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2020 各方矛盾(92)- ”就是想要”的结果可能是失去已有,中国政府机关的困扰,波城华裔美国粮食卷困扰

爸爸妈妈:

目前矛盾:
波城华裔的美国政府粮食卷困扰:源自2004年7月1日。
  • 我本人的粮食卷及住房是否属于恶意占用政府助贫资源。
    • 麻省和联邦已经协同波城华裔社区公开撇清了,我的粮食卷从来不是政府助贫款,而是出自波城各超市的商业捐款,且都不是美国富豪投资份额的捐款。我的住房也是类似。
  • 我2004年7月1日所提出的粮食卷礼物,究竟什么故事?
    • 当时一名华人提出有点粮食卷补贴挺好的,其他在场人士没提,但都没有想到我当场答应了我愿意赠送这份粮食卷礼物,所以波城华人有点感觉不公平。
    • 其实,当时我也不认识那位华人,而且我说我送这份礼物是出于向波城居民问好的意愿,所以,估计是在波城各方关切这问好”是否公平“的情形下,这份粮食卷礼物是以波城各超市捐助粮食卷的方式“送出”的。
    • 我所知道的是这份粮食卷礼物的受赠条件是由麻省波城政府评估的。
中国方面的政府机关困扰,已经不是财产法律所有权的归属,而是为什么必须由我方敏拥有我方敏这些合法财产的法律所有权?
      • 2)非常困扰究竟为何中国的举国人民居然完全没有注意到“誓死捍卫”和“不惜一切代价的努力”,之间区别在于“宣誓者不是担心可能面临可能的死亡代价的"。(通俗说法是这究竟是在宣誓自己不怕死还是在宣誓不怕别人死)。
  • 为何我总是投诉一些人“就是要分钱”的要求根本是骚扰和勒索?
我的回答:按照一般法治国家居民对于法律的常规理解,
    • 没有任何有效法律条款所支持的要求,不属于当事人的合法要求,也不是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所以当事人所提要求不受由司法机构所协助的法律支持。
    • 没有任何有效法律条款作为争议的依据,当事人的争议不属于法律争议,当事人的争议项目不属于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当事人的争议决心不属于当事人的合法权力,所以当事人的争议行为不受由司法机构所协助的法律支持。
我的解释:我实在难以理解这些人必须分享我方敏合法财产的强硬态度立场。
    • 我本人已经一再表态我不愿意被这些人试图通过“谈判”分钱的行为所骚扰,我本人也已经一再表态我从不认识这些人也从无情分所以不欠他们一份解释更不愿意理解他们如此就是“要一份钱而不是一分钱”的决心。
----2020年3月26日。


昨天的麻省流感“888777”短信看了吗?中小学要到五月才开学,延长了一个星期,确定让你们知道一下(我知道你们不用上学,也不担心小孩,但我担心你们不知道各家商号可能也参照这个考量流感威胁以及是否放假)。还有,据说国外如果“封城(即限制出入)”,是用“软封城”的方式,就是“违反规定者必被罚款”的方式。也是让你们知道消息。

妈妈,如果有人鼓动你参与一些“就是想要提些要求”的活动,小心。我自己的经历:都是以和我相关的名义,比如我有没有可能是谁家的小孩,这家有没有钱给我,他们应该有什么样的平等合法权益在里面,等等,但都是席卷一空的气势,是有什么拿什么拿得到东西就可以的立场态度,并不在乎是谁的东西也不在乎是什么东西,所以,如果某人以为自己是在向别人要东西占别人的便宜,其实可能是某人自己丢失一切。

爸爸和我都挺满意我们自己各自有的,我知道妈妈你一直很满意爸爸能够给你的,但我担心你没有经验会吃亏,妈妈多小心保护好自己,不多想就没事,不参与就安全。就像前一阵子的美国富豪纷纭,我既一点不贪他们的钱也不贪他们的其他(比如社交圈啊,名流宴会啊),虽然那些人是砸烂一切的立场气势,我还算是平平安安。妈妈,你年纪大了,又很满意爸爸能够给你的,与爸爸和我一起过一份平静自乐的生活,也挺好的,生活上爸爸和我都是让你不用担心生活费用的。多保护好自己。我现在虽然不贪不馋也不想,也早已经退休了离开职场了,可我也还是如此特别地招人讨厌,所以还是不与人交往,所以,挺适应这次的流感隔离的。
  • 参阅:“为何我如此特别招人讨厌?据说这种经历在国外拿到科研专利的人群中是很平常的经历。拿到科研奖金的基本经历,是和那些同一个专业本科毕业但还没有拿过智慧专利的大学同学不再是朋友了,是和那些为了一份公平吵得天翻地覆的课题组同事不再是朋友了,是和单位内外的同行们中的很多也不再是朋友了。。。这还只是很多按时拿到了科研奖金的平常经历。如果因为奖金被盗领而没有按时拿到科研奖金的,那更似乎是“所有人”评语里的“根本不配一个子儿”。我本人的经历更特别一点,居然是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政府机构的拒绝往来名单,我的同行包括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家庭主妇群体也因“谁更厨房”而愤怒。我就暂时自己一个人待着吧,我需要提醒我的爸爸妈妈,估计你们也是如此处境。(--2019年12月31日)“
----2020年3月26日。


昨天的博文更新看了吗?最新据说:1)当时的福生洋行有个买办职员名字也叫方蓠其,年约30左右,但不是混血儿长相,和当时的于姓药房有钱财矛盾。2)当时的那栋房子不是这个方蓠其居住。3)于姓药房和某个伊凡诺维奇有通婚关系。4)警方到场时,当事人自述的名字是方智寓,那栋房子的房契不知是谁的,据说是1911年所建,业主名字是方治寓。5)吃中药砒霜中毒经历是警方到场后的当事人自述,当事人三天后死亡。6)当天于姓药房有包中药是由福生洋行方蓠其家中的保镖取回并送至其居所。

我曾祖父方蓠其当时年约45岁,在民国政府做参赞,有三名子女(18岁,12岁,10岁),妻子姓育,娘家为育姓亲戚血缘所开设的育家食堂曾经几次传出客座食客砒霜中毒传闻。五种餐谱为育家妻儿二种,客座一种,食堂帮厨一种,楼下餐厅一种。我怕曾祖母是育家妻儿餐谱,不是客座餐谱。参阅:各方矛盾(75)- 上海药业研究中心的奖金矛盾,是否上海育家亲生,育家食堂

3)育家食堂:上海一直传言育家食堂曾经发生过多起意外。
我的回答:我听说的是,当时警方做过调查的,1)育家食堂主要就餐人员全为育家血缘,只有几个非育家血缘关系做为仅有一桌的客座,所有的意外都发生在该客座人员餐桌,没有任何育家血缘发生过意外。2)虽然育家食堂每天三餐常规供应五种餐谱,但因为育家食堂的帮厨人员固定且使用同一个厨房,盘碗同处摆放,菜类同样处理,所以,我听说的,经调查后的结论是,所有意外是否源自客座餐桌上的私人矛盾,都与育家食堂无关。
----2020年3月1日。

----2020年3月26日。

Image result for alexandre de beauharnais
Alexandre de Neauharnais
据说这是乔治的曾外公多罗贝勒玉,嘉庆皇帝的外孙。据说这是标准的法国长相,只看画像,看不到真人的发质皮肤,我看着很像标准的安徽长相。
他的儿子是maxiam(1817年出生),是乔治的外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