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2020 各方矛盾(87)- 罗曼如何成了”伊凡堂兄“,三代通婚同一个伊凡李家,

爸爸妈妈:闲聊在后面。今天最重要的,《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厨房储藏室 - 应急医药用品》《厨房储藏室 - 应付紧急疏散的家用应急包》

3)一定要学会用手机上网,一旦隔离,图书馆会关门的。如果不会,赶紧去图书馆那里让工作人员教你,所有的信息都可以传到手机上的。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店(T-mobile, Sprint, Verizon等) 能买到的每月付上网费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可以上网的,每月手机费大约是几十元(包括上网),手机本身两三百元,促销一百多元。买的时候让他们教你如何上网,同时让他们将Hotspot设定(自己需要准备一个密码),并教你如何开启,如何使用电脑上网。这样回家后既可以用手机上网也可以用家里的电脑通过手机上网。

2)目前说话要特别小心谨慎
举例:配合警方调查,这在美国在中国都是警方和民间都会使用的标准语言,但目前会被“理解”为只要身穿警服就可以要求当事人配合着被这个警方打死。

所以,切记配合警方调查的意思是做真实自己,让警方在当事人已经尽量冷静理性处理的真实愤怒的表达以及真实投诉报警的行为中发现或蛛丝马迹或重大问题而予以侦办,绝非因为想着“需要配合警方调查”而隐忍一些难以理解的警方行为。

中国警察一般是18岁高中毕业或者22岁大学毕业开始投身警界,一般很难在其他情况下从事警察职业,而政府公务员包括警察职业在美国只是一份工作,联邦司法部和各州司法厅公务员职务也是如此,都是只要体能健康符合规定且符合聘用条件,就是随时可以的,否则属于美国法律所禁止的歧视行为。不清楚其他国家。
  • 切记一切依据事实,如果警方调查是“打入敌后”,别因为“可能如此”而隐忍配合“非人待遇”,但也别因为负面经历而坚称“只能是坏人”,只要一切依据事实的态度就可以依据法律撇清的。
虽然都是中俄联姻,但在名字不同,社交环境不同,工作职业不同,中国俄国两地的婚姻家庭住址原生家庭住址及社交往来亲戚关系都完全不同的情况下,为何会将我们这家罗曼诺夫的身份混淆成了伊凡洛维奇的身份?
现在知道了,一个原因是因为那个“内家”伊凡诺维奇老婆的娘家人中的很多是作为清廷公务员参与清廷当时的洋务运动而涉外,我们家的乔治·罗曼诺夫曾曾祖父当时因为持俄国皇家护照享受两国皇家亲戚待遇而在出入境时受到特别通行礼遇,所以伊凡诺维奇老婆的娘家人这些涉外的清廷政府雇员从未听说有个俄国皇亲乔治·罗曼诺夫进入了中国并在中国结婚生子,所以他们做为伊凡诺维奇老婆的娘家人实在难以相信长得很像的罗曼诺夫和伊凡诺维奇其实并不是一个人。而我们家的罗曼诺夫爷爷在上海的活动又不涉及清廷的上海政府各部门,所以一直也没有机会纠正这个误会。

曾曾祖父乔治·罗曼诺夫是嘉庆皇帝女儿(道光皇帝同母妹妹)的孙女Emma Petrovna的儿子,是当时俄国沙皇的二等亲,又和当时的光绪皇帝是三等亲关系且在1911年以后成为儿女亲家。

上海那边的洋务运动后裔,估计是我所投诉的海外洋务运动后裔很看不惯我方敏的原因。

两家都是“人在自己家,情在自己家,钱在自己家",却是如此莫名其妙的身份混淆,
参阅:
"上海都晓得的,那个伊凡堂兄有个“内房”(内人,正式结婚的老婆),有个“里房”(”虽然没有面子上的老婆名分但其实很有里子”的老婆,生了四个孩子,拿到比"内房”多很多的大笔生活费用),我们这家是“没内没里差了老远的外房”。记得爷爷去四川吗?爷爷听不懂的“内房”就是这个。他们家也是脑子没开窍啊,爷爷在四川就被“敲诈”了四万大洋,哪有可能没有”里子“?据说当时四川那边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清楚那夫妻两人的小孩和爷爷方智仁没关系,也都知道和民国政府的内政部内务府没关系,就是全部实在听不懂这“内房”是哪家子。我们家爷爷方智仁一路讲,“我现在口袋里都不只十万大洋啊,你们说的什么'全部拿到'”?。。。。。还有啊,当时那家的伊凡丈夫是每天下班回家,到家时间大概是七点多些,我们家当时的家政帮手都是每天七点下班,我们家的蔚蓉丈夫罗曼诺夫一直在家(七点之前是有几个目击证人的),两家相差一个小时路程,怎么会弄错的?----2020年3月17日。"

