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20 各方矛盾(78)- 统战部登记的故事选择机制,共青团的内部监督机制,中国妇联的吵闹,上海政府

爸爸妈妈:今天继续。

4)上海政府难以相信我居然不是一个伊凡洛维奇。
我的回答:当年上海的伊凡诺维奇绝对是人口大户,一个婚姻就是四五个孩子,在上海生个一代两代就是一大家子,还有每个婚姻的华人媳妇娘家实力。我们家当时是当爸爸的是只身在中国,当妈妈的是娘家四代单传的独女。可怜我的曾曾祖母蔚蓉,在上海是被一大群的伊凡诺维奇和伊家媳妇的娘家实力所包围,各个灵牙利齿,字字掷地有声,言必称欧洲俄国上海,所有伊家消息统统知道,不是其实已经有了中国一房就是早有俄国媳妇欧洲正妻,可怜我的曾曾祖母蔚蓉,无奈问丈夫,丈夫只会回答实在不知所云,可怜我的曾曾祖母蔚蓉,每天只有眼红红。

其实,区分亚俄混血儿的方式很简单的,将照片用放大镜放大点,特别注意看左右半边脸的眼眶和眼睛部分。我就是这么区分网路上我曾曾祖父的照片的。我注意到亚俄混血儿可能都有左右两眼不是完全相同的情况,或轻微或明显而已。上海市政府听说了我的曾曾祖父有神似七胞胎的相似者,估计上海市政府还没听说他的儿子我的曾祖父还有神似五胞胎的相似呢,要不然我们这家罗曼诺夫怎么会被弄混成了伊凡诺维奇,这都超过一百多年了。


----2020年3月7日。


3)中国妇联难以理解如何区分哪个富豪拥有哪笔钱?
我的回答:区分各家财富的依据其实很简单的,上市公司的股票持有证书,或者家族企业的营业执照。

一些华人女性和我的矛盾是她们认为我的钱是他们丈夫的家族企业所支付的钱,我方敏一直强调既然她们的丈夫明确表态不愿付钱也不曾付钱,那就请她们拿出她们丈夫的家族企业的营业执照,寻求美国警方的协助予以查核。我所知道的是,美国警方一次次告知她们,她们所持营业执照所表明的公司不曾付出4亿美金或者任何金额给方敏,包括我的医疗照顾费用。这也就是说从事实上来说,她们丈夫的家族企业公司从未为我支付任何款项,既没支付过四亿美金生活费也没支付过任何医疗照顾费用,但她们却一再吵闹不休问我的4亿美金款项或者医疗照顾费用款项究竟哪来的,没人理睬就找中国妇联外国妇女,全是一群从来弄不清东南西北的大妈。可想而知我的愤怒,我也一直强调我的钱和她们的丈夫情人究竟是谁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的,没有任何理由需要中国妇联外国妇女协助组织她们纠帮结伙的上门吵闹的。

那么,有关我的4亿美金收入,为何收入税却不在我的名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本人对此不太清楚,我所知道的是税收支票的抬头是美国税务局(IRS),该支票所附税表是表明该支票是用于支付给我的那四亿美金的投资人收入税的。其他不清楚。
----2020年3月7日。


2)我对于中国共青团的投诉:共青团的内部监督机制
我在二三十年前当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团员的时候,依据中国共青团的团章,中国共青团的各级团委是必须接受中国共产党同级党委的领导,所以,共青团干部自己一般都是很简单的非正式编制非专职的岗位,如果接到哪个单位的共青团干部的电话要求联合组织什么共青团活动,只要再拨打几个电话通知本单位的相关团委分支机构的,就足够可以组织本单位参与的共青团活动了。

对于共青团干部的权责权限,当年的共青团组织一般没有自己独立的监督审批机制,但共青团干部所组织的任何共青团活动,都必须经过同级别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分管书记的批准。而同级别分管党委书记会因为很熟悉共产党党内的权责监督审批机制,而依据所要求参与组织的活动的所需权限,采取向上级汇报或者召集本单位相关部门开会讨论的审批步骤,依据正规的权限审批程序予以审批本单位团委参与组织该项活动的要求是否可以批准。

据说现在共青团是独立的青年组织,那么,共青团内部的团干部权责权限的监督机制是什么?否则一旦被利用会很吓人的,年轻人的一个电话再加上几个电话,就可以瘫痪一个公司机构或者政府单位,甚至号召成千上万的共青团员上街打砸抢,由共青团办公室拨打的电话所号召组织的活动是有可能会被社会阅历不成熟的广大共青团员们以为是合法的共青团活动的。

我现在和中国共青团的矛盾在于一些基于相信我方敏是假冒伪造所组织的表达愤怒的共青团团员活动包括社会宣传是否已经严重超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所能允许的范畴?是否已经是在造谣诽谤打砸抢甚至刑事伤害或者试图谋财害命?

