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20 各方矛盾(81)- 上海张家四川婚姻的矛盾,上海张家儿子的矛盾,上海的矛盾。

爸爸妈妈,我今天有时间但等会聊天。

上海方面的矛盾
上海张家的“爸爸一直有个四川婚姻”的传闻
据说女方是“平头平脸育融"所生的李家小孩,什么意思?据说这个李家的丈夫是一个随母姓李的亚俄国混血儿,据说其父是一个伊凡诺维奇,而这个李家的老婆就是曾祖母育融结婚后一向喜欢抢育融丈夫方历其银票的那个真正”一房老婆生的平头平脸的育家小姐育融“,据说,四川婚姻传闻的女方是这个李夫育妻两个所生的一个孙女。

其实,这个李家老婆育融是我曾祖母育融的一个很远的育家血缘关系。虽然李家老婆育融和我曾祖母育融同名也同龄,但与抚养我曾祖母育融长大的育家爷爷是很远的育家血缘关系,举例,乾隆皇帝和香妃的女儿是育家爷爷的奶奶,是我曾祖母育融的曾曾祖母,但任何一个清朝皇帝(包括皇太极和皇后哲哲)都不是这个李家媳妇育融的血源。什么意思?意思是说开国皇帝皇太极和皇后哲哲的外孙这代的育家爷爷已经不是这个李家老婆育融的育家祖宗了,所以这个李家老婆育融是我曾祖母育融至少是清朝三百多年时间以外的育家远亲。所以,我曾祖母育融的长相有着维吾尔族人的圆头圆脑,而李家媳妇育融的长相则是旗人的平头平脸。

其次,这个李家老婆育融的李姓丈夫和我曾祖母育融的方姓丈夫没有血缘关系。很清楚他家俄国爷爷的名字是伊凡诺维奇(俄国大公爵后裔),而我曾祖父方历其的俄国混血父亲的俄国姓氏是罗马诺夫。据说这个俄国大公爵伊凡诺维奇是1600年之前的一个Rurikids朝代的俄国皇帝,而罗曼诺夫王朝是近四百年间的一个朝代,中间隔着一个”Simuta(trouble of time)时期,不是一个朝代不是一家族。参阅:俄国历朝历代皇帝年表

我方敏应做的声明:
1:我曾曾祖父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乔治·罗曼诺夫)是俄国皇家罗曼诺夫的后裔,但我曾曾祖父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乔治·罗曼诺夫),我曾祖父方历其(方栗其)和我曾祖母育融,我祖父方智仁,以及我父亲方文海和我方敏都不是俄国伊凡诺维奇大公爵的近亲或子嗣。

2:我爷爷方智仁是上海张家的上海婚姻方姓老婆的父亲,我父亲方文海是上海张家的上海婚姻方姓老婆的大哥,我方敏2004年所愿意赠送的礼物是赠予上海张家的上海婚姻方姓老婆所生的独子的。

3: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都是由我方敏的亲生爷爷奶奶自己的亲笔签名遗嘱所指定继承的,包括我爷爷方智仁为我设立的信托。我这里没有任何我爷爷方智仁给予其大女儿(上海张家的上海婚姻方姓老婆)或者任何子女的任何份额。

有关我家祖先都识字都能亲笔写遗嘱,所以确实都有我家祖先自己的亲笔遗嘱做为事实物证存在,请参阅:各方矛盾(VI)- 外交部遗老部统战部的家里故事,司法部的司法核实

----2020年3月10日。

上海张家儿子矛盾
爸爸:据说你大妹妹的儿子很大的气愤在于:爷爷方智仁1965年特意给了他一份他妈妈一半份额的礼物,他认为爷爷应该会再特意给他一份的。其实,今天既然都在谈了,我也就直说我所听到的。我爷爷确实给了他自己一份他妈妈份额的一半左右,是两次不是一次,但爷爷给他妈妈的遗嘱信里根本没提为我设立的香港信托。

我爷爷给他自己所有子女的每一封遗嘱里都没有提到为我所设立的香港信托。这话什么什么意思?这意思是说,我爷爷并没有任何再额外给他们一点钱的想法,所以,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有任何可以向中国美国香港的民事法庭要求诉讼解决应该可以在信托里拿多少份额的民事官司理由。

