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2020 各方矛盾(85)- 上海愤闷钱,公安局和法庭调查的区别,还是”难以想象“

爸爸妈妈:才听说可能不知如何用手机上网?手机主页面上的电话旁边有一个像帽子一样的Internet,就可以上网看网页的。或者在手机主页面上,先从下向上滑屏再从左至右滑屏,就可以转到下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上可以看到一个“Google”档案夹,点击进入就可看到一个G(Google)和Chrome,都是上网看网页的,Email是微软的免费电邮,GMail是免费的Google电邮,都是点击后可以注册使用的。爸爸妈妈,你们手上用着智能手机,还担心主要发明人之一的你们自己女儿没钱养你们呢?呵呵,一切都会好的。----2020年3月14日。

上海矛盾:上海一口一声他们不相信我没有闷钱。
首先,为了找钱,中国政府统战部的那些登记孩子在既没有任何事实证据可以证明他们持有合法投资也没有任何事实证据证明他们合法拥有任何所搜寻财产的情况下,这些人是在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中国中央情报部中国军部以及他们自己私人海外亲朋的帮助下,在世界各国以及中国各地尽其所能“翻箱倒柜”的必须拿钱,弄到世界各国各地都在痛骂中国政府根本是上门抢劫。你们上海这些人还说中国司法部居然不清楚中国政府有没有尽力而为地特别努力地查询所谓的“必须要拿到的财产”?参阅:释疑论 - 国人愤怒:“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第二,上海这些人有什么事实依据暗示他们手中持有的方智仁遗嘱(或者方历其遗嘱)是无效遗嘱?他们有什么理由幻想方智仁的父亲(或者方历其的父亲)及方家的爷爷奶奶们会在他们上海这些人统统都尚未出世的情况下就为他们特别立下遗嘱?

第三,他们有什么事实依据让他们坚持强调世界各国的究竟什么财产是他们上海这些人的祖先名下的财产,在他们上海这些人“只有可证明的血缘关系作为事实证据”的情况下,也理应依据中国继承法或者各国的继承法由他们所继承的?(即哪些财产目前仍是方智仁名下财产?或者曾经是方智仁名下财产(包括他们自己当年已经拿到的由方智仁本人亲手给予他们的“那些曾经的方智仁名下存款”)但没有被方智仁遗嘱所指定继承的?哪些财产目前仍是方历其名下财产?或者曾经是方历其名下财产但没有被方历其遗嘱所指定继承的?。。等等)参阅:千年沧海桑田之后,这世上哪个旮旯里还留有古人名下的存款物业?

第四,公安机关刑事侦办的调查和法院官司的法院诉讼调查之间的区别:法院依据诉讼人员所提供的举证予以调查,公安机关依据投诉人所提供的线索予以搜证。即民事法院的官司需要当事人自己提供相关的事实证据;而公安机关只需投诉人所提供线索确实说明投诉人理应受到法律保护的合法权益被非法侵犯了,所以不需投诉人自己提供事实证据而是由公安机关通过侦办方式搜集相关事实证据。

参阅下附:(摘自《究竟谁能帮到我》)

很多人很好奇,像我现在这种情况,究竟谁是能帮到我的?
答案是:警方。我会就我所知道的做一步一步的解释。

1:如果家里传下来的故事说是家里老人有财产,或者是办过信托之类的,但没人通知家里任何人继承。
答案:警方接到这类查询投诉,会进行调查,如果属实,警方会代表这家受益人的利益,通过法庭更换信托或财产的受委托律师,再确保由法庭所指定的新的受委托律师通知这家的受益人继承财产。除非有调查取证的需要,否则不会有警方人员和这个家庭的任何联络。