你听听我对这些年轻人的投诉:1)他们难以想象中国历史名人是可以自己婚嫁生孩子的,所以他们实在是难以相信中国历史名人的子女是可以通过DNA亲子鉴定予以核实的。2)他们难以想象中国历史名人居然都是可以识文断字可以写信写文章的,所以他们实在难以相信中国历史名人都是自己写字自己签名自己立遗嘱的。3)他们难以相像中国历史名人的杰出贡献都是有着恰当的经济回报的,所以他们实在难以相信中国历史名人的子女或多或少都有历史名人祖先所留下的存款可以依据法律依据亲笔遗嘱而继承的。

再听听这投诉:中国自古就有戍边军防及节度使,这就是现代的边防军和海关官员,自古任何人出入境都是要通过审查包括查阅相关证件的,国内国外都是如此。可他们就是难以想象古代居然会有皇家护照?
----2020年3月7日。


1)统战部登记的选择机制 各方矛盾(VI)- 外交部遗老部统战部的家里故事,司法部的司法核实

据说统战部登记孩子目前最大的气愤是:“你家的故事和我家的故事都是家里故事,为何选择你家的故事让你当历史名人继承人?“
我的回应:其实困扰在于统战部是以什么为依据来认可各家故事以表达对中国历史名人的尊重的。我很同意这个观点所表达的“你家的故事有什么事实依据可以否定我家的故事吗?”


