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2020 各方矛盾(91)- 我的俄名简称”Yasha(雅莎)“,伊凡洛维奇矛盾,育家食堂矛盾

爸爸妈妈:(看一下更新)。

爸爸妈妈:似乎都是李阿哥(安徽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曾祖父)和姓刘的(司法部公安部),这些当年保镖的后裔亲戚们在撑腰让伊凡诺维奇后裔或者任何人抽我们方家一家子的耳光,宰死我们方家一家子,钱也都是这几个在铁了心的在抢。爸爸妈妈多小心,爸爸,当年有没有人在育家食堂抽过育融的耳光子?很明显这些人都是找上门当众教训性的抽耳光子的。爸爸的江苏省中医院的被绑架经历,我本人是中国政府组织的广播电视报纸至今仍在持续的宣传,妈妈你有这种经历吗?我是直接评论他们这些人根本是”好不容易爬上了桌子的一群婊子养的杂种狗”。据说在广播上曾经公开提到,李阿哥在1930年-1931年的中毒事件那天,因为我曾祖母育融坚持不相信是她丈夫中毒而在育家食堂被李阿哥当众抽了一个耳光,其实李阿哥自己也是从未去过那个中毒事件房子的人。

不知李阿哥那天是否因为非常着急,但就这样,1)这起中毒事件就这么直接栽到了我们方家,因为据说目前已发现当时有大约五个和曾祖父长得很像的第二代第三代混血儿,目前不确定是否是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中毒死亡;2)安徽李阿哥及其家人是从此以敢公开掌括我曾祖母育融而公开撑腰李育联姻家庭要求我们这些方历其小孩必须支付李育联姻做为”真正伊凡家一等堂兄”的应分财产。3)之后的上海一直都有传言说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其实是和一个女人出国去了俄国或者欧洲,目前没听说这些是否真实或者是否另有子女,我所继承的是亲笔遗嘱的信托财产和指定继承人身份。

----2020年3月25日。

昨天的作文,母校毕业校友的竞争,以及对我是否“卖国贼”的指控,据说南京人,上海人,以及伊凡家的和伊凡诺维奇家的上上下下多少户人家,据说一看就炸了锅了,估计是说我”居然已经公开号称自己就是罗曼诺夫啦,明明这家连伊凡洛维奇都不是,明明伊凡洛维奇的名字都不准用的(所以才姓方,否则至少可以随母姓)”。各方矛盾(89)- 宣布我的俄国名字罗曼诺夫姓氏,与伊凡诺维奇的矛盾,以及紧迫盯梢团团包围吓死你

我说,我方敏是因为血统正宗所以当仁不让的宣称自己是罗曼诺夫的。如果他们这些人有亲戚朋友在美国东部地区生活,就应该已经听说了美东地区各州都有一个“五年监禁”的古老州法,依据这条法律,我方敏也是在美国麻省合法宣称我方敏的名字是“艾萝妲卡特莲娜·尼古拉维纳·罗曼诺夫(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我方敏也是在美国麻省合法举着罗曼诺夫家族的旗帜做为我方敏自己的标识。参阅:小姐厨房值班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手机版在博客名字左上角的“三”里面,点击“三”就看到了。

----2020年3月25日。

据说伊凡诺维奇家的困扰,还在于1930年1931年间发现有人中毒的那栋房子。我不是太清楚究竟什么困扰,我说我知道的。

1930年,那栋房子被警方发现有人中毒后,育家食堂那里正是开饭时间,而且有人和警方熟识,所以这消息很快传来了。在育家食堂就餐的育家血缘育家亲戚都好奇上到一楼询问,七嘴八舌间,当时在楼下食堂随众(一百多人)一起就餐的“平头平脸”育融因为其李姓丈夫的亲戚伊凡诺维奇家的说法而认定那栋房子的主人是我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所以一直强调一定是我曾祖父出了事。我曾祖母从未听说过有这栋房子的存在但被吓到而赶去,我只听说我曾祖母强调那栋房子里没有任何女人生活的痕迹,但我没听说究竟中毒当事人在当时是否尚清醒或者是否是我曾祖父,一个星期后我曾祖母是在娘家曾祖父母育家夫妻的协助下办了一个葬礼,我曾祖母只保留了在我曾祖父母子女共同居住地址上班的家里厨师和私塾老师,我曾祖母的子女都被告知我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因食物中毒去世了,我曾祖母的子女也都继承了有我曾祖父亲自安排的各自的一份家产。

据说伊凡诺维奇家的说法,那栋房子是没生孩子的那户伊凡诺维奇夫妻租住的,是他们向政府报住的居家地址,1930年的当时那位妻子已经年迈去世,但房子自1911年建成起是一直登记在“方治寓”的名下。
  • 据说:我曾曾祖父方治寓是1911年左右离开上海回俄国治病,1912年在俄国去世。(爸爸,曾曾祖父当时可能长了脑瘤)。
  • 据说:那家没生孩子的伊凡诺维奇夫妻的丈夫是在1915年永久离开上海回了俄国的,据说华人妻子因为担心不适应俄国生活而留在了上海。
  • 疑点:据说房子是1911年才建成的,据说1931年的价值是11万元左右,如果这房子曾经是他们这对伊凡诺维奇夫妻的居所,那么,他们夫妻当时是向谁租住的房子?
而且,当时的李家媳妇育融虽然和我曾祖母名字相同年龄相仿也同样嫁了一个第三代俄国混血,但因不是育家爷爷的妻儿而随育家血缘百多众人一起在楼下(地下室大厅)的育家食堂就餐。一楼客厅只有育家妻儿和一桌8人的客座。

育家食堂的很多人以及我曾祖父母的当年家政帮手可能都因为这个李家媳妇育融而以为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是其李姓丈夫的“伊凡家的堂兄”。我曾曾祖父方治寓和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都是血统纯正的罗曼诺夫,从来不是伊凡洛维奇。参阅:各方矛盾(89)- 宣布我的俄国名字罗曼诺夫姓氏,与伊凡诺维奇的矛盾,以及紧迫盯梢团团包围吓死你

这对李育联姻夫妻的非方家通婚子女和我方敏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据说这家李育联姻夫妻的李姓丈夫有四个兄弟,据说这个李姓丈夫的父亲也有四兄弟,这个李姓丈夫及其父亲的其他兄弟的子女都和我方敏没有血缘关系,据说DNA鉴定值约70%左右而非其近亲或婚生或私生的亲生子女应有的95%或者96%。但据说这对李育联姻夫妻目前已经是我2004年愿意送礼的六支中的五支全部十一户的婚姻子女的曾祖父母,这五支是我爷爷方智仁的一弟一妹和我父亲方文海的一弟二妹,据说是是我爷爷弟妹的曾孙辈以及我父亲弟妹的孙辈这一代的全部子女。

----2020年3月25日。

爸爸妈妈;
我知道你们还在也活的很好,希望你们快点来。今天看新闻,说麻省有个流感新闻短信的信箱,我建议你们赶紧登记:点击智能手机上收发短信的图像(“Messages”),再点击短信信箱(“Messages”里面)右下角的代表“发短信”的小图像,在发短信的电话号码栏输入“888777”,再点击右上角的“start”,等到有回应后回答“answer(yes)",就可以收到麻省政府每天发布的麻省流感最新消息了。

爸爸妈妈:我的俄文名字的简称是"Yasha(雅莎)”。
----2020年3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