶奶的方家公公婆婆撑腰让我痛骂她是个老骚母的。

----2019年12月29日。


听一段好歌,听听两个歌手用声音对那首歌曲的介绍;
读一首好诗,读读我用语言对那首好诗的介绍(右侧),
顺便,再看一下我对MBA教育的回顾。
点一下小箭头听听音乐,再点一下橙色画面读读英文诗,爸爸妈妈,希望你们喜欢:
MBA毕业散文:工商管理教育让我成长为一个可以领导企业的人才

橙色是我去年写作业的时候做的一个“为何我是你们企业所需要的领导人”幻灯片作业(PPT),基本上是一个申请这家公司CEO职务的一个简历及资格说明。那家公司是我在网上随便找的一家,是一家专门收购销售一些发展中国家的无名新进艺术家的作品以协助该地区发展的慈善机构。你们如果点击一下博客标题,看第一篇博文,我的MBA教育总结都在里面了,我所学的专项是工商常务管理,这是其中的一份作业。感觉我所学的财务经济方面少了点,所以现在去学点财务方面(微观经济学),有太多要学了。

那首歌和那首诗,都是在表达“面对别人的否定,感觉不被理解”的感慨,两个歌手的声音(不只是歌词),每一句都是在问你听不听得懂我在说什么?你知不知道我在乎的是什么?你知不知道什么才是我想要的?你们再读读橙色左边那首诗”我是艺术家“,和右边的为何我可以领导这家工艺品销售公司的的自我介绍。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都在,等到我们安全了团圆了,我建议我们去做环球旅行,你们告诉我你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现在最想要的,是爸爸妈妈你们来到我的身边被我照管着;我现在焦急等待着的,是我的钱收入。
----2019年12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