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2020 各方矛盾(96)- 育家食堂,1930年的砒霜中毒

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够网购一个“Nubilizer Treatment”。一旦医院病人多啊,都是希望自己也能帮帮自己,有了这个,就能自己帮帮自己了,除非你们现在就到我这里来。1) 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再更新)。2)手机点击一下就可以购买:网购 nublizer,或者网购Nubilizer和所附配件,3) 这是使用说明(左边产品有人的小图),盐水是在那个长了“三只脚”的容器里,就是里面有个倒扣着的东西的那个“三只脚”,盐水是放在大的“三只脚”里(称为药杯),倒扣着的是让气流的气压增大并将气流压入药水(盐水)中使之雾化的装置。在使用说明的录像里,一看三只脚的就知道是哪一个了。


聊天在后面

今天先报告,

育家食堂疑问:
当年育家食堂楼下楼上的两个育融是否共了一个丈夫,只是用了不同的名字?
我的回答:两人从来不是同一个丈夫,我方敏做为方家媳妇育融的亲生小孩,和李家媳妇育融所生的非方家通婚后裔是没有血缘关系的,DNA鉴定只有70%左右,请核实。
  • 1)我曾祖父母在结婚后一直是在育家食堂楼上的育家妻儿饭厅就餐的,直至我爷爷约三岁左右。据说我们家的家里私塾是在我爷爷5岁左右开始的,自己开伙是在那之前的一两年。
  • 2)楼下育家食堂就餐的“平头平脸”育融是在我曾祖父母结婚后的第四年左右结婚的,丈夫姓李,但当时育家食堂纷传她嫁的是在楼上就餐的同一个男人,即我曾祖母育融的丈夫(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
    • 据说,1917年的时候,我曾祖父持中华民国护照办理赴法国签证,护照使用姓名是多罗贝勒玉家祖奶奶的娘家妈妈的法国Boubon姓氏,这也是我们这支获有授权可以使用的姓氏。
    • 据说,楼下育家食堂就餐的“平头平脸”育融当时也赶到了法国领事馆,大吵大闹说这家Boubon姓氏是假的,这家全是假冒伪造的,等等,但整个过程始终未让任何人认为两人是夫妻关系。但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因此被拒签了,而且我们家这支成为了当时公知的假冒伪造Boubon小孩。
    • 我曾祖母育融及育家爷爷夫妻,包括我方敏本人在多年后听说此事,都是对此不置可否,原因在于我曾祖父是十七岁结婚的,但一直向往单身去欧洲,而1917年的当时我曾祖父是在我曾祖母的长子(我爷爷)年仅五岁的时候想单身离家,所以,我曾祖母及育家爷爷夫妻始终从未为对此表达负面,只是我爷爷的弟弟妹妹在1918年和1920年相继出生了,只是我家这支成了有名的假冒伪造的法国小孩。
    • 据说这个在当年的育家食堂就餐的“平头平脸”育融是在清朝的皇太极和哲哲成为满金多罗贝勒育家祖先之前分支出去的育家血缘,我方敏和这个在当年的育家食堂就餐的“平头平脸”育融和其李姓丈夫所生的后裔中的那些非方家通婚后裔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据说DNA鉴定为70%左右,请核实。
    • 所以,这个在当年的育家食堂就餐的“平头平脸”育融从来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另一房妻子。
  • 相关疑问
    • 第一)在楼下育家食堂就餐的育融结婚前后,为何我曾祖父也停止了在楼上的育家妻儿饭厅就餐?
      • 据说这个平头平脸育融最气的就是她的李姓丈夫不得随她一起在育家食堂就餐。但这是育家食堂规矩,外嫁的女儿可以回来吃,只有娶入的媳妇可以加入,否则有限的食堂经费会造成所有人的伙食标准下降的。(--2020年3月27日)
      • 当年开设育家食堂的房子是育家爷爷夫妻以前居住的私人住宅所以面积有限。,每个楼层的总面积只有一百七十多平米。一楼是客厅厨房厕所楼梯间等等,楼下大厅因为没有隔离墙体所以使用面积约一百七十多平米,但育家食堂的每日三餐的就餐人数约一百五十人每餐,所以,当年的育家食堂是设在楼下且只有椅子没有桌子。(--2020年3月29日)
      • 4)有关育家食堂:
        • 当年的“育家食堂”是由历代的多罗贝勒育出资,由历代的育家血缘育家亲戚管理操持,以保障每一分资金都是“育家食堂”的伙食开销,当年“育家食堂”的伙食标准类堪比如今效益很好企业所开设的免费职工食堂。----2020年3月24日。
        • 历代多罗贝勒育的自己妻儿都是另外出资由帮厨的育家血缘育家亲眷打理,一天三餐并非占用“育家食堂”资金。----2020年3月24日。
        • ”育家食堂“每天供应五种餐谱:五种餐谱为育家妻儿二种,客座一种,食堂帮厨一种,楼下餐厅一种。我曾祖母是育家妻儿餐谱,不是客座餐谱。参阅:各方矛盾(75)- 上海药业研究中心的奖金矛盾,是否上海育家亲生,育家食堂 ---2020年3月26日。

