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020 各方矛盾(213)- “看图识字”什么是信托,上海南京血缘矛盾,美国这边的自2015年争吵

爸爸妈妈:

③上海南京血缘矛盾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爸爸一直很清楚家里女孩的故事,妈妈可能不知道,南京老二据说就是几十年一直以来的一委屈就是一把鼻涕一把泪,我也只能说已经强调了都是在他出生之前已经给予的,爸爸的爸爸方智仁是在1948年就已经给予,爸爸方文海的上海存款是1974年给予的,统统都是有专人管理的情况(爸爸的上海存款据说目前是由上海市政府管理),所以谈不上“谁有出息谁能挣脸谁能管理谁才够资格”这种言论,也确实只是家里老人很早就已经给予的一份礼物而已,所以也谈不上“都是自己亲生孩子都是自己的手心手背,怎么给这个不给那个或者选谁不选谁”的言论。我本人也一再坚持我在2004年7月1日只是亲戚送礼,从来不是因为存心私吞了家里老人财产而企图花点小钱闷大钱。
----2020年7月31日。

②2015年以来的矛盾,美国这边究竟都在吵什么
爸爸妈妈,看了下面这张附图就很清楚了,我是完全不参与经营管理,所以,广播上的那些宣布确实都是真实但并没有否定我是有效合法的继承了这些信托,这些信托是爷爷奶奶给予我这个家里女孩的不用烦神的独立。还行,我2004年的那些科研奖金也算是没辜负了爷爷奶奶给的这些礼物。

这些信托是每年向我支付生活费用的,我从2015年就吵得没听的就是据说这人那人把我的生活费给拿走了,我的生活费怎么还没有收到,等等。美国富豪吵得是”家家都是有大投资的,那家美国付款公司(American Paying Comany)究竟给的是谁家的钱?“,美国富豪女人孩子每天吵得是:“你爸爸是不是觉得她比我好?所以把钱都给她了?”,美国男富豪全家每天每天坚定回应:“你最好你最好,肯定没给她钱”,我只好每天每天上线在网络上痛骂回应:你们根本是一家的花痴乌龟王八蛋。

①教妈妈“看图识字”什么信托:爷爷奶奶的遗嘱(Will)清楚说明了他们有这列有清单的一堆金,一堆银,等等指定给了家里的掌纹支的胎记女孩。爷爷奶奶将这这列有清单的金银以及这张遗嘱一并托付给了可信任之人(即现代的信托律师),信托律师给爷爷奶奶写了一张收条(Trust),收条上写明爷爷年奶奶托付了这么一堆附有清单的金银(Trusted Wealth)并要求转交受益人(beneficiary),现代的政府法务管理要求这张收条必须向政府登记,即类似房屋产权登记的信托登记。

信托律师将这爷爷奶奶所信托的财产(Trusted Wealth)予以了投资并设立了这公司那公司,这些公司每年向信托上缴投资盈利,在我还没生出来的时候,信托律师就将这些盈利予以继续投资,现在我已经继承了,所以,信托律师会每年从这些盈利中安排款项支付我方敏(beneficiary)所需的生活费用。这就是我2004年所继承的信托财产,是由信托律师安排并通知我本人参加的会议。我本人在2004年6月30日那天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到了律师通知参与了一个电讯会议,我就是这么继承了爷爷奶奶给我的丰厚信托礼物。



----2020年7月31日。

聊天区
爸爸,我们应该是路易十三的小孩(《三个火枪手》的年代)。法国那边还在撇清谁是谁家的孩子,据说在撇清之前别去拿破仑被流放的那座岛上游玩(据说是拿破仑本人不准他自己的孩子上岛),法国那边曾经有开玩笑开的没轻没重的,何况我们这家现在为了宁波方家的财产已经闹得天翻地覆的,据说都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的在闹。据说法国当地居民的旅游政策是:只要你自称是他家小孩,他们立即依据他本人意愿永远关你禁闭,我担心的是我们这家还没自称,当地人已经听说了。历史上的故事据说是家里找人动用了军队才在一个月之后获救的。
----2020年7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