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0 家里故事-宁波房子的住家几代

爸爸妈妈:(已经加到了“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那篇博文里的地图上面。)

到波城的汽车:可以在纽约34街和八大道的长途汽车站买票(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Address: 625 8th Ave, New York, NY 10109)。买票时询问在哪里上车,纽约到波士顿的班车,那里应该都有卖的。可能比网上的价钱贵点,网上定票价格便宜,早上五点以前和晚上九点以后的票价便宜。也可以就在网上订票,到长途汽车站付钱取票上车,可以去那里问清楚如锅在网上购票,如何取票。纽约到波士顿的长途班车,是在纽约长途汽车站的21号门那里上下车的(”Gate 21“)

网上购票:
Peterpan Bus (右上角的“Buy tickets”)
Megabus (中间的“Book now”)
Our Bus (多家长途车公司可以选择)(选择喜欢的日期和票价,点击绿色链接)。

其他地区的长途公交车,也是如此。只要查询当地的Bus Terminal 就可以了,也可以通过Peterpan Bus公司的网址查一下当地的长途汽车站地址(从上面Peter Pan 旁边,点击”Travel Center“ 选择去哪里),一般会列有往返车的上下车地址。

比如:纽约到波士顿:Service from South Station Boston, 700 Atlantic Avenue, Boston, MA 02110, to the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625 8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8.

再比如:Baltimore到华盛顿:”Service from the Baltimore Bus Terminal, 2110 Haines Street, Baltimore, MD 21230 to Washington Union Station, 50 Massachusetts Avenue., NE Washington, D.C., 2002.“

波士顿都是在南站的长途汽车站那里上下车(South Station Bus Terminal )下车后出门向右转,问一下South Station (Train Terminal) 或者Red Line,从那里下楼坐红线地铁Red Line Inbound,在downtown crossing转澄线地铁Orange line Outbound,到 ”RugglesStation“ 下车就可以了。(Inbouud是朝着Downtown crossing方向的,Outbound是驶离Downtown Crossing的) 。
----2020年3月5日。

Mongol Prince Fone 是方令爷爷给的,Mongol Khan是乌玉奶奶给的。Narylhn 是我自己的名字。Mongol Prince Fone 是欧洲有名的。

方家小姐做翻译 (Mongol Prince Fone)

Being Ingonyama, being Sapphire, being General. Enjoy girly, enjoy trivial, enjoy details. Won't give up comfort to be in style, won't give up delicious to stay in figure. Being who I am and enjoy being me. -- by Narylhn Fone

方家小姐做翻译 (Mongol Prince Fone) 我今天正式启用家族姓氏的拉丁字母翻译:Fone。方令乌玉夫妻的当年入境欧洲的皇家护照所使用的是汉字“方”姓不是“封”姓。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少点。

宁波镇海房子的疑问在于其实并没有房契证明是方家房产。
我的回应:这是谬误。宁波镇海的房子一直有房契的,没有相关遗嘱指定这个房契所代表的房产应该归谁继承是这处房产打官司的原因,争执各方皆为古老房契主人的后裔。宁波镇海房子的房契在八十年代房产官司的时候已被审理法庭调查时查阅过的,当年的购买持有人(签字画押买房的人)是方麟玉的玉姓妈妈(我曾曾曾曾祖母),也是这同一个玉姓妈妈做为签字画押立遗嘱的信托设立人为我这个方家女掌设立了一个信托。所以,我是宁波镇海海河边娶了一个俄国混血女孩Emma的这个方家的孩子。据说当地人也听说过,因为方麟玉做为掌子拿到的财产比较多比较丰厚,而他的玉姓妈妈,他的李姓奶奶以及他玉家外公外婆的财产都比较少,所以这四人当时都表态留给今后的掌女了。
----2020年3月5日。

据说就是这个李姓奶奶是王后奶奶的继承人。有姓李的一直争议王后家祖先的版税收入为何被李姓方家奶奶拿走,我说是因为李姓方家奶奶的李姓娘家那支是王家的血缘亲生孩子继承支,而每次李姓方家奶奶的李姓娘家某明奇妙的与一些姓李的发生“谁才够资格拿版税分红”的争执时能得到律法的支持,是因为自晋朝起王家的版税就一直皇家版税,一直有记录的。

妈妈,你可能还不知道,据说这个李姓奶奶的方家婆婆,就是陈姓方家奶奶了,是个会打架的奶奶,是让爸爸觉得我小时候应该学学练练蹲马步的那个陈家的小姐。爸爸妈妈,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我已经证明了我自己绝对是这个陈氏武当剑的亲生孩子。睡在街边那段时间,我真正是经常一撸袖子就要和人打架,据说拧着脖子很凶很吵的模样和陈家老爷子的当年是一模一样的,不过其余方面我就比较惨点,撸完袖子我就只有高嗓门大喝喝太吵吵了,经常需要别人瞪我一眼走人,也是吃过亏的,估计陈家爷爷如果看到了,除了摇头跺脚也就只有叹气了。我说啊,陈家爷爷哎,据说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都知道了,没打架就已经走路摇摇摆摆晃晃悠悠的了,不是打架的料。

当年睡街边,还学会了一招,当街尿急了怎办?找个僻静地方,长外套挡一挡,别脱裤子就得,回家洗一洗就可以了。这还是得益于2004年开会时好奇问别人的,那些当兵的野地训练尿急咋办?我得到的回答是:直接撒呗,别脱裤子就得。这些,我统统都学会了。

妈妈,目前在展现的,不知是哪个外公爷爷的家训,估计是你爸爸,“王家外公的守财之道”。

----2020年3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