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20 上海南京矛盾

爸爸妈妈:
看一下:作文;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爸爸妈妈,我真是2007年1月提前退休的,年轻退休的,养身体忙家事,现在还行啦。当时为何如此退休?爸爸妈妈,现在还不明白? 历史遗留问题造成的啦。我从不需要如此艰苦退休的,但也没怕过。
----2020年3月1日。

今天是周末闲聊。昨天开始,我将以前用Natto纳豆菌做的豆豉放在外面吹吹,室温放着时间久了有一股子嚆豆子的味道,但一直没舍得扔。据说晒晒吹吹其实是很很好的干豆豉,刚做出来有股子嚆味道很平常的,晒过之后就没有了。(我悄悄声说,他们做的是霉豆豉,我做的是水豆豉,应该没有嚆味的)反正,我现在改成干豆豉试试。就放在小孔蒸锅里盖上纱布,如果自己有院子就好了,可以不用纱布好好晒晒了,现在只能吹吹。还有同一次做的半瓶一直放冰箱的,没有嚆味道但有点酸口感,吃的也不多。

昨天也开始将我做的酱鸡胸拿出去吹吹做腊肉。我重复用了第一次腌鸡腿后加香料煮过的酱油腌渍的,只加了少许盐,不会很咸但估计酱香会很好,这次的酱油小火煮半个小时之后很像烧腊店的酱汁味道,不咸也很和缓的味道,留着做凉拌菜吃。这次腊鸡腿是在冰箱里腌渍几天的,用了一个可以装五磅面粉的大塑料盒,放在果箱上面,不占地方的。上次室温做的是咸鱼味道,这次看有什么区别吗。
----2020年3月1日。

上海南京矛盾:
1)“不是因为方敏才有了祖宗,为何只能被提及是方敏的几等亲?”
方敏的回答:祖先被称为了祖先,就是因为祖先有了很多的后裔孩子,而这很多孩子才让祖先的血脉成为了一支一支分叉的像树一样延申的后裔群,但每一个分叉的地方都有祖先的某一个孩子所存在的那个家庭那个支脉所代表着,所以,上海方面南京方面确实不需要被提及为方敏的几等亲,但必须说清楚他们自己是方敏哪一个祖先的哪一代哪个支脉的哪家的孩子,否则他们就可能误占了了方敏哪一个祖先的其他孩子的位置,或者误抢了方敏哪一个祖先的其他孩子的东西。
----2020年3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