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2020 各方矛盾(93)- 上海当年矛盾,安徽李阿哥矛盾,南师大附中毕业生矛盾,一些药学院毕业生矛盾

爸爸妈妈: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出门少出门,一定要自愿隔离。在防疫情况下一定要小心,否则可能会被强制隔离的,一定要特别注意,特别是我们还处于特殊的(担心有矛盾弄不清所以见到华裔警察需要绕着走)的情况。爸爸妈妈不用怕的,少出门就好。麻省一些超市(Stop & Shop)有老人优先的购物时间,早上六点-七点半(一般为早上7点开门),记得戴口罩。

1)目前麻省有了一些因流感不治的病例。2)波城这几天有华人受到感染的消息,因为据说都是中餐馆所以比较紧张。3)尽量不要外食,爸爸,不想做就在家煮点粥吃,随便放点菜放点肉就可以的。4)目前波城要求来访者必须在家隔离二个星期,我这里吃的用的都有的。我知道你们都在也很好,你们随时可以来波城找我的,只要来我这里,你们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的,这点爸爸妈妈你们是很知道的。爸爸妈妈注意尽量不要出门或者少出门,出门一定要带上口罩或者盐水湿毛巾,千万别大意。多注意安全多注意卫生。爸爸妈妈,不怕的。我会每天在这里写博客的。没事多看看,Google上查一下”nubilizer“,可以将盐水雾化后吸入予以治疗呼吸道的。卡上有现金就可以买,手机点击一下:网购 nublizer,或者网购Nubilizer和所附配件, 这是使用说明(左边产品有人的小图),参阅: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更新)
----2020年3月27日。


上海第一医学院的药学系,南京中国药科大学,和安徽医学院药学系的矛盾:
  • 进行人体手术实验的对人体的影响后果,可以在从超市买来的肉上手术后做为参考,手术方法:用剪刀或者菜刀在超市买来的肉块上横着用刀面划过,用剪刀剪过,或者竖着用刀尖扎捅过过,在这些药学院的高材生一再强调“只要不出血就没有什么关系“的宣传下,人体手术研究实验的意思就是留下一块块的人体碎肉,不知这些药学院的高材生对于人体死亡的定义是什么?或者为何他们是如此高贵可以杀人就当宰畜生?
  • 中国美国对于人体研究的相关法规没有任何本质上的不同,这些药学院的高材生不可能从没听说的。
  • 估计主要是科研奖金案件,估计还有人在参与美国这边曾经曝光过的旨在永久掠夺每月支付的专利科研奖金的谋财害命行为。
  • 据说还有些人可以收到别人赠送的每月给付的外国钱。但所送的这份礼钱并不是送礼者自己的合法存款或者送礼者自己的合法收入的一部分。
  • 据说调查还在继续扩大,据说目前已经发现有一万多人的科研奖金受到影响。
南师大附中毕业的那群变态破鞋杂种狗男女为何担心我方敏有孩子是拖油瓶怎办?
  • 难道不是他们这群破鞋公厕马桶狗般的变态男女组织的这起“就是抢定同一条吊才是本事”的展现南师大附中校友才华能力的活动吗?
  • 难道不是他们很骄傲他们可以花国库的公款整容置装卖逼作为政治手段和外交能力的体现吗?怎么会是他们担心会有孩子因此成为单亲家庭?
  • 据说美国的大众媒体曝光过美国人民一共是五千多个家庭被“特意生个孩子”的性外交所拆散,据说都是政府雇员在里应外合的进行外交势力外交能力的比拼。
  • 南师大附中毕业的那群破鞋杂种公厕马桶般的变态中国政府外交政治能人,居然会在乎谁家的孩子因此成了拖油瓶?
  • 我方敏本人有没有拖油瓶的孩子,都不需要向这群变态破鞋杂种公厕狗男女汇报祈舍。
----2020年3月27日。


爸爸妈妈:

