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20 各方矛盾(80)- 谁是谁家的孩子,美国公民福利,南京人的愤怒,自制豆豉肉酱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作文:各方矛盾(VI)- 外交部遗老部统战部的家里故事,司法部的司法核实
有关遗老部统战部所登记的和司法部所核实的历史名人继承人之间的区别。
我的回答:据我所知,各国外交部中华民国遗老部中国统战部选择各家故事予以考量谁才是历史名人继承人的依据是“根本没有任何事实证据可以查实”,司法部核实谁才是历史名人的继承孩子的标准是必须DNA司法鉴定为亲子关系确立,且必须附有法律文件明确指定为历史名人的继承人。

南京人民的愤怒在于如果我死绝了,南京老二一家拿不到一分钱是现实。
我的回答:南京老二一家以及中国人民南京人民拿不到一分钱是天经地义的,因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我方敏没有欠了南京老二一家的一分钱,我父方文海我母王博贤没有欠了南京老二一家的一分钱,我方敏我父方文海我母王博贤更没欠了南京人民中国人民的,我方敏我父方文海我母王博贤活了死绝了都和这些人无关。

依据历史发展现实,我方敏财产所投资地区的人民有享受这些企业投资当地的税收收入和工作机会,其它地区人民则没有做过任何贡献。

我方敏对中国政府的公开宣传“中国人民希望我方敏早死早好,中国人民只想分我方敏财产拿我方敏钱财“所持有的立场,与我方敏对南京人民的愤怒所持有的立场是一致的:“我方敏活着没吃你们一粒米,我方敏死了也不需要你们支付一分钱丧葬费”。

有关我享用的美国公民福利
我的粮食卷:自从我第一天领用粮食卷就一直是全额支付的超市捐款名额,但我所在地区没有华人超市,所以一直不是华人超市捐助的粮食卷名额。目前也是商业捐款名额。所以从未占用美国国家福利。

我的医疗保险:自从我第一天领用全民健保,就一直都是商业捐款名额,现在也是,所以从未占用美国国家福利。

我的住房:现在是房租属商业捐款名额,由联邦房屋署交付波士顿房屋管理局,由波士顿房屋管理局管理。所以目前没有占用美国国家福利。(以前还不太清楚)

谁是谁家的孩子:
据说安徽李姓人家包括李阿哥家里,都是因为一份伪造的清廷版税缴税记录而以为他们安徽李家是王羲之的继承人。我也很奇怪。1)王羲之家一直住在浙江,我们家一直在浙江,究竟是王家的小姐嫁到安徽李家,我们家又从安徽王家继承人李家小姐又娶回了浙江,还是其实是娶了一个浙江的李家小姐?2)不仅如此,按照逻辑,那份伪造的缴税记录应该只是让他们安徽李家以为他们自己是书法家王羲之的继承人,可他们安徽李姓人士抗争的是:他们才是正宗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他们才是正宗的乌玉后裔,他们才是正宗的朱元璋半边子的继承人,他们才是正宗的俄国罗曼诺夫。。。?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逻辑?

我们这支是东汉光武帝刘璐的继承支,东汉的信托石碑证实了这支也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支,我们这支因为1)娶了忽必烈的女儿乌玉,所以我们这支成为了是忽必烈和乌玉的后裔,2)因为娶了书法家王羲之继承人的李家小姐,所以我们这支是书法家王羲之的继承人,3)因为娶了Emma Petrovna, 所以我们这支是俄国罗曼诺夫,4)因为娶了蔚蓉, 所以我们这支是朱元璋半边子的继承人。所以,我们这支才是正宗。

----2020年3月9日。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看一下上面的吃住情况,估计你们也是同样情况,目前就是看好现金。

今天在做豆豉酱。妈妈,我教你,没有自制的豆豉,就买超市的那种潮州干豆豉。我做了辣酱瓶大小的两瓶左右。尝了一下,卖得出去,味道有点淡,可以再加点盐糖之类的。南京的水豆豉萝卜,我试了,萝卜进去就发不起来了。还得再接再厉。

自制豆豉肉酱:
材料:
干豆豉,辣椒碎,肉碎,
香料粉,酱油,油。

做法:
锅内放多油,小小火,放入至少三分肥的肉碎(量随意),洗净的干豆豉(量随意),拌匀熬煮,直到油从混变清,约十分钟;
放入辣椒碎,放入酱油适量调色,再加入适量油,拌匀熬煮,直到油从混变清,约几分钟;
加入盐糖调味,加入香料粉,放入适量虾干鱼干蚝干蚬肉干之类的,再加入适量油,拌匀熬煮,直到油从混变清即可,放入芝麻花生核桃之类的,开盖放凉后装瓶。

香味粉做法
八角,桂皮,香叶,豆蔻,草果,丁香,等打碎,再加入花椒粉等。

干豆豉做法
黑豆或者黄豆浸泡过夜并煮熟,放凉控水后拌入超市购买的有活菌的新鲜Natto,或者干的Natto粉;
并放入很少量的放凉的煮黄豆的水,置泡菜坛中室温一个星期左右。是否已做成,用目测方法和购买的新鲜纳豆比较。做成后可即食,可拌入盐辣椒和萝卜后再放置几天做成南京特色的萝卜水豆豉,也可晒干做成干豆豉。*建议做水豆豉时没有发好的,可以直接晒干做干豆豉。

注意:
1)熬煮时间掌握:需将肉碎熬煮到只见整锅散散的肉沫沫;
2)需要开盖放凉以释放出水汽;
3)切记香料粉不可太多,否则太浓不香的,就像我现在做的这款,我现在是在开盖去味道。
4)加入香料粉后容易糊底,特别小心,否则味道会焦苦的。

----2020年3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