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2020 各方矛盾(89)- 宣布我的俄国名字罗曼诺夫姓氏,与伊凡诺维奇的矛盾,以及紧迫盯梢团团包围吓死你

Coat of arms of the house Romanov.png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I raised my banner,合法的。这是从曾曾祖父开始就一直被授权可以使用的。手机版在博客名字左上角的“三”里面,点击“三”就看到了。

看一下:网址:小姐厨房值班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听说了很多好奇,1)各国名人的名字是否可以随便使用或者说成是自己的名字?回答:我所知道的是必须有相关家族的特别许可才可以的。我曾曾祖父乔治有他外婆娘家特别给予许可才可以使用Romanov(Рома́новы)这个名字的,我曾曾祖父乔治在他所设立的信托立下遗嘱指定我方敏(女掌)为他的继承人。2)如果这个名字加了一个“娃(女)”或者“诺维奇(儿)”的区别?回答:据说区别在于强调已经分家了,不再是"House of Romanov"这家的了。

小姐厨房值班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
这个博客,言传讲究精髓,手拙追求味美; 这个厨房,点滴传承父母,风味简单浙江; 艾萝妲卡特莲娜·尼古拉维纳·罗曼诺夫,这个名字源于浙江宁波镇海那栋溪河边的小房子;Eпотт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 Рома́новы,这个名字的一笔一划都是来自俄国外公外婆的祝福。

----2020年3月23日。

听说了一些伤感和感慨,我终于拿到了这个名字。其实,从曾曾祖父乔治可以用罗曼诺夫这个名字开始,这就是我们这一支可以使用的家族名字,不是俄国这个名字的亲戚不让我们用,而是中国的那些莫名其妙的“伊凡假堂兄"后裔们坚决不准我们用罗曼诺夫这个名字,而让这Romanov名字成了我们家一百多年后的”好不容易可以用了的”感慨。现在,中国政府还在撇清究竟那些“伊凡假堂兄”还在为何纠结我们这支的罗曼诺夫名字。(参阅:各方矛盾(88)- 南京矛盾,上海矛盾,浙江矛盾 )。

实在莫名其妙啊,中国上海婚姻家庭的住址隔的老远,俄国原生家庭的住址也隔的老远,完全无关的完全不同姓氏的两个家族两个家庭,丈夫都在各自自己的家里待着(各自都有目击证人),各自的孩子们相互之间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各自财产也都是各自自己的老婆孩子拿到,我们家的罗曼老婆蔚蓉去世后是在俄国和公公婆婆丈夫一起长眠。

这群的“伊凡假堂兄”莫明奇妙就是一直用盯梢方式紧紧盯著我们这家,不准我们说我们自己是罗曼诺夫不是伊凡诺维奇,这“伊凡不准令”就这么莫名其妙用紧迫盯人的方式在我们这支的生活里“实施了”一百多年,影响了我们这支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一百多年,我们这支才听说有这么一群“伊凡假堂兄”,这还是因为“不准令”如今又包括了“不准我方敏花我自己的钱”,才闹得天翻地覆的。我爷爷的当年家政帮手矛盾,我父亲的参军时期的部队矛盾和就读大学的南京大学矛盾,我自己的南京矛盾和上海矛盾,“伊凡假堂兄相关”都是我们这支工作生活中的矛盾原因,

所有相关的上海坊间笑谈,我们这支一直没听懂过,我曾曾祖父乔治·罗曼诺夫是1911-1912年去世的,1949年以前只有“名字不准用(即不准自称是罗曼诺夫)”,一直以为是当时世界格局变化的特殊年代的原因。1949年以后,钱也“不准”了,但很确定这“不准”与中国政府当时的共产主义政策无关,因为我父亲方文海的上海存款一直是合法存款,也是符合八十年代返还政策的合法存款,但我父亲就是拿不到这笔钱。目前,不太清楚究竟是谁不准。

我目前在美国向美国警方的投诉一直是我方敏是被华裔社区跟踪监视且团团包围,南师大附中毕业校友是在美国的联邦,麻省及波士顿的各级政府机关不准我享受正常的美国各级政府给予美国公民的福利,南京四中毕业校友是在我的衣食住行相关的各民间商业行号不准我收到各企业的礼遇,上海第一医学院药学院毕业的和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的毕业校友是团团包围医疗照顾方面要将我方敏千刀万剐致死致残,上海的那些当年家政帮手后裔更是到处勒索强调必须要分我方敏的钱,南京大学目前还不清楚(只知道一部分当年有矛盾者的家庭参与了舆论宣传抹黑谩骂),我方敏一直都有投诉中国军方根本是在使用军方技术军方资源参与刑事迫害刑事伤害。(参阅:各方矛盾(88)- 南京矛盾,上海矛盾,浙江矛盾 )。

昨天博文提到的南京矛盾(在南京的初中高中及工作阶段的人际交往),当年他们虽是被要求而非自愿与我交往,但他们也都是态度友善,只是因为没有什么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所以都是话不多,但始终都算友善,但也确实都是如果需要都会使手腕对付我方敏的立场态度。我方敏确实一直也很清楚,也是因对方一般而言态度友善且利益冲突不多所以只是与他们疏离,2004年以后是这些多年来的矛盾公开了而已。

----2020年3月23日。

爸爸妈妈,

如果东西买的差不都了,就尽量少出门了。据说食品等基本物资是会保障供应的,波城以前有过下大雪一米五左右,政府空投食品。注意关好门窗,注意开窗通风,注意门户安全。我会每天写博客的。经常看看这个网址上的消息:<emergency email, critical alerts> 。如果让你们注册接收电邮,你们就输入你们的电邮信箱。想知道你们当地的情况,可以读读 <patch local breaking news>, 在左上角的绿色“Patch"旁边输入你们自己的邮政编码再选择正确城市就可以看到的。《麻省波士顿的当地情况》,我所在的波城目前是在感染的上升期,不用担心我的,照顾好自己,少出门别出门,用消毒水喷喷或者浓盐水喷喷擦擦门框那里,就可以的。出门取邮件的时候也记得戴口罩。

注意1:如果实在买不到厕纸,1)如果用废纸如厕,记得用完放在旁边特别准备的废纸桶里,别扔进马桶,小心堵了马桶。维修人员也很少。2)如果以如厕做为洗澡的前提原因,小心别着凉。

注意2:如果出门,可以买点大的垃圾袋,如果实在买不到,1)就用小些的废弃食品袋,集在一个塑料桶里或者塑料盆里一起扔,2)不行就直接放在塑料桶里再端着塑料桶出去扔垃圾,记得在塑料桶底部先垫上一些很小不能装东西的塑料袋或者包装袋之类的,以方便扔垃圾。3)记得将塑料桶拎回来,别扔了塑料桶就可以了,4)再用洗脸洗手洗衣服的肥皂水泡泡就可以了,记得这水一定要倒到马桶里。

小知识·:使用手机上网看网页文章的时候,如果用手指上下挪动网页,会看到右下角出现”tabs",点击“tabs",,会看到很多网页,可以关闭一些不需要的,左上角有个”《tabs" 箭头,点击可以返回到之前的网页。

----2020年3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