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20 各方矛盾(76)- 究竟是什么钱?为何是合法收入?

爸爸妈妈:

据说目前国内开始普遍认同,经过合法公平的评估之后才支付的科研奖金是我方敏的合法工资奖金收入;目前国内还在普及法律常识,强调信托继承是非常明确的遗嘱继承(信托设立人已去世),或者是非常明确的指定给予指定赠送(信托设立人尚健在)。

目前,还有一个普遍困扰是:隐名富豪的赠与为何是我的合法收入,为何也是必须归我所有?即那些目前尚未核实的信托继承,为何每年四亿的生活费用给付是合法的?为何必须归我所有。
我的回答:我所知道的:
1)钱的来源合法:四亿美金是开具支票公司的合法商业经营活动所挣得的合法收入中的投资人利得部分,类似餐馆卖饭餐的合法所得中的老板分红。

2)钱的获得方式合法:依据超过四百年历史的商业登记法,按照商业经营执照记录,已经核实了开具支票公司的上级投资公司直至商业登记法历史上的最早实行年份的那个朝代的执政政府的开国年间,即在那个开国年份已经开始投资该给付公司的上级投资链的一家超过了六百年历史的上级投资公司,是这家超过六百年历史的公司的投资者自愿明确地指示要求从在这家开具支票公司里的投资利得中给付地。所以,给付钱款的方式是合法即我获得该钱款的方式合法。参阅下附详细说明。

3)因为是明确的指定给予,所以只是我方敏的明确合法收入,且符合投资人收入税税率的税法要求,所以是合法缴纳投资人收入税。
----03-04-2020

科研奖金在法律上的合法公平评鉴是如何确定的?
我的回答:我所知道的国内大学及科研单位的,和美国所公布的合法公平评估的标准没有任何不同,1)评鉴委员会的评审委员的评审资格是有效的(学历,科研经历,和科研成就),2)评审所依据的标准是事先已经公开的公布的,3)评审过程中没有涉及非法活动,4)评鉴所授予的奖金金额符合国家法律规定。5)不是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合法公平品鉴后所授予的奖金,不属于科研奖金也不得缴纳智慧类别的科研奖金个人收入税。

*注:据说科研专利销售价格中提领1%至1.5%的科研奖金总额中所支付的那些奖励对于研究所做贡献的公关费用,属于公关类别,法律规定金额不得超过每月一万美元,但同时属于科研奖金的一部分,所以缴纳智慧类别的科研奖金个人收入税。

有关我自己的部分,请参阅: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
----03-04-2020


美国法律界定为合法收入的要素是什么?
我的回答:据我自己的经历,我知道的:1)钱的来源合法,2)钱的获得方式合法;两项中的任何一项非法,即为非法。然后才是交税的合法税率。

1)钱的来源是否合法:是指你所提领的钱款是如何累计的,或者钱款如何进入你所提款的那个账户的。
  • 举例如何累积的:经营餐馆所挣,合法;贩卖毒品所挣:非法。
  • 举例如何进入所题款的账户的。
    • 餐馆老板自己存入:合法。
    • 偷窃餐馆老板的银行账户后存入:非法。
2)钱的获得方式是否合法:是指挣得该款项的方式是否合法。
  • 举例:餐馆老板赠送或者餐馆老板发的工资:合法。
  • 举例:未经餐馆老板同意从餐馆银箱里擅自拿取不还:非法。
3)合法税率是指所得钱款只可以依据符合税法规定的税率缴税。
I)工资收入:指付出劳动力(体力和智力)所得到的个人收入:
  • 只可以缴纳个人收入税中的工资收入税(有W2,缴纳依据1040表,没有W2,缴纳依据1099表);
II)投资利得收入:指以银行存款参与经营投资所得到的个人收入:
  • 只可以缴纳个人收入税中的投资利得税(1099表)。
III)别人的赠送:可以缴纳礼物税,也可以缴纳个人收入税(1099表)

----03-04-2020

为何我确定自己是George de Beauharnais的孩子。.
我的回答:我方敏在中国的户籍本和美国移民档案里的籍贯是宁波镇海,宁波镇海乡在1980年代曾经有过一场房产官司,对波公堂的原因是该房产是登记在我父亲方文海名下,但被我爷爷的弟弟擅自出售,被我父亲弟弟妹妹发现后对波公堂。这场官司所涉及的房产就是在清朝咸丰年间(1850年左右)娶到了当时当朝的咸丰皇帝的亲生奶奶所生的嫡亲姑妈的外孙女的房子,这媳妇同时也是俄国高贵自己亲生女儿亲生的外孙女。这栋房子的住户方姓丈夫是俄国高贵都听说过的欧洲有名的忽必烈女儿乌玉的继承支蒙古王子(Mongol Prince Fone),而乌玉丈夫方姓父子又是欧洲的知名富豪(见下附注解)。George Beauharnais是这栋房子的这对夫妻搬到俄国后生出来的儿子,俄国高贵很清楚是他们亲生,方姓丈夫一家也很清楚是他自己亲生的方家掌纹胎记,George Beauharnais(方治兴(单人旁))给我的是已查实的近五代信托之一。都是有据可查的真实。

很多人很奇怪我什么没有家里故事而我却如此肯定自己是乌玉的亲生孩子?
我的回答:因为乌玉的丈夫和她自己亲生儿子都是我的胎记掌纹祖先,各自也有信托给我。所以,乌玉自己也是我的祖先,乌鱼指定了她自己的唯一孩子做为她的世袭继承人,而我是她这个儿子指定的世袭继承人,所以我是乌玉的世袭继承人。据说这是美国司法部也已经核实了的。
----03-04-2020

第三年(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的给付信托是如何核实为信托继承的?
我的回答:第三年给付信托的设立人是乌玉丈夫在他自己给我的信托里提到的他自己的爷爷的爷爷,而第三年给付的那个信托也提到了乌玉丈夫的这个爷爷,两个信托各自的受益人都是同一掌纹支的亲生孙女也都是以相同的掌纹胎记为继承条件的。
----03-04-2020

今天我不会写太多,要看书,这个星期有个小测验,很清楚复习功课之后也就是比不及格好一点,所以,至少是要复习复习才可以的。我的酱鸡腿在外面吹着呼呼的大风,看今天拎回来的时候可不可以皮肉紧紧的,上次的咸腊鸡腿的肉不紧实。
----03-04-202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