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20 各方矛盾(83)- 上海矛盾,中国科技界的矛盾,白化病可以治愈啦

爸爸妈妈:

中国科技界矛盾:2004年谈论智能手机计划的时候,在场的人很多,为何只有我一个人拿钱?
我的回应:我方敏所拿到的是科研专利贡献的奖金,不是那天到场的聊天费。但如有参与该场谈话人员认为他们自己所讲言论其实是科技贡献但却未被认可,我方敏建议最好是通过中国司法部予以查核所作该贡献是否被采纳或者是否被恰当予以科研奖金评估。我本人因为当时既不是视讯上线也不是电话上线,且我所听到的都是由陪同律师复述,所以听到的也不多,所以不知究竟是谁发表了些什么言论。

有些希冀且强调就算华人贡献能力有限,我方敏都应该予以扶持推荐。我方敏理解为这是否会涉嫌讹诈勒索,至少是涉嫌违反美国法律的不公平竞争,甚至涉嫌歧视其他族裔的种族歧视,因为合法的科研奖金都是必须有着具体事实科研成就贡献的团队奖金,依法应该是公平评估公平发放,且奖金都是源自科研公司的营运支出和科研收入,依据美国法律的科研奖金从来不应是空穴来钱情色支付。如果确有真实贡献却未得到公平评估,我已经予以协助解释我方敏所知道的科研奖金评审发放程序,当事华人理应寻求的是法律专业人士的进一步协助。参阅:
----2020年3月12日。

上海矛盾-1:谁是谁家的孩子。很多人开口闭口“都是一家的孩子,为什么他们不可以花钱贡献?”,所以我一直问这些人,究竟他们是哪一家的孩子?
  • 我所提到的宁波镇海的海河,就是竹山和农田之间的那条溪河。宁波方家当时买的地皮是竹山一直到溪河对面的一大块农田,当时方家的房子就在竹山这边靠近溪河的地方。宁波镇海当年的方家村就是宁波现在的公交汽车方家村站的位置,宁波方家的老房子是靠近公交汽车溪河站的位置,之间有公交汽车的三站路距离,中间隔着的是竹山。所以,我一直说宁波方家和方家村的后裔不是血缘关系,除非是一些个别的在分家后移居方家村的宁波方家祖先的其他房子女,参阅:来自祖籍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竞争”
  • 宁波方家是俄国公元1650年以后的罗曼诺夫朝代的沙皇后裔,并不是公元1600年以前的伊凡诺维奇大公的后裔。这两者之间没有血缘关系的。请参阅:List of Russian monarchs
  • 没听说居然有人不准他们为人民大众做贡献,我估计他们只是既没有他们自己家里的祖先所给予的财富或者机会,也没有他们靠自己的努力拼搏所累积的知识阅历和经历而挣得的贡献机会,但这和绝大多数的全中国人民及全上海人民的情况是一样的,和绝大多数只带着一个二个行李箱支身闯荡的北漂南漂海外漂更是没有什么不同的,我方敏不认为“没有大笔款项所支付的贡献机会”对他们而言是不公平的。
  • 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我方敏自己血源祖先的亲笔签名遗嘱所指定信托的财产,我方敏不愿意他们因为他们自己的血源家世困扰而抢夺花用我方敏的钱财。我方敏对于亲朋间的礼尚往来所持的立场和分寸,请参阅:绝非笑话: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2020年3月12日。

看一下下附的英文,很开心又蹭了脑袋进去做了贡献,我所做的所有的贡献,全部的贡献就是(“can‘t be partial”),有人说这根本只是因为治疗仪器的技术局限而已,我说我就是这个相关职业的(“this is who this person is"),所以特别得意。现在,白化病可以被当成非快速扩散的感染型癌症,可以用癌症手术治疗技术予以治疗治愈。肯定又将一批专业医学研究人才给气疯了。好吧,我自己一个人待着,爸爸妈妈也别到处招人讨厌了啊?妈妈,不知道你的经历有没有留下皮肤上的痕迹?不用担心的,现在的美容技术很好的,化妆的技术也很好的。(----2020年3月12日。)
上次的老年痴呆贡献,更得意。上次去沃尔玛买东西,经过一个广告牌写着”老年痴呆治疗照顾中心“,正好在吵架,所以有人暗示说我现在根本已经是老年痴呆,我说老年痴呆的年龄是肯定不够的,但我现在就可以治疗治疗这块区域,我当时请求治疗医生治疗该区域并提供了如何用治疗仪器达到所需要的治疗效果的科技方面建议,就这么因此贡献了“可以治疗老年痴呆”。所以,我现在一听到有人在烦恼地说”她又做贡献啦?“,我就开始“呵呵呵呵”。
----2020年3月12日。

摘自::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p/cancer-treatment-and-another-min-fang.html
*I am privileged to bring ta great tidings here to tell everyone that this new technology may also be used to treat Albinism. So far I know is, the in-developing Albinism can be treated as an infection- caused cancer type, so may be OCA1, OCA2 or OCA4. The tips I pass along are "need to appy treatment to the entire affected area( can't be partial), and pay attention to the bottom-edge to the healthy area". Cell and cell-contents need healthiest choice for all selectable, and possibly need to turn on all skin related treatment features . May be in one hour time, doctors will be able to see the healthy cells started smoothly replacing the infected area. If heard of biological treament's finger-replace tools and if applicable, applying these tools the same way can greatly improve the treatment speeds.----March 11th, 2020

摘自:https://somebodyinma.blogspot.com/2020/02/02-22-2020.html
为何我如此特别招人讨厌?据说这种经历在国外拿到科研专利的人群中是很平常的经历。拿到科研奖金的基本经历,是和那些同一个专业本科毕业但还没有拿过智慧专利的大学同学不再是朋友了,是和那些为了一份公平吵得天翻地覆的课题组同事不再是朋友了,是和单位内外的同行们中的很多也不再是朋友了。。。这还只是很多按时拿到了科研奖金的平常经历。如果因为奖金被盗领而没有按时拿到科研奖金的,那更似乎是“所有人”评语里的“根本不配一个子儿”。我本人的经历更特别一点,居然是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政府机构的拒绝往来名单,我的同行包括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家庭主妇群体也因“谁更厨房”而愤怒。我就暂时自己一个人待着吧,我需要提醒我的爸爸妈妈,估计你们也是如此处境。(--2019年12月31日)

----2020年3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