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2020 各方矛盾(97) - 上海矛盾,

爸爸妈妈:

上海方面的矛盾:
1)因为上海方面矛盾已经没有亲情只有愤怒了,上海方面矛盾还以为他们自己不愿意做亲戚了,但我方敏是需要他们做亲戚的。所以,他们一再强调他们唯一做个亲戚的方式就是上门打砸抢杀人放火以表达愤怒。
我的回答:我方敏的生活里从来不需要他们到我方敏这里做什么性伴侣,更不需要他们做什么只想杀人打砸的亲戚。如果他们如此认为他们是可以直接如此到我方敏这里的,我方敏直接报警911投诉他们上门抢劫。

2)上海方面矛盾认为他们只要愿意指责我偷了他们的钱,他们就可以随意上门勒索。
我的回答:
依据美国法律,
  • 1)美国居民只可以拥有符合美国法律的收入和财产,
  • 2)美国居民不可以偷窃抢钱和洗钱,否则予以刑事处罚;
  • 3)美国居民的合法收入和合法财产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
依据中国法律:
  • 1)中国居民只可以拥有符合中国法律的收入和财产,
  • 2)中国居民不可以偷窃抢钱和洗钱,否则予以刑事处罚;
  • 3)中国居民的合法收入和合法财产受到中国法律的保护。
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都已经一再强调了:1)我方敏只可以拥有也只拥有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财产,2)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也已经早已调查核实了我方敏没有偷窃我方敏的任何中国亲戚的符合中国法律的任何可能的合法财产

在这种情况下,上海方面矛盾所提出的任何要我方敏交出财产或者必须分我方敏家产的要求,我方敏都投诉他们根本是在勒索。
在这种情况下,上海方面矛盾所提出的任何要求我方敏必须解释直到他们听懂为止,我方敏强调我与他们中的据大多数从不相识更从未有过频繁的亲戚交往也没有这份亲情,所以我方敏会投诉他们根本是在骚扰。
----2020年3月31日。


再看看最下面的五段,还在更新。爸爸妈妈,小时候我做这种事让你们着急,你们是一巴掌就挥过来了,现在你们让我着急,我也就是直着嗓门吼“你们识相点!!”。

3月29日的博文更新:
目前美国这边华裔的法学相关矛盾,看看有没有人能听懂啊:
  • 据说:美国的华裔司法届人士普遍认为:目前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中所牵涉的有关我方敏是否有钱是否有家世的事实证据其实都是无效证据。
  • 举例:美国公司支付给美国财政部的四亿美元那张支票,支票所代表的钱早就已经有效的从美国公司的银行账户转入了美国财政部的银行账户,这张支票上也有各自银行的“转账银货两讫”章,为何这张支票不是美国财政部收到了美国公司转账的四亿美元的有效事实证据?
    • 美国财政部并没赖帐,美国司法部中国司法部都认为是有效证据,但美国华裔司法届普遍不认同这已经说明了美国财政部收到了钱。
    • 提示:矛盾好像源自:如果美国财政部有收到钱,为何没有按约支付给某人(这某人并不是支付款项的美国公司和美国财政部所签署的财务服务合约上所注明的方敏)?
    • 提示:那张支票不是operating expense check,而是Equity account 支票(Shareholders equity account(投资人账户)),也就是说那张支票是从Net Income中的Dividend account那部分支付的,Net Income的其余尚未分红的部分是在Retained Earnings. 这也就是说那张支票是公司投资人的股利分红账户的支票。(--2020年3月31日)
  • 参阅(特别是第4项):为何分产诉求被我痛斥为骚扰勒索?为何美国华裔普遍认为我勒索政府?
----2020年3月29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更新看了吗?为什么有这个需要?爸爸妈妈,你们一定也都有到医院排队就诊的经历,也都知道医院就诊人多很容易大排长龙,并且抱怨医生马虎。既然有条件自己也帮帮自己,为什么不呢?

你们两个年纪大了,属于高度危险年纪,你们也都是已经经历了很多刻意制造的危险,你们为什么就没有想过“特意让你们被感染”,“特意不予治疗”,“特意治疗马虎”,“特意延误治疗
”的任何可能?你们究竟能的什么能?你们既然知道出门上街需要担心穿着美国警察制服的拖着你们上飞机像扔垃圾一样扔你们到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怎么不担心穿美国医生制服的想杀了你们?你们怎么还不清楚毛阿妹和方智仁当年在上海为什么那么清楚进了医院就不可能活着离开的?你们以为你们自己是老几?你们只是他们这些人心目中的龟孙子,你们还没学到啊?你们自己识相点就可以。司法保护?你以为你们是美国司法部的祖宗?所有人上班只看着照顾着你们两个?你们两个自己识相点!!!!

目前美国华裔社区一些人还在强调他们这些人必须在医院里提供“治疗”,必须参与“治疗”,必须使用我方敏的身体作为他们“研究实验”的唯一目的就只是想知道想学学人体解剖结构的知识的实验动物标本,并且必须不准我用我自己的合法钱财支付高昂的治疗费用,他们这些人还在必须参与有关我方敏财产的任何调查,他们这些人还在坚持不许我方敏使用粮食卷享受美国政府福利,。。。

有关银行卡,在你们的手机上看看“play store",手指点击后在最上面的search栏里,输入你们银行的名称,比如”Chase“,看看有没有这家银行的Mobile(手机专用)银行软件你们可以安装在手机上,这种一般都是免费软件。装好之后,在手机主屏幕上,用手上下划动,或者划动左右,这么划动屏幕的动作类似翻看页面,直到你们看到新安装的银行软件。然后,登记(register, create)你们想要用的网上银行的用户名字和密码(不是存款卡密码),就可以了,存款账户和支票账户之间的转账使用“transfer between own acocunts"这一类名字的功能,存款使用”deposit“功能,等到这个功能提示你们”scan“支票的时候,你们是用手机上的照相机镜头按照指示对准支票的正反面。尽量将钱放在存款账户里,支票账户才是可以付帐的,这样安全些。有了这种软件,只有存取现金的时候才需要上银行。

爸爸妈妈,你们也看过警匪片的,你们就知道警察救人不那么简单的,比如剧中人物受伤需要救护车,警方什么时候才可以让救护车出动救人,没那么简单的。所以,要照顾好自己,我已经知道2017-2018年警方就已经直到你们是想和我在一起生活的,目前还没有也就是“救护车还没有条件出动救人”,照顾好自己,我会在这里写博客的,我们做好我们自己能做的。

----2020年3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