----2020年3月20日。
1)爸爸妈妈想到我这里可以随时来,4月27日之前也是只要戴上口罩,弄个塑料瓶装上浓盐水,随时随处擦擦就不用担心的。随时喷喷浓盐水,在家上街都不用太担心的。到我这里也顺便帮我四处喷喷。这样也不会有人强烈抗议到处喷洒化学物品。
  • 如果塑料瓶不方便,就弄个有喷头的塑料瓶(Home Depot有卖的那种打扫卫生用的),随时喷喷浓盐水,在家上街都不用太担心的。
  • 如果超市里的普通盐已经不好买,就买碘盐,可以双料消毒。
  • 我自己?反正已经是”在家隔离开始了“,所以,干脆等着超市订货又进货之后再买了,也就几天时间,正好是应该购物的时间了。
----2020年3月20日。

爸爸妈妈,那个厨房网站《小姐厨房值班》,让很多浙江人相信我们家一定在浙江待了很多年,今天的作文也是如此,全是浙江作为历史上的产盐基地的居家常用方法,点点滴滴根本是浙江的盐商在卖盐。过几天,我可以在那里宣布我是Russian Princess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 源自浙江宁波镇海的”玉玉婚姻“(“方麟玉少爷和多罗玉小姐”),等司法部门完成核实之后。

爸爸妈妈,上海那边矛盾还因为“上海的方家李家根本是一家”。方家媳妇育融的所有子女,爷爷兄妹每三人,爸爸兄妹四人,除了爸爸这支,其他五支就是我2004年愿意送礼的五支共十一户家庭,据说是从爸爸这一代开始的七次或八次联姻,都是自由恋爱。目前,在爸爸的孙子女这一代,五支共十一户已经全部是李家媳妇育融的亲生后裔了。李家媳妇育融是”平头平脸“的那个育融,和方家媳妇育融年龄相仿,李家和“内家的伊凡丈夫”是伊凡家的一等亲关系。我方敏已经明确表态不愿意与这个李家通婚更不愿意共育子女。

目前,爸爸妈妈弄不清楚,就离华裔警员远点,其他族裔和方敏的矛盾小点。华裔警员都是同事,一方耍点态度,其他人也不好弄,除非涉及原则了。目前华裔和方敏矛盾主要在于,他们不相信信托真实,也不相信遗嘱真实,更不相信方敏家世真实。但这不是我方敏说来说去能够让他们相信的,能够收到钱才是一部分人会愿意相信真实的基础。爸爸妈妈,耐心点。目前暂时离华裔远点,自己安静过日子,我每天会写博客的。

不相信信托真实,造成到处都在追问“究竟是什么钱,究竟是谁的钱”,
不相信遗嘱真实,造成到处都是“只要有钱就必须谁都可以拿”,
不相信家世真实成就真实,造成到处都是“全是华人,凭什么只认她?”。

一直知道爸爸你是膏药推销员,著名的“头疼脑热,周身不安,只需一贴膏药”,一直相信妈妈王博贤是蒜头卖家,名号是“蒜泥包治百病内外不适”,今天才知道我方敏是浙江卖盐的:“盐可以预防各种传染”。
----2020年3月20日。

如果担心,可以买一个Salt Inhaler (Inhaler for breathing problem), 我定了一个可以治疗鼻炎和哮喘的,20元左右(不包括运费)。有配治疗盐,但我相信可以用一般的盐。爸爸妈妈,你们随时都可以来我这里的,不怕的。你们自己也可以买一个,这是可以让盐变成烟雾后再吸入呼吸道的设备,用嘴吸或者用鼻子吸,可以治疗喉炎和鼻炎。Amazon.com 有卖,但不知其他的是不是可以不放药物只放盐。

国内说是有些寒心说我建议的晚,其实我一个月之前都建议了,当时不是在卖盐,是推销国内的抗生素胶囊和片剂,建议将胶囊和片剂溶水之后使用,这次因为国外没有抗生素,所以卖盐了。

----2020年3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