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9 各方矛盾(VII)

爸爸妈妈:

祝你们圣诞快乐。

先汇报,爸爸:
I)据说很多人不太明白统战部的那些登记孩子和我之间的矛盾是什么。
他们认为他们家里的故事说他们是某个中国历史名人的孩子,他们很气愤为什么这个中国名人所设立的一个信托却给了我。
我的回答:这个中国历史名人是将自己名下的存款设立了信托给了他(她)自己的亲生孩子所生的但尚未出生的亲生孙女,并以家族胎记做为孙女为家族血脉传承亲生的证据的。而我是这个历史名人的亲生后裔掌纹胎记一支所生下来的这个孙女,所以,我拿到了这个信托。这钱是随着这个历史名人家里的掌纹支父子血脉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且由该历史名人所指定给掌纹胎记女孩所继承的钱。

比如完颜育给我的上海黄陂北路的那栋房子:这栋房子是上海的多罗贝勒完颜育在1920年前后用他自己的银行存款所买下的一栋房子,并在1941年将这房子给了他自己一房妻子(咸丰帝的和硕公主)一支的两人亲生的太外孙女儿育融,育融在1941年设立了一个信托,将这栋房子放在了这个信托里,且亲自指定了育融自己的继承人即信托的受益人,而我是育融所亲生且由育融亲自指定的育融继承人,所以,我拿到了这个信托。

II)上海方面的嚣张:
上海这次闹大了。上次我在美国报警是因为据说他们试图联手育融信托的信托律师,试图无视信托物业不可擅自出售的信托法律而将上海完颜育信托给我的黄陂北路那栋房子卖掉;据说他们这次是将一栋高档高层的约有一千户的商业住宅楼擅卖了。那栋房子的房价平均是每套四百万元,他们以一家商务公司名义卖出每套套房一百五十万后,将卖房所得款项存入他们自己的银行账号,而那栋楼的建筑商卖房公司及楼宇管理公司都没听说那栋楼有超过四成的套房被这么出售了,所以建造商和房屋管理公司都不让那些买房户入住也不给他们套房钥匙,所以,听说一部分的买房户向上海公安机关投诉了。

据说那栋房子的建造商投资商是美国的一家公司,据说上海大众的猜测是建造商的投资方是我在网上宣布的一家公司的投资,也就是我说在2015年支付了四亿美金的那家公司。其实,建造商公司本身是美国的一家上市股份公司。又据说建造商的投资公司是美国上市股份公司美铁的投资公司之一,据说也是一家股份公司,也是有很多合伙人合股的一家公司的。

据说那家商务公司就是在2014年底以前抢夺了那两个为照顾方家血缘而特意开设在上海南京的办公室的办公经费的那家商务公司,上海南京两地的办公室是在2014年年底关闭的。据说就是这家商务公司雇佣演员在南京用架着胳膊拖出去的方式炒职员鱿鱼的。这家商务公司从来不是开设在南京上海那两间办公室的上级主管公司,且开设在上海南京的那两间办公室并不是同一个公司所设立的,也不是同一个爷爷的信托所设立的(即从来不属于同一个投资链,从来不是同一家上级主管公司)。

据说,爷爷弟弟及爸爸弟妹可以在没有房屋产权的情况下出售宁波镇海的房子,居然还可以上法庭打赢官司,是上海方面认为他们可以只要听说有可能是我的信托的投资,他们就一定会这么处理的原因。爸爸,如果他们有参与,他们可能会是提篮桥监狱的待遇。爸爸,据说他们早就宣布了只要我还有一个铜子,他们就会这么做,如果我一辈子因此而穷困潦倒的,他们是愿意看见的,所以,爸爸,他们如果真是因为参与而在提篮桥监狱待上一辈子,我方敏没有任何同情他们的理由,我方敏也没有需要虚伪的原因。

爸爸,宁波镇海的房子,当时你弟妹向你询问时,你是如何回答的?还没听说当时的庭审判决究竟是怎么回事,但听说爷爷的弟弟是从乡政府(县政府?)里拿走了一部分判决给乡政府的卖房款。不知你弟妹是从哪里拿到的卖房钱。

----2019年12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