今天继续当年的上海矛盾:参阅各方矛盾(91)- 我的俄名简称”Yasha(雅莎)“,伊凡洛维奇矛盾,育家食堂矛盾 。

1)当年保镖安徽人李阿哥,是否仇恨育融?
我的回答:很可能。疑问在于为什么?
  • 1930年的砒霜中毒事件,当事人是当天死亡的,我曾祖父小孩子都是被告知三天后去世的。
  • 如果中毒身亡的当事人并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唯一的后果就是虽然曾祖父没有去世,曾祖父的三个孩子中的两个再也没见过他们的父亲,育融则是一个人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一个十岁,一个十二岁),做了一个寡妇或者做了一个男人跟着别的女人跑了的弃妇。
  • 如果我曾祖父一直留在了上海,如果他是所有我曾祖母育融的子女统统都不准见的那个育融朋友“阿伯”,那么,我曾祖父必须隐名埋姓的原因是什么?谁想毁掉我曾祖父的什么东西?
  • 爸爸,我生下来以后,有没有带着我见过这个阿伯?据说他是七十年代才去世的。爸爸,据说爷爷自1945年以后是每个星期都带着三个孩子探望这个阿伯。爸爸:据说已经查了,不是同一个人。
2)当年保镖安徽人李阿哥,是否出于协助我曾祖父离开婚姻?
我的回答:不可能,我曾祖父的东西都被安徽李家说成是他们自己家祖上的啦。
  • 当年保镖安徽人李阿哥,是由俄国佬乔治·罗曼诺夫(法国名:George de Beauharnais)亲自为我曾祖父所雇佣的,虽然当年的李阿哥并不相信源自宁波镇海的俄国皇家联姻,但他一定知道俄国佬的外国人长相是真实,也一定知道曾祖父方蓠其是这个外国人长相的俄国佬所亲生的孩子。
  • 我曾祖父从俄国佬所继承的俄国佬的法国名字Beauharnais,是安徽李阿哥自己的孩子在民国四十年代移民法国以后一直都在用着的,并且多年来都是坚称是他们自己家里的祖传姓氏。
  • 俄国佬的这个法国名字Beauharnais是俄国佬的妈妈的法国祖奶奶的家族名字,法国祖奶奶的外婆家的名字是波邦(法国波邦王朝的波邦)。(多罗玉家的法国奶奶娘家妈妈姓波邦,娘家爸爸可能姓Beauharnais。)
  • 这次亲自上阵通过大众媒体对我“当众痛抽耳光”,并且坚称必须由中国政府实力来协助他自己一家拿到我方敏所拥有的一切的那位中国总理李克强,据说也是当年保镖安徽人李阿哥自己的曾孙。
  • 我在美国对于中国总理李克强所做一切行为的投诉是“这人很明显是在滥用中国政府权力和资源对我方敏实施”灭门绝户方式夺取财产”。观望中国的宪法是否有效,观望中国是否会有法律对于政府权责的从严约束。
3)因为我曾祖父母婚后曾在育家食堂就餐几年,常随我曾祖父的安徽保镖李阿哥是同时在楼下大厅就餐的,很熟络育家食堂,
  • 安徽李阿哥有个儿媳妇姓李,据说是南京市药检所那个小李(李昌江)的奶奶(夫妻都姓李)。不知是否是伊凡诺维奇家那个有着四个孩子被休妻的那个安徽李姓老婆(平头平脸育融的婆婆)的娘家亲戚。
  • 据说是1850年代左右,俄国的伊凡诺维奇家是五兄弟一起来的中国,其中两个在上海,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东北,还有一个不知。在中国的都有中国婚姻。
  • 据说上海的两个伊凡诺维奇各自娶了一个中国婚姻,第二代也都有中国婚姻。
    • 据说没生孩子的李姓是其中一个兄弟的长子的老婆,就是在北方称为”内家里家“的内家,在南方称为”内房外房“的内房。
    • 据说被休妻的李姓是另一个兄弟的儿子的媳妇,这个媳妇所生的伊凡诺维奇的孙辈中的一个是育家食堂楼下大厅就餐的那个平头平脸育融的丈夫,
      • 据说这个平头平脸育融最气的就是她的李姓丈夫不得随她一起在育家食堂就餐。但这是育家食堂规矩,外嫁的女儿可以回来吃,只有娶入的媳妇可以加入,否则有限的食堂经费会造成所有人的伙食标准下降的。
4)有关育家食堂:
  • 当年的“育家食堂”是由历代的多罗贝勒育出资,由历代的育家血缘育家亲戚管理操持,以保障每一分资金都是“育家食堂”的伙食开销,当年“育家食堂”的伙食标准类堪比如今效益很好企业所开设的免费职工食堂。----2020年3月24日。
  • 历代多罗贝勒育的自己妻儿都是另外出资由帮厨的育家血缘育家亲眷打理,一天三餐并非占用“育家食堂”资金。----2020年3月24日。
    • ”育家食堂“每天供应五种餐谱:五种餐谱为育家妻儿二种,客座一种,食堂帮厨一种,楼下餐厅一种。我曾祖母是育家妻儿餐谱,不是客座餐谱。参阅:各方矛盾(75)- 上海药业研究中心的奖金矛盾,是否上海育家亲生,育家食堂 ---2020年3月26日。