我方敏愿意提供我家故事的事实依据
1)是否历史名人的亲生子女的事实依据可以是DNA亲子鉴定结果。举例如下:
  • 矛盾:光绪皇帝,恭亲王奕䜣,上海的多罗贝勒育家爷爷,三个都是男人,谁才是育融的亲爹?
    • 原因:育融是在出生一个月的时候出现在上海的多罗贝勒育家,上海育家的家里当时并没有孕妇生产,但特别办了满月酒。这满月酒是在家里的另一场乔迁宴之后的一年左右,上海各方一直都以为那场乔迁宴是育家新娶了第六房妻子的结婚姻,但乔迁宴后从未见过育家有个六房妻子现身育家食堂,所以上海各方一直都认为育融是一个被领养的小孩。
    • 我方敏的回答:1945年初去世的多罗贝勒育家爷爷,他的一房妻子和硕公主是咸丰皇帝的女儿,她生下的孩子按照育家传统送到了东北委托抚养,育家爷爷夫妻有支付托养费用,也很清楚自己女儿的成长和婚嫁。育家一房和硕公主所生的女儿是依据当时的婚姻习俗在十二岁左右嫁给了咸丰皇帝的弟弟恭亲王并育有一女即上海育家的外孙女,这个上海育家的外孙女后来嫁给了光绪皇帝生下了育融,所以育融是上海多罗贝勒育家爷爷的亲生曾外孙女。请对此有疑问的各方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查询。
    • 我方敏的解释
2)是否历史名人的亲生子女的事实依据可以是历史记录文件。举例如下:
  • 矛盾1:宁波方家的李姓奶奶立了一份遗嘱说她自己是王羲之的继承人女儿王后的继承人,也有其他李家的孩子说他们自己的李家才是王羲之的继承支,那么,应该选择相信谁的故事?
    • 原因:据说书法家王羲之的继承人女儿王后嫁入了一户李姓人家,这是真的吗?那么,哪户李姓人家才可以说是王羲之的继承支?
    • 我方敏的回答:当年住在宁波镇海房子的李姓奶奶是王后奶奶的继承人。
      • 据说安徽李姓人士多年来一直争议自晋朝时期已经移居浙江的书法家王羲之版权收入应该归谁所有,我听说王羲之的版税收入是自晋朝起就一直属于皇家版税,一直都有记录的。请争议的安徽李姓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查询。1830年前后迁入浙江宁波镇海的李姓方家奶奶的娘家不是同一个李家的。
    • 我方敏的解释
      • 我提供的事实依据:王羲之的书法作品的版税收入自晋朝开始就是属于皇家版税,一直都有史书记载。皇家版税是特别征收的版税。
      • 解释:中国历史上的皇家版税记录也记载了书法家王羲之的家族史,可以作为事实依据做出“谁才是王羲之的继承支”的结论的。
  • 矛盾2:宁波方家的方敏说自己是欧洲名人Yulun Borijigin(Yunlun Ohnmor)的继承子嗣,说Yulun Borijigin是忽必烈的女儿乌玉,有依据吗?上海浙江江苏的那些邬姓也说他们自己才是忽必烈女儿乌玉的继承人,那么,应该选择相信谁的故事?
    • 原因:浙江当地的故事:忽必烈的女儿乌玉嫁到浙江方家,在生下的儿子约十岁时和方姓丈夫相携出海后再未回家,浙江当地故事都以为这对夫妻出海三月未归是因为遇上了海难事故,但浙江当地也有关于乌玉的方姓丈夫八十多岁时才还乡认儿的故事。
    • 我方敏的回答:稚龄婚姻的乌玉一直不愿意丈夫方令后来的再娶多妻,乌玉的委屈伤心被丈夫方令所理解而两人相携出海离家。乌玉和丈夫方令出海后去了欧洲,一直一夫一妻婚姻长居伦敦。丈夫方令个性倔强一直不愿让妻子乌玉知道他离家前对其他房妻儿所做的资遣安排,可能乌玉因此而一直不愿返乡。乌玉和方令在年迈后才决定返乡,乌玉在返乡途中病逝,方令回乡后一直和儿子(方令子)一起思恋乌玉。请上海浙江江苏的邬姓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查询。
    • 我方敏的解释
      • 我方敏提供的事实依据:1)浙江元朝时期的官府记录,忽必烈女儿的名字是乌玉,所嫁的浙江居民丈夫是方令。2)欧洲的入境记录,持中国皇家护照入境的忽必烈大汗的女儿女婿的中文名字是乌玉和方令,英文名字是“Yulun Ohnmor”和“Lin Fone”。3)方令以及和乌玉的儿子(方令子)各自给我方敏的一份信托,乌玉儿子(方令子)转赠给我的乌玉给他的一份信托。4)乌玉婚前是随父亲忽必烈的家族姓氏Borijigin,结婚时由父亲忽必烈赐姓Ohnmor。
  • 矛盾3:宁波方家的亚俄混血方治兴(单人旁)爷爷立了一份遗嘱说他自己是俄国皇家后裔,可也有其他亚俄混血儿的后裔孩子说他们自己才是俄国皇家的亲生小孩,那么,应该选择相信谁的故事?
    • 原因:据说同时代的当时有七个亚俄混血儿长得和宁波方家的方治寓一模一样,他们中的很多自称是伊凡或者伊凡洛维奇,也有和我曾祖父一样自称是罗曼洛夫的。
    • 我方敏的回答:当年住在宁波镇海房子的方麟玉是宁波方家亚俄混血儿方治寓的父亲,他娶的媳妇是多罗贝勒玉家的俄国媳妇所生的玉家小姐Emma Patrovna,多罗贝勒玉家的俄国媳妇是俄国皇家的女儿。请质疑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或美国司法部查询。
    • 我方敏的解释
      • 我提供的事实依据:宁波方家亚俄混血儿方治寓(又名乔治·罗曼洛夫)是莫斯科国立大学建筑系本科毕业的Georges de Beauharnais,1875年左右入境中国上海时持有俄国皇家护照,该护照上所使用的名字是Georges de Beauharnais,入境时所使用的中文名字是方治寓,后改为方治兴(单人旁)。
      • 宁波方家亚俄混血儿方治寓是俄国皇家两代女儿的亲自孕育,也是方家的家族胎记掌纹继承子嗣,我方敏的胎记掌纹方家爷爷。
      • 网上的Georges de Beauharnais信息张冠李戴,我的曾曾祖父Georges de Beauharnais的外公多罗贝勒玉是清朝嘉庆皇帝女儿的儿子,是多罗玉家的日本奶奶的孙子和多罗玉家的法国曾祖母的曾孙,不是拿破仑妻子Empress Joséphine or Joséphine de Beauharnais 的小孩。
----2020年3月7日。

爸爸妈妈:
昨天考完了,考试的过程是:一开始,这都考的什么呀?哪一章的呀?要命啊,怎么这么难?等熬过了一半的考题,总算等到了救命题,好不容易认出来了,这些是会做的。这门课结束了,可以有一个两个星期的休息,下学期是中级会计学(下)。
----2020年3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