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20 四等亲疑云

爸爸妈妈:

今天汇报,我的豆豉吹得差不多了,嚆味轻了很多,很像外面买的干豆豉味道,今天装瓶了。等过几天买点辣椒碎肉碎回来熬自制的豆豉辣酱。昨天将我自己做的一条唯一没有发臭的腊鸡腿先煮后蒸了,真是很好吃的,但是肉质还没有腊肉那么紧实,是咸肉的味道。我还做了几条酱油腊鸡胸,目前肉质还很软,我的艰巨任务是别臭了。咸鱼味道的鸡腿。吃几口可以,多了不行,明显的胃口还不是太好。窗台菜园:洋葱苗和小青葱是差不多的。

----2020年3月2日。

1)四等亲矛盾,谁是谁的四等亲。
据说曾经有广播报道说我没有三等亲关系,但有四个四等亲的华人堂兄妹。目前矛盾是,很确定我方敏是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所生的后裔,1985年的时候还为了方麟玉当年所住的房子打过房产所有权官司的,有当时的法庭审理记录,所以我方敏的四等亲应该是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的其他子女所生的,可方麟玉娶的是个俄国混血女孩,那个混血女孩又是俄国高贵,一夫一妻婚姻,所以方麟玉没有其他老婆,两人结婚一年后偕同方麟玉的母亲和外公外婆一起搬到了俄国南部居住,不在中国。目前不知那四个究竟是谁的一等亲(当时广播报道的介绍其实是说他们是一个满族人育融的长子支的四等亲,据说他们其实是“录影带里平头平脸的育融”的亲戚,这个"平头平脸"育融的丈夫姓李,和我方敏的曾祖母育融是六等亲以外的上海育家血缘关系,我的曾祖母育融长相是育家爷爷的奶奶的维吾尔族人长相的圆头圆脑。)

我在以下所列的是目前宁波方家的全部六代,其中的第一代即为我家历史上唯一居住宁波镇海的一代:
第一代: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妻子:Emma Patrovna(满俄欧混血,Patrovna是东正教的受洗名);
第二代:生于俄国的方治兴(单人旁),入境使用名:方治寓(中满俄欧混血),妻子:蔚蓉(音yu rong);
第三代:居住上海的方历其,妻子:育融;
第四代:居住上海的方智仁,妻子:毛阿妹;
第五代:居住南京的方文海,妻子:王博贤;
第六代:目前居住美国麻省波士顿的方敏。
(---2020年2月9日)
----2020年3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