          3)育家食堂:上海一直传言育家食堂曾经发生过多起意外。
          我的回答:我听说的是,当时警方做过调查的,1)育家食堂主要就餐人员全为育家血缘,只有几个非育家血缘关系做为仅有一桌的客座,所有的意外都发生在该客座人员餐桌,没有任何育家血缘发生过意外。2)虽然育家食堂每天三餐常规供应五种餐谱,但因为育家食堂的帮厨人员固定且使用同一个厨房,盘碗同处摆放,菜类同样处理,所以,我听说的,经调查后的结论是,所有意外是否源自客座餐桌上的私人矛盾,都与育家食堂无关。----2020年3月1日。
    • 第二)据说当年曾为了育姓女儿的夫婿可否在育家食堂就餐而发生了争执,楼下育融得到了楼上的“育融丈夫”的支持?
      • 据说争执是发生在育家食堂楼上的育家妻儿饭厅(有楼梯上下相连)。
      • 据说争执当时,楼上有个英俊的混血儿在以育融丈夫身份参与,
      • 据说争执当时,楼上育融(我曾祖母方家媳妇)不在现场,楼下育融(李家媳妇)也不在现场。
      • 据说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是很有名的脸上长的像是瘦型横肉,所以被说像个土匪,是个很丑的混血儿,据说很象当年到访过楼上育家妻儿饭厅的一个安徽籍贯的混血儿律师李凤祥,但不像照片上的“欧洲婚姻所生的Segel”,像Segel的那个是楼下育融的丈夫李先生(“小小伊凡”中的老三的小孩,一个伊凡诺维奇,参阅昨天的本博客博文)。
上海的1930年中毒事件疑问
1:据说上海福生洋行当年的一个浙江籍贯买办职员的名字是方治寓不是方蓠其,年薪十万大洋,年纪约为30岁上下。
  • 我曾祖父方蓠其当时年纪为37岁,是在民国政府机关做不拿工资的民间参赞,办公室是在福生洋行的同一栋楼的楼上,地址是在上海外滩。
  • 当年有个同名的方蓠其是在杂货店上班的职员,目前不知杂货店地址。
2:据说浙江有个1930年当时正怀孕妻子的一直再未回家的丈夫的名字是方治寓,当时丈夫年纪约为30岁。
  • 我的曾曾祖父名字叫方治寓,但他是1852年在俄国出生的,1912年在俄国去世的,方治寓是他1875年第一次正式入境中国上海长期生活所使用的中文名字。在上海出生的我曾祖父的名字是方蓠其(方历其)。
3:1930年的砒霜中毒事件,当时事发报警房子的房契主人名字是方治寓,房子是在1911年建成,买房时间也是1911年。
  • 如果砒霜中毒事件的受害人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蓠其),那就意味着从那一天开始,我曾祖父母这家是实质上的”妻离子散”,我曾祖父从那一天开始隐名埋姓生活,我曾祖父母的两个年幼孩子再未见过他们的父亲,当时一个十岁,一个十二岁。参阅 2020年3月25日和3月27日的本博客博文。
  • 我母亲王博贤2006年的“死亡证”,如果不是谋杀案也非疾病,那么,也就意味着我父母这对夫妻自2006年至今2020年长达十四年的分离。谁需要我父母的婚姻如此夫妻分离?
  • 我方敏本人是2004年的信托继承,即我爷爷奶奶亲笔遗嘱所指定的信托财产继承和世袭继承,我方敏从来不担心我父亲方文海如果更改遗产继承意愿会如何影响我的。我方敏所表达的是希望我自己的亲生父母仍以方文海王博先的名字生活在我方敏的生活里。
----2020年3月30日。

爸爸妈妈:

现在反正流感隔离,既然什么也弄不清,就多注意隔离,多保护好自己,多注意安全。
看一下整理出来的:厨房居家便利 - 窗台菜园

女儿厨房
昨天煮了一个酱油腊鸡腿,口感很好,颜色不是腊肉的那种暗红,只是有点很淡的酱油咖色。还需再接再厉。过两天试试蒸着吃,看看颜色红不红。还有两个。

南京美食“汪鸡蛋”
如果你已经出国多年,很馋南京美食汪鸡蛋了,
1)在流感隔离期过后,可以看看你那里附近有没有“hatch farming(种鸡场)",尝试购买”dead in shell",
2)可以试试用"Whole Food"的"pasture raised eggs",自己用毯子纸箱热水瓶捂小鸡,或者买个incubator (家用孵蛋机),
**注意:切记小鸡是在第21天破壳,所以,在第十八天之前食用比较合适。

我今天这会正在煮,等一下告诉你有几个。昨天吃了一个还是很蛋的(还是蛋白蛋黄只是有点乌),但口感和味道已经是有点蛋款汪鸡蛋了,已经很解馋了。所以,在此特别推荐"Whole Food超市"的"pasture raised eggs"。今天需要炒点花椒盐。(估计都是蛋款乌色型的,需要再接再厉,就是可惜了那些鸡蛋,估计第一天就被烫死了。)

妈妈,你肯定想试试,爸爸,估计你就歇歇了。
----2020年3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