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20 各方矛盾(186)- “中国奶奶”失踪记,是宁波方家,不是宁波镇海十大家族也不是宁波十方

爸爸妈妈:今天继续:
宁波镇海籍贯方姓人士请注意:我方敏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著名现代银行家方姓伯仲叔几兄弟(镇海桕墅方氏家族的桕墅方家)的血缘关系,我方敏是宁波镇海溪河边的方麟玉(又称方麟)的曾曾曾孙女,我家是娶了一个欧洲女孩(俄国沙皇皇亲和清朝嘉庆皇亲)的那家方家。家里祖先姓李,在公元1100-1200年左右改姓方,元朝皇帝忽必烈女儿乌玉和夫婿方令一支的。我们家的宁波方家称号是源自中俄混血的我曾曾祖父以俄国王子身份于1875年入境中国的时候按照欧洲习俗向非宁波籍贯的中国海关官员自我介绍时所自称的“本人姓方,来自于宁波的方家”,从此由那位非浙江宁波籍贯的也从未听说宁波镇海方家村几百户方姓家庭的中国清朝海关官员加注为“宁波方家的方治寓”,我方敏是这个宁波方家的继承人,我家自古从来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人。----2020年7月4日。

方敏写于2020年7月4日
中国政府承认我方敏是1974年中苏两国政府认可的华裔俄国王子李源清的亲生曾孙女,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中华民国政府都承认华裔俄国王子李源清和我曾祖父方蓠其是同一个人,
中华民国政府始终承认我曾曾祖父俄国王子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继承人。
中华民国政府始终承认我方敏,我父亲方文海,我祖父方智仁,和我曾祖父方蓠其是我曾曾祖父中俄混血俄国王子方治寓的继承支。

1)我们一家是如何找不着自己奶奶蔚玉子的?
蔚玉子的妈妈林可芙是第一代中俄混血儿,在中国福建长大,所有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个中国人家里的女儿,蔚玉子自己的爸爸是蔚前,蔚玉子从小在中国上海长大,结婚前的邻居和她爸爸的熟人朋友都说蔚玉子是一个中国人。结婚以后,她的第一代中俄混血丈夫向他自己的俄国亲戚介绍他娶的是一个中国人,夫妻两人的孩子及她的孩子后裔(我们)也都说她是一个中国人,所以,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是一个我们家的中国奶奶,她丈夫的俄国皇家亲戚四处介绍并且肯定表态的都是他只有一个唯一的婚姻,娶的是一个中国妻子。

她丈夫的秘书一直喜欢按照欧洲习俗称呼他们夫妻Master和Mistress,老俄庄园左右两边院子的人都确定她是一个明显的混血儿,亚裔肌肤俄国轮廓,也都知道夫妻两人是情爱关系,右边院子还认为可能还生了一个孩子(即老俄庄园里的男孩子Alex方蓠其)。所以,左右两边的院子都称呼蔚玉子是老Master的Russian Mistress,包括当时的俄国驻华大使馆。

这是夫妻两人经常听到的称呼,丈夫是Master,妻子是丈夫的Russian Mistress, 夫妻两人也都毫不在意。俄国人经常这么说,丈夫听了总是无动于衷,妻子听了总是自自在在,更有一些好心的俄国人还经常劝解丈夫Master需要正正经经结婚有个婚姻别总和Russian Mistress纠缠不清,儿子每次听到开始哭,欧美英国人每次听到就全身僵直表达无言的震惊(可能还以为是什么颠覆计谋Plot,类似福尔摩斯探案集的《俄国王子的中国婚姻》)。没有办法,这些热心俄国人只说俄语和中文,不熟悉英语也不知道夫妻两个其实是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的(就站在旁边)。所以,丈夫听了热心劝解总是一脸凝重的不解,妻子是从来没有听说,儿子经常是一脸的悲哀。估计儿子一直相信爸爸可能真有欧洲婚姻,但我说至少这一家三口里有人知道这中间有些不对啦,所有需要因此为他自己的孩子们考量的,儿子都注意了,让一家子安安全全到了我这一代,有丈夫老Master自己和婆家父母双亲各自的全套法律文件和信托礼物证明我方敏做为蔚玉子的孩子从来就是婚生血脉,原来一切其实都是这么很简单的一场乌龙。

Alex方蓠其成长的老俄庄园和育融娘家的育家食堂,这两大“家族”各自故事里的蔚玉子都是一个俄国人,而我们家的奶奶蔚玉子应该是个中国人,所以,Alex方蓠其自己的孩子们全部都头晕啦,这可是爸爸妈妈各自的家里亲戚熟人都在说老俄庄园里根本没有我们家的中国奶奶蔚玉子。当年我曾祖母育融曾经介绍蔚玉子给我父亲为曾奶(曾祖母),但我当时年幼的父亲认为蔚玉子是个俄国婆,不可能是自己的中国曾奶,可秘书俞蓉对我父亲的“秘书亲切”态度也让我父亲很清楚俞蓉也肯定不是他自己的血缘至亲,估计,我爷爷方智仁也是如此经历,就此,我们家里确定知道蔚玉子是血缘至亲的育融是确定没能将这份介绍至亲的任务顺利完成,就这样,我们家的中国奶奶蔚玉子就这么“丢了”。

左边院子一直认为我曾祖父Alex方蓠其是一个从来没有正式领养文件手续的华人父母的孩子,只是深受老俄庄园的俄国老Master和他的Russian Mistress蔚玉子喜欢而已。所以,很多矛盾都在于他们不认同我曾祖父Alex方蓠其是有继承权的老master的婚生血脉儿子,他们也不认同我方敏是有继承权的老master所指定的继承血脉,而他们自己做为也在左边院子里存在了多年的一群人,他们认为他们理应享受和Alex方蓠其同等的福利待遇,他们认为他们也理应和我方敏平分我所继承的老master特别给我方敏的信托财产,希望他们可以查核一些基本事实,我方敏真实是老master的血脉传承,我方敏所合法继承的信托从来不是左边院子的工作福利待遇。

----2020年7月4日。

聊天区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带着阿妹出去转了转买了点菜,波城餐馆已经开始营业但客人很少,街上行人不多也都需要戴口罩,你们那里如何?我现在买菜也还是先保障基本供应,你们也还是多看看,如果没有口罩,看看药房超市有没有,波城已经有了,差不多一个一元左右(10个每包),围巾上喷盐水当口罩用也很有效的。小姐指示:还是尽量别出门,经常看看《疫情进展》,别大意,美国很多州包括麻州目前也都还有每天的疫情公报,这说明目前的疫情还是在影响着大众的健康和生活。你们也多看看《疫情进展》和疫情汇报(公众手机号:888777),一定要注意疫情还没有结束。
----2020年7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