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2020 我的俄文名字,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也要看一下。

看一下前两天的作文:《中国江苏南京矛盾 - 性质?科研奖金不公?闹家产?情色纠纷?》。爸爸妈妈请记得我和这些人与事都是完全无关的人了,任何事情都不要予以评论也别认为她们会对你们友善,她们对我方敏可能是从未友善。我知道爸爸妈妈熬过来了,如果遇到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南京药检所的,爸爸妈妈都请回避,据说是南师大附中全班全校参与痛踩痛砸我方敏以表达立场态度,南京药检所类似。爸爸妈妈弄不清东南西北就请回避这些包括南京四中以及上海一医的。

我相信爸爸妈妈也都愿意和我一起过一份我们方家在曾曾祖父方治寓1875年从俄国前往上海以前的生活,那份没有闲言碎语只有乡邻友善的自己乐呵舒适日子。我现在关心的“爸爸妈妈:看一下你们那里超市的腌牛肉,我们这里促销只要$1.5一磅”。

谢谢曾曾祖父方治寓(George Maximilianovich Romanov)和曾曾曾祖母 Emma Patrovna,我现在应该是可以宣布我方敏是 Russian Princess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试试看可不可以用Russian Prince的称呼,使用Romanov 姓氏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中文发音:记得“安娜·卡特莲娜”?我的俄文名字“艾萝妲卡特莲娜·尼古拉维纳·罗曼诺夫”就容易记住了。目前是在考虑应该将小小“世袭旗帜”放在哪个网站才合适。我看书啦。

Yekaterina 源自外公家的奶奶名字:Catherine;
lotta 源自外婆名字:Charlotte,俄文; Лотте,
Nikolaevna 源自外公名字:Nicholas;
我的名字: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的俄文:Eпотт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 Рома́новы.

*据说曾祖父方历其是Alexander。

----2020年3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