2:如果类似我的情况,也就是收不到已经继承了的信托所支付的金钱给付。
答案:警方接到我的投诉,会进行调查,会保证我收到我已经继承了的信托所按时支付的金钱给付,但除非警方人员的调查需要,否则不会有警方人员和我联络。我本人就只会接到一些信件,比如信里有一张已存入了预定的给付金额的信用卡,或者信里的内容是如何从某银行提取已经给付金额的提款信息。警方也会确保我收到这些信件,不管我是否因为某些原因而必须更换收信地址。

3:如果类似我的情况,也就是不太确定但估计应该会有智慧产权收入。
答案:警方接到我的查询投诉,会进行调查,如果属实,警方会确保我收到由智慧专利的奖励公司评估并支付的智慧专利收入,但除非警方人员的调查需要,否则不会有警方人员和我联络。我本人就是会接到一份通知我有关智慧专利收入的信件,可能在这同一份信里就附了一张支票。警方也会确保我收到这些信件,不管我是否因为某些原因而必须更换收信地址。
----2019年1月19日。

摘自:《各方矛盾(VI)- 外交部遗老部统战部的家里故事,司法部的司法核实》
据说统战部登记孩子目前最大的气愤是:“你家的故事和我家的故事都是家里故事,为何选择你家的故事让你当历史名人继承人“?我方敏认为之间困扰其实在于都是很了解,中国统战部中华民国遗老部各国外交部,都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家里故事所以根本无从考量无从选择更无从认可各家的家里故事以表达对历史名人的尊重的。

再听听我对这些相关矛盾的投诉
  • 1)为什么中国人都难以想象中国历史名人是可以自己婚嫁生孩子的,为什么中国人都实在是难以相信中国历史名人的子女是可以通过DNA亲子鉴定予以核实的?
  • 2)为什么中国人都难以想象中国历史名人居然都是可以识文断字可以写信写文章的?为什么中国人都实在难以相信中国历史名人都是自己写字自己签名自己立遗嘱的?
  • 3)为什么中国人都难以相像中国历史名人的杰出贡献都是有着恰当的经济回报的?为什么中国人都实在难以相信中国历史名人的子女或多或少都有历史名人祖先所留下的存款可以依据法律依据亲笔遗嘱而继承的?
  • 4)中国自古就有戍边军防及节度使,这就是现代的边防军和海关官员,自古任何人出入境都是要通过审查包括查阅相关证件的,国内国外都是如此。可为什么中国人就是难以想象中国古代居然会有皇家护照?
----2020年3月14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下个星期又开学了,今天多聊聊,下午赶紧带着阿妹出门逛逛。爸爸妈妈,如果你们现在在美国,可以在超市买上一包Corned Beef Brisket(炖煮用的腌牛肉), 过几天就是爱尔兰节日了,已经有促销了。昨天炖了一锅,我和阿妹都很爱吃。她现在一天一餐是跟着我吃,另两餐我看着她吃”流口水“。

爱尔兰餐谱"Corned Beef and Cabbage"的简单做法
几个土豆切厚片,一种正宗很硬的耐煮包菜(*随手撕两下,撕不动就切两下,切不动就用剪刀剪两下)。
将包内的香料包取出,将牛肉洗洗,整件下锅煮一下,类似焯水。
取出将牛肉切厚片薄片都可放入锅内,加入卷心菜,加入香料包,加水炖至肉烂即可,水多水少都可以的。放入土豆煮至土豆熟软即可。

*注:我试过他们爱尔兰老乡的美国正宗硬萝卜,中式菜刀一刀剁下去,菜刀卡在里面了,取出菜刀费了好大劲。建议:尝试爱尔兰菜谱时,如需使用这种正宗萝卜,将萝卜整颗煮过焯水至软后再取出切片。

香料包:”Common corned beef spices include peppercorn, bay leaves, allspice, cinnamon, ginger, coriander, cloves, nutmeg and mustard seed. .“ (主要香料:羌莞籽,胡椒,香叶,芥末籽,桂皮,丁香,姜,等等)。摘自:https://www.foxnews.com/food-drink/5-tips-for-making-perfect-corned-beef 。

----2020年3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