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2020 各方矛盾(90)- 母校毕业校友竞争,美国精神美国外交,育家血缘矛盾,方家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只要你们那里没有“封城(意思是只准进不准出)”,你们就可以随时来我这里,不用担心的。

(作文:毕业校友的竞争,以及对我是否“卖国贼”的指控
很多人难以想象我为什么那么自信爸爸妈妈你们还活着,我说让他们难以想象的还有很多很多。比如,他们难以想象我是俄国王子的孩子,他们也难以想象我有法国血统,德国血统,他们唯一知道的是我在没出国之前就已经思维逻辑上非常的西方逻辑,我在自幼成长过程中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很自然地呈现出来的那种外国人的潇洒”。这也是很多人一直很奇怪也很不喜欢我的原因,我就是一直“很特别”。我到了美国以后,也是予人印象非常适应美国方式的生活,很自在并且非常的如鱼得水。那是,我自己就是”世界多国血统混合体“,很符合美国精神的。

妈妈,不知爸爸有没有告诉你,如果有浙江人问我们这家方家是浙江哪一家姓方的,你就回答说就是一直都娶外国女人的那个方家,浙江人就都知道是哪家了。并且,除了这家不止一次娶过中国皇帝的女儿且一直都娶外国人之外,浙江就没有什么关于我们家的其他传说了。所以,我一直投诉,我们家现在到处被人盯梢的处境,就是从上海那一代的中俄婚姻开始的。因为忽必烈外公的“蒙汉不通婚”禁令,做为他的受宠女儿乌玉后裔的我们这支方家,一直真心愿意遵守忽必烈外公教诲,所以据说一直都是通婚中国境内境外的满蒙回藏及其他族裔直至明朝中期。我深以为傲我方敏的中国血统华族血源中国传承,我也很欣喜我方敏的世界混合多国血源“外国人的潇洒”。我太开心了。

我自己分析,这是让很多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毕业生对我在美国如鱼得水般的自在自得而感觉非常气愤的主要原因,但不是南京四中毕业生的也不是上海第一医学院毕业生的,估计是高中阶段我在举手投足间处处体现的很明显的“外国人潇洒”,初中时期还没有很明显。南京四中毕业的,普遍都是“不管混的好混的坏都和方敏不是竞争关系”的态度立场,只有个别几个“就是不服气就是看方敏不顺眼”。上海第一医学院的,我自己就很清楚地知道很多是在就读期间就因为觉得我方敏很洋派从而估计“方敏到国外应该会蛮开心的,一定会很快找得到很拿得出手带得出门的欧美丈夫的”,我方敏感觉他们一般也都是不管他们自己在国外混好混坏都不会觉得是在和我方敏竞争。关于南师大附中毕业生的不服气竞争,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在高中期间的”外国人潇洒“是身体尚在发育过程中的不太协调的笨拙表层体现,类似小孩学走路时期的跌跌爬爬,很容易让南师大附中的毕业校友认为都是可以简单予以模仿的,而我在就读大学以后的身体发育让我的”外国人潇洒“变成了举手投足转眼回眸但不再是“夸张”般的大幅度动作。

中国国内很多人对我方敏的反感是因为他们认为“方敏的一切想法做法都是世界全局观念而非胳膊肘子朝里拐”,我方敏悄悄回应说那是因为虽然我们这支方家的爷爷们是华夏民族的汉朝皇帝唐朝皇帝,但我们这支方家的奶奶们也有很多都是世界上的其他族裔的历史名人文化名人的后裔,她们的娘家也都是我方敏的很好很好的外公外婆啊。所以,我方敏决定我会好好地认真地学习领会“一定极富特色并且充分强调了移民国家现状"的美国精神美国独立外交政策纲领。确实是啊,究竟美国外交部都是怎么做法才让美国人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各家各国都不抱怨的?我方敏所知道的是似乎全在抱怨。听听世界各国政府对美国政府的抱怨:美国根本是相当国际警察夺取世界霸权;再听听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对我方敏的抱怨:她以为她自己是世界领导人啊?听听美国政府对世界各国的的回应:我们美国每次都是花钱出力不落好;再听听我方敏的愤怒:。。(现在还在愤怒着,等冷静些)。我在1989年的时候宣布我出国要到美国,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何选择美国?现在我算是知道了,估计是我各代奶奶的娘家外公外婆们充分角力后的妥协结果,学习学习美国外交部。