      3)育家食堂:上海一直传言育家食堂曾经发生过多起意外。
      我的回答:我听说的是,当时警方做过调查的,1)育家食堂主要就餐人员全为育家血缘,只有几个非育家血缘关系做为仅有一桌的客座,所有的意外都发生在该客座人员餐桌,没有任何育家血缘发生过意外。2)虽然育家食堂每天三餐常规供应五种餐谱,但因为育家食堂的帮厨人员固定且使用同一个厨房,盘碗同处摆放,菜类同样处理,所以,我听说的,经调查后的结论是,所有意外是否源自客座餐桌上的私人矛盾,都与育家食堂无关。----2020年3月1日。
----2020年3月27日。

爸爸妈妈:

妈妈,你是做过初级会计的,我告诉你我们为何没钱的一个原因,你就知道闹得有多大了。MBA教育多年来在美国蓬勃发展,究竟谁才是真正正宗的会计学和经济学的专业人士,历史上引发过多次争执,最大的一次是1999年在美国财政部系统,据说闹得全国上下的相关单位都必须在保险箱里仓点现金,否则两大派别闹起来“不批资金就是不批资金",这些单位就是一个子都没有,只有四处陪着笑脸。经过那次全国上下参与的争执,现在MBA教育逐步定位于管理学而不是经济学或者会计学,这样,新的问题在于MBA不教会计学,只教如何理解财务报表了,但MBA毕业生还是可以做会计职业的。所以,新的问题又出来了,这些重新定位后的MBA毕业生从来没听说过什么是T-账户,他们从来不知道每一个账目都有一个T-Account是必须平衡的。他们中的一些认为这是他们发现的财会行业的重大秘密,只需要记账根本不需要考量账目是否平衡,根本没有任何机制在乎是否平衡,所以根本不会有人发现任何的不平衡,所以。。。。

例子:每天记账现金/销售,成本/库房;
但忘了:1)库存月初+新购=库存月末+成本; 2)盈利= 销售-成本;
所以一直以为账目应该是不平的。

1)Beginning Inventory + New Purchase = Ending Inventory + COGS  ; 2)Gross Profit = Sales -COGS. 



















2007年生活费用的麻省给付,据说还在那些点点里在清查之中,爸爸妈妈耐心点。我蛮惨的,现在的MBA毕业生根本找不到会计工作的,我只好继续学习会计学。

这个星期有个小测验,不会写太多的。

----2020年3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