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20 各方矛盾(184)- 南京小孟矛盾,王博真苏家隆矛盾,王博贤从来不是贱货

爸爸妈妈:多注意安全,据说,南京小孟女儿2007年被特别调动专门对付我方敏居然能够有钱这件事情,妈妈王博贤以前工作过的的南京八一车队的当年很多同事的子女据说都有参与,据说有些人的态度是就算杀人也必须拿到他们自己那份应得的钱的立场,法律已经在处理。莫名其妙,我方敏有钱没钱能和他们有什么关系?我方敏有钱没钱理应都和他们这些人没有任何关系的。----2020年7月2日。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今天继续。

1)南京小孟矛盾,
妈妈:他们似乎认为你当时听懂小孟老婆叫骂后的态度很不在乎,特别是小孟自己也对你为何愿意送肉表达过不满。我解释说他们的表达和你自己的成长经历是根本没法比的,所以你只是选择了从此不再与他们啰嗦。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不啰嗦之后,虽然2006年你的死亡证都已经开出,,但他们似乎并不认为是你不想与他们啰嗦,而是你只是没有机会而已。他们认识王博真吗?

还有啊,妈妈,当年苏家隆用棍子抽你,你还愿意经常去他们家里将他们当成家人?当时的周围邻居都知道的,特别是你高中毕业参加财会班,全班同学不是到市政府就是银行财政系统,全部都是铁饭碗银饭碗金饭碗,只有你是因为苏家隆作为一个高中老师认识这种财会班老师而连哭带喊的坚决要求只准你被分配到街道组织的人力板车队做个出纳,让你既没有国家单位名额也没有任何福利待遇,只有街道大妈大叔的那种很低工资收入,和一群完全不识字的同事。

别人问我自己作为孩子是什么感受?我说我是去年才听说,我小时候妈妈都是喜欢找王博真,我自己听我妈妈的故事,最初不肯要他们,后来黏在苏家隆后面是个小跟屁虫,我自己可以想象我妈妈的经历,我也相信我自己有了记忆以后的经历,我的经历是苏家隆对我方敏的态度就是当我是他妻子的妹妹的孩子,因为他们夫妻自己没有孩子而喜欢由我陪伴,等到他们夫妻领养了他们自己的孩子,也就是他们自己的一家了。

我自己的妈妈王博贤没有那种特别喜欢引人注意的招眼,也没有到处看谁都不顺眼的别扭,更没有对着家里她自己孩子让她终于可以感受颐指气使主人气势的兴奋。我妈妈王博贤就是一个在家里整天里里外外忙进忙出一个人做全部家务的主妇妈妈,也是好东西都舍得给自己孩子的普通妈妈。

是什么让苏家隆对我方敏的态度如此友善?真的只是因为他自己没有孩子吗?我方敏的妈妈是王博贤,但苏家龙队我从来都是真诚的长者亲切笑容,是什么让苏家隆对我妈妈王博贤的态度变得如此的家里亲戚?

现在知道了我妈妈一直瞒着我爸爸和我的秘密,这秘密可能是让苏家隆化解了一切愤怒敌意的原因。我爸爸妈妈是1966年的中秋节那天结的婚,结婚第一天,我爸爸就以正式结婚了的丈夫身份正式交代了我妈妈每月的老婆零花钱可以有65元,家里开销不算在内,随便如何使用,只有表现不好才会克扣的。我妈妈从那天起,就正式每月支付十一元(或者十五元)给苏家隆作为偿还我妈妈以前在他们夫妻家里白吃白住的生活费,另外每月十元给了王博真做为姐妹贴补,每月再送点与小孟家同等待遇的那种放了很多酱油的颜色黑黑绞肉之类的让他们包饺子蒸包子,这么着一直到1977年我爸爸的经济能力开始有限了才停止。王博真的当时邻居都知道王博真苏家隆夫妻家里的伙食一直很好的,而且虽然苏家隆是因病提早退休只有三十元退休工资,王博真只是护士只有每月十元工资,但夫妻两人家里的经济条件一直很充裕。我是1967年7月出生,等到我开始有记忆还有二三年的时间,估计苏家隆王博真是真实地轻松地享受着他们的家庭生活了,才会让我感受到苏家隆对我方敏的那份真诚的长者慈爱。

我妈妈一直和我说,我外公王怀迎送她到南京就和她交代的:别人家的饭都不好吃的,要忍得要勤快,要永远记得他们的好。我相信我妈妈王博贤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我和王博真苏家隆的孩子一家的矛盾在于,我方敏从来不是吃王博真苏家隆夫妻家里的饭才成长的,我方敏从来不是因为王博真苏家隆夫妻才可以活成这样那样的,我方敏是由我爸爸方文海提供的食宿一切,我妈妈王博贤已经做了我外公王怀迎的教诲,我方敏并没有欠了王博真苏家隆夫妻小孩一家的。

很多我现在遇到的矛盾都在于他们认为我妈妈王博贤的不计较态度是犯贱,我方敏既然是我妈妈的孩子,对类似事情的态度应该是不会差的太远。其实我妈妈一直和我讲的都是她爸爸一再对她的叮铃,担心她不能拽住机会留在城里。我妈妈结婚有了孩子之后,我妈妈王博贤也是我外公王怀迎最担心日子过得好不好的一个孩子。

----2020年7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