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20 各方矛盾(75)- 上海药业研究中心的奖金矛盾,是否上海育家亲生,育家食堂

爸爸妈妈:先汇报。

1)上海的药业研究中心的奖金矛盾。
据说当时上海一间药业研究中心曾将他们所作的相关研究的内容转交给同一家美国药业总公司的美国东部的一家药业研究中心,所以他们认为他们所做的该贡献应该有一份应得的科研奖金。与我方敏的矛盾在于,该上海研究中心的该份困扰成为了上海人员自发采用各种方式向我方敏追讨由该美国药业总公司所发放的任何科研奖金的原因和藉口。

我方敏听说该美国东部药业中心曾经回复说没有采用该上海药业研究中心所作的该贡献是该上海药业研究中心没有得到相关科研奖金的原因。我方敏也听说该上海药业研究中心怀疑所谓的“没有采用该贡献”只是在”已阅读已知道之后“的拒绝支付奖金的藉口。

方敏对此的声明:
我方敏强调我方敏从未在该上海研究中心工作过更从未参与该上海研究中心的任何研究,我方敏自1996年来美后就离开了药业行业也从未参与该美国东部研究心或任何美国药业公司的任何药业研究中心的任何研究,我方敏与该上海研究中心以及该美国东部研究中心的任何工作人员也从无私下往来。所以,不管该上海研究中心的困扰为何,都与我方敏没有任何关联。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我方敏可以在美国拿到什么科研奖金,都与该上海研究中心无关,如有疑问,请通过法律途径咨询美国法律。请参阅: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

*注:据说在上海医科大学和我同班的黄姓女同学,是在同一家药业总公司工作也在东部上班,但据说不是在该同一个东部研究中心工作上班的,我也从未听她提及她是否有份参与该项研究。据说该同一个药业总公司在美国东部的同一个地区有好几个互相独立的研究中心。
----2020年3月3日

以下摘自: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
第三大矛盾:我是否在恶意自我宣传以索取其实从未挣到的“科研奖金”
一直以来,很多矛盾在于既然我从未参与美国药业行业任何研究中心的任何工作是事实,所以不应该有任何药业行业的科研专利奖金。如果药业行业公司坚持奖励我科研奖金,就一定不是合法正当的奖金给付,所以必须直接将钱拿走。这矛盾已经牵涉到了法律上的钱财所有权是否合法更改了,而且相关疑问确实很大很多,所以也才有了美国司法部对我方敏是否确实有医药科研奖金的特别司法调查。我听说的美国的司法调查结论是“所得奖金是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个人收入",虽然我非常开心但我本人确实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奖金。

我方敏本人从未向美国药业行业的任何一家索取科研奖金。我本人并不清楚智慧专利科研奖金的相关审核及发放程序,所以如有疑问我方敏都是以自己的美国公民身份向美国司法部相关部门写电邮查询,从未联络过任何相关药业公司。"
----2020年3月1日。

2)上海育家血缘:是否上海育家亲生孩子。
因为美国司法部所做的DNA鉴定不是以1945年去世的育家爷爷做为DNA鉴定比对样本的,所以,育家血缘一直疑惑当时的调查是否已经证实了我方敏是育家爷爷和育家一房的亲生子嗣。如果真是亲生子嗣,他们对于我方敏做为已知的育融亲生子嗣继承了育融娘家的育家爷爷所信托的房产不予关切。

因为中国司法部当时有配合当时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我方敏相信育家血缘可以查询当时的DNA鉴定结果。我方敏认为可以再找一个律师类的法律专业人士,看一下从法律逻辑来说,所做的那些DNA鉴定是否足以证实我的育家爷爷奶奶的亲生子嗣。再看看有何疑问。

3)育家食堂:上海一直传言育家食堂曾经发生过多起意外。
我的回答:我听说的是,当时警方做过调查的,1)育家食堂主要就餐人员全为育家血缘,只有几个非育家血缘关系做为仅有一桌的客座,所有的意外都发生在该客座人员餐桌,没有任何育家血缘发生过意外。2)虽然育家食堂每天三餐常规供应五种餐谱,但因为育家食堂的帮厨人员固定且使用同一个厨房,盘碗同处摆放,菜类同样处理,所以,我听说的,经调查后的结论是,所有意外是否源自客座餐桌上的私人矛盾,都与育家食堂无关。
----2020年3月1日。


摘自:前天博文的“上海南京矛盾”:
1)“不是因为方敏才有了祖宗,为何只能被提及是方敏的几等亲?”
方敏的回答:祖先被称为了祖先,就是因为祖先有了很多的后裔孩子,而这很多孩子才让祖先的血脉成为了一支一支分叉的像树一样延申的后裔群,但每一个分叉的地方都有祖先的某一个孩子所存在的那个家庭那个支脉所代表着,所以,上海方面南京方面确实不需要被提及为方敏的几等亲,但必须说清楚他们自己是方敏哪一个祖先的哪一代哪个支脉的哪家的孩子,否则他们就可能误占了了方敏哪一个祖先的其他孩子的位置,或者误抢了方敏哪一个祖先的其他孩子的东西。
----2020年3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