我听到的:当年你大妹妹结婚的时候,爷爷已经听说了一些传闻,问你大妹妹怎么想的,你大妹妹说她是可以像她自己妈妈一样处理好婚姻问题的。据说爷爷当时也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想象爷爷很担心今后这个女儿所生的孩子可能是需要独资抚养了,而你大妹妹的境况相比之下确实又殷实了很多,所以爷爷没再多讲只是将他所余存款中的三十多万都给了你大妹妹,只留了些他自己今后的生活所需约七万余元,当时是1960年-1961年。

爸爸,据说我2004年送礼的规模是他很生气的另一大原因,五亿人民币大约八千多万美金,他自己都挣的到的,我的礼物还羞答答迟迟送不出来,真正岂有此理。我赶紧辩解,这延误送礼真不是因为我不愿意按时送礼,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上海方家血缘的矛盾:
矛盾之一是爷爷遗嘱。我一直强调信托财产的继承是必须要有遗嘱的,而他们却一直强调,除非遗嘱放到桌上看看,否则就是不认。我一直讲私人信件不愿公开但并不妨碍公安部的司法调查,中国司法部公安部也都调查过了。他们自己都听到的,作证律师作证说当时爷爷方智仁的亲笔信里所写的是这笔五百万大洋(一千五百万美金)的钱是给女掌的,作证律师作证说他自己的父亲本人还特意打电话询问爷爷方智仁信中所写的女掌是否是当家继承人的意思,他们也都听说了这个作证律师说爷爷方智仁在电话里强调了还必须符合信中所附的掌纹图,这其实就是中国司法部公安部的相关调查。可他们就是一直不认,却原来他们不相信爷爷方智仁是会写字会写信的。请参阅:各方矛盾(VI)- 外交部遗老部统战部的家里故事,司法部的司法核实

这些上海人的中国公安部的一些朋友认为既没看到遗嘱又没看到银行账号就不算调查,我方敏强调中国公安部已经调查这份信托里没有任何中国公民的可继承份额,就已经可以结案,而我方敏本人是美国公民,这份信托里是否有真实钱款真实银行存款做为真实物证存在而属于真实信托,已不应是中国司法部中国公安部的调查内容。*其实,按照信托政府登记法规,没有真实欠款存在的信托属于无效登记,就像房地产登记一样。我方敏本人已经在2004年可以有效地提领五亿美金。

矛盾之二是他们认为送礼规模“实在太小”。莫名其妙啊,他们如果生了一个女儿加了一个上海八千万美金富豪外国八千万美金富豪,他们各个兴高采烈要让上海人民都听听他们的女儿有多优秀,现在是他们自己可以拿到八千万美金现金,他们就说实在是”索索水一点点而已“。莫名其妙。至于他们是否可以以此为本步步高升,那应该是看他们自己如何理财了,我方敏只是一个送礼的亲戚,不是他们的爸爸妈妈,他们当年也不是没分到过他们父亲母亲家的家产的。方家哪个爷爷会说我方敏给的规模太小啊?

矛盾之三是他们认为我和我父亲都“只是瘪三”而已。家里财产有些矛盾,可想而知态度都不好,我方敏没拿他们的钱也会不计较他们的焦虑态度,但我方敏也永远不是一个会容让他们上门抢东西砸地盘的亲戚。我方敏和我父亲方文海一样,从来不是他们这些人的长辈,也从来都是受着方家长辈的宠爱长大的,我方敏和我父亲方文海从来不是受着什么方家教育必须容让他们的,我方敏和我父亲方文海更不是从小寄人篱下受恩成长必须让着他们的。我和我父亲方文海所拿到的每一分一厘的方家财产都是方家祖宗自己愿意给的,从来不是这些方家血缘关系给的。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目前很确定的,从宁波镇海的方麟玉至今,所有的方家血缘就是我2004年愿意送礼的那六家,所以,除了我父亲的一弟二妹妹和我爷爷的一弟一妹,他们这些人中的绝大多数可能和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所以,他们对我方敏居然胆敢继承了我自己亲生的方家爷爷奶奶特别给我方敏的这些信托财产的态度是他们抢不到他们自己手上就砸烂砸光直到一点不剩为止,我方敏的态度是直接送她们上刑事法庭刑事指控他们抢劫偷窃。我从小在南京长大,在上海也念过五年的大学,所有这些年来,他们从未愿意认识我方敏,我方敏也从未主动上门要求相认,所以他们所做的一切打砸行为对我方敏而言,也就是街头暗处拐角见我单身好欺负的一群持刀抢窃的坏人而已,我方敏也就是碰上劫匪了,我方敏当然是毫不犹豫的在第一瞬间就送他们上了警察局。

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2020年3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