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20 各方矛盾(79)- 清末民初年间开始的上海市矛盾

爸爸妈妈:今天·起来的晚了一点。继续。

1)上海市政府:似乎一直有一股上海市政府参与的力量在“誓言”要将多罗贝勒育家爷爷所信托的位于新天地开发区地段的房子出售,根本完全无视多罗贝勒育家爷爷和育融做为该信托房产的委托人以及我作为该信托房产的唯一受益人都是要求保留房子看顾房子,何况上海也不缺高楼大厦,保留了民国时期特色的新天地附近房产也是符合上海市政府的政策的。

2)上海的老居民:以前将我曾曾祖父罗曼诺夫弄错成伊凡诺维奇是因为两人长得很像,那么,近几年特意强化这种混淆的目的是什么?我曾曾祖父罗曼诺夫是建筑设计师只是负责建筑设计图的设计,据说当年是非常著名的不愿参与具体的施工营建,何况他在1912年已经去世,他以前的一些尚未使用的设计图中的绝大多数也不会在百年后的现在还有什么商业价值。那么,这些喧嚣究竟是为了什么?

3)上海一家姓李的:我的曾祖母育融是这个建筑设计师罗曼诺夫的儿媳妇,据说有一个伊凡诺维奇的随母姓李的儿子的老婆也叫育融,是多罗贝勒育家爷爷的六等亲以外的血缘关系,就是我常说的“很多录影带里的平头平脸的育融”。他们家是姓李的,据说就是这家一直吵闹要拿我曾祖父(罗曼诺夫的儿子)的银票,说他们家做老婆的才是育家大房老婆生的正宗育家小姐(其实不是同一个育家老爷的育家,我曾祖母也是育家大房所生的育家曾外孙女大小姐),他们家做丈夫的和我曾祖父是堂兄弟关系(他们家其实是伊凡诺维奇,我们家是罗曼诺夫,两家没有血缘关系的,参阅下附注释)。据说当时我曾祖父的保镖中有人“捍卫”这个育融才是真正的多罗贝勒育家的育家大小姐,“捍卫”她丈夫才是应该拿到方家家产的一个,据说当时的那个保镖是一个姓于或余(音)的,夫妻两个或单独都是到账房那里直接上手抢银票的,当着我曾祖父的面也是直接抢,据说这个姓李的就是当时以为的“共产党人”。这是我在麻省Donkin Donuts 做工的时候所讲的家里故事)。

4)网上的Georges de Beauharnais信息张冠李戴,我的曾曾祖父Georges de Beauharnais的外公多罗贝勒玉是清朝嘉庆皇帝女儿的儿子,是玉家日本奶奶的孙子和玉家法国曾祖母的曾孙,不是拿破仑妻子Empress Joséphine or Joséphine de Beauharnais 的小孩。

注:伊凡诺维奇和罗曼诺夫不是亲属关系。据说伊凡诺维奇也是俄国皇家后裔,但不是罗曼诺夫朝代的,而是在罗曼诺夫朝代之前两三个朝代的Rurikids 朝代的。当时”亚俄混血假七胞胎“的相似程度参阅下附照片,这是同时代的两个名字和出生家庭都完全不同也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人,左边是我方敏的曾曾祖父乔治·罗曼诺夫。参阅:List of Russian monarchs,以及昨天本博客的博文“矛盾3”。
参阅:
----2020年3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