美国人民中的很多估计很能理解我方敏对华人华裔和中国政府的愤怒:”活着不吃你们一粒米,死了不需要你们支付丧葬费“,因为据说这也是很多美国移民们自己在移民初期艰困奋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只是这个“你们”究竟是包括了些谁们。

----2020年3月24日。

育家血缘矛盾:

1)育家血缘育家亲戚一直很愤怒育融所信托的那些房子其实是多罗贝勒育伟民的房产,不是育融立遗嘱签字就可以给我的。
  • 我的回答:其实育家爷爷(多罗贝勒育伟民)是在房契上签字过户的,育家爷爷也是签字指定了多罗贝勒爵位的世袭继承的,育融是签字立遗嘱设立信托的。如有疑问,请向中国司法部查询育融1941年所设立的信托。
2)一些希望重开“育家食堂”的。
我的回答:
  • 当年的“育家食堂”是由多罗贝勒育伟民的祖先在1543年开设,是由多罗贝勒育伟民在1945年正式关闭。如有食庄饭铺也取名“育家食堂”,我方敏(育靓丽)在此申明不是同一间。
  • 当年的“育家食堂”是由历代的多罗贝勒育出资,由历代的育家血缘育家亲戚管理操持,以保障每一分资金都是“育家食堂”的伙食开销,当年“育家食堂”的伙食标准类堪比如今效益很好企业所开设的免费职工食堂。
  • 历代多罗贝勒育的自己妻儿都是另外出资由帮厨的育家血缘 育家亲眷打理,一天三餐并非占用“育家食堂”资金。
  • 我方敏(育靓丽)觉得时代变迁物质丰富普遍各家小灶伙食也很丰盛的今天再重开职工食堂般的“育家食堂”并不实际,所以我方敏目前没有重开“育家食堂”的计划。
  • 请参阅:绝非笑话: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2020年3月24日。

方家血缘矛盾:
1)方家血缘一直要我把话说清楚,
我的回答:
  • 从方家搬入浙江的宁波镇海至今,全部方家血缘只有我2004年愿意送礼的六支,即我爷爷兄妹共三人的后裔,我父亲兄妹共四人的后裔,共六支。
  • 针对这些方家血缘的愤怒,我一直问他们究竟什么不清楚?中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为何不够?除了他们就是难以释怀我拿到的是信托继承而不是老人名下的可分家产之外,他们究竟弄不清的是什么问题?
  • 所有六支方家血缘都是在当年由各自的亲生父母给与每名子女应得的财产,六支各家当年所得的方家家产份额并不是由我方敏分配也不是由我方敏参与决定,我方敏所得也是由方家爷爷奶奶们自己决定给予多少,并且我方敏都是依据方家爷爷奶奶的亲笔签字遗嘱继承。
  • 在我方敏本人既没有偷窃他们财产也没有侵占他们财产是已经经过调查的事实的情况下,为何他们始终坚称必须按照中国继承法继承我方敏财产?我方敏强调我方敏从来不是他们这些方家血缘的祖宗,我方敏拒绝承担他们这些方家血缘花尽当年所得家产后的赔偿责任。我方敏拒绝所有以各种借口要求继承我财产的任何无理要求。

  • 我方敏2004年只是送礼,我方敏的每支五亿人民币(超过八千万美金)的送礼规模已经足够让有雄心壮志的方家血缘可以东山再起,也足够让只想安逸舒适的方家血缘享受一份可以藉由聘用财务经理妥善管理财产所可能提供的轻松生活。
----2020年3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