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20 各方矛盾(190)- DNA鉴定解释(II),方家村矛盾,科研奖金矛盾,合法财产不容瓜分,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先和你们聊DNA鉴定。

3)华人方面对于科研奖金的矛盾在于他们认为难以确定是否不是投资人愿意送的礼钱。
也是一个莫名其妙啊,你听听,海外华人开餐馆的很多,也都知道什么是合伙开餐厅。咱打个比方:四个人一起开了一家餐馆,其中三个没有什么亲戚,也没什么朋友,每天就是自己在餐馆上班就餐,另外一个,家里人口很多亲朋更多,每天都因为他在餐厅投资而在餐厅解决中晚两餐,每天三桌才可以安置所有亲朋,当时是全部免费的,那么,那三个合伙人愿不愿意?

这些发放科研奖金的公司都是上市公司,股票市场上买股票的全部都是合伙人,几千万一个朋友,那他们所有的的投资份额为什么也算给这一个有这么好的朋友的投资人?一个朋友几百万上千万? 其他买股票的还活不活啦?所以美国司法部一定调查的,根本是在洗钱啦。

有人说那怎么2004年7月1日会有那番”朋友关系应该都可以从公司拿钱”的表态?因为主要的贡献是在2004年6月上旬的新泽西,在7月1日那天已经知道有多少贡献,有多少给我启发之人应该收到一份公关答谢礼金了。

有人说怎么都是以前的同事熟人被如此牢记?不是出于自然原因的,是有一些非善意的因素在通过脑控癌技术提示这些名字。我自己是认为他们这么做是想买通我周围所有可能会向我泄露我当时已经挣到的康州电脑公司的科研奖金的人选,类似我的自1967年开始的每月一万美元生活费(上海方面很清楚的当时经历是:超过二十九年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让我父亲向上海方面索取这笔被上海方面擅自全额扣押的每月一万美元生活费,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1996年离开中国后的停止支付。*所有一切是由美国汇款公司予以合情合理合法方式处理的)。
----2020年7月8日。


宁波镇海方家村的矛盾:
2)另一个大矛盾是方家村互相没有血缘关系的也都随大流而有了类似的辈分中间名字,造成多年后什么也没听说过的孩子们天天吵个不停谁才是谁家的孩子。我们家还离谱,根本从来没住在方家村,我爷爷的名字是方智仁,被认为是方家村的智字辈。你们听听这一份头疼:

头疼1:中文教授方治寓是方家村的方腊后裔,他这一支从来不是镇海方家村或者方腊自己的继承支(继承支确定目前是在台湾),八百年的大家族自然是非常清楚互相之间的血缘关系的。可是,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十年代,在中文教授方治寓去世多年后,他的孩子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必须认可中文教授方治寓这一支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他们这家是怎么转出了浙江镇海的方家村和八百年的方腊这一大家族的?据说现在还在吵还在再再愤怒他们为什么凭什么不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啦。

头疼2:方家村籍贯的方智祥这一支不是八百年的方腊家族,之间也没与血缘关系。我父亲的弟弟坚称他是方智祥自己的孩子,他本人必须参与方智祥家的财产分配;而方智祥的亲戚孩子坚称他们是我家方姓祖爷爷的孩子,他们都是宁波镇海籍贯都属智字辈的,所以,他们共同坚持要求分一分海外的Fone财产。

据说海外有一份Fone财产,是五百年前的一个Fone在当年就已经给了他自己的小孩的,据说这是海外司法界给予的正式答复。据说这两家强调应该再问问。我也问他们,他们有什么依据方智祥家里祖上的哪位祖先在五百年前将钱送到了海外?这笔Fone财产是在五百年钱已经投资海外的,而方智祥自己是1945年携款来到美国的,他们有什么依据这笔五百年前的投资和1945年的方智祥有任何关系并因而和他们这些方智祥的亲戚孩子有了任何关系?他们究竟因为什么在纠结?

可以想象因为家里故事的纠结,海外的一般理解是家里故事应该是先和中国警察美国警察说说,并查询一下传说中财产的法律所有权,如果海外权威司法界已经给予了正式的否定答复,也应依据法律查核基本事实,并依据事实真相和事实依据纠正家里说法。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直接坚决要求任何人必须交出财产都是美国法律所界定的勒索啊。难以相信?你们和半夜街头横在路口让过路人交出口袋里全部财产的行为有什么区别?你们的所有谈话里都是在说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有中国政府和中国军方撑腰的,你们这种说法还不属于是“在半夜的街头晃悠着口袋里藏着的“枪支”啊”?

听着我像是在吵架?Fone投资和司法界比我还像是与无形在愤怒吵架,海外实在是普遍难以理解他们哪来的这份牵肠挂肚的纠结?他们真正是什么事实证据都没有啊,他们就只是来自中国的姓方的一家子几家子,他们每人只持有一本中国护照可以证明他们当中那些人是姓方的,其他什么都没有的啦,他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说明他们这些人和国外任何财产之间有任何关联,但他们凭这本中国护照所坚决要求的却是国外的非中国的千万财产,还一再强调他们的要求是有中国政府和中国军方所撑腰的。

海外司法界的正式答复是财产可以确定为肯定不是这几个人的,他们的逻辑是如果财产是我这个Fone的,他们是可以要求交出财产的。莫名其妙啊,司法界的正式答复是在说已经确定不是他们的财产,意思也就是说不管是谁的财产都已经确定了不是他们这几个人的财产,他们如果再坚持要求交出财产就是轻则勒索重则。。的犯罪行为(美国这种情况的一般刑期是二百年左右),他们却认为如果可以确定是我方敏这个Fone的财产,他们就可以再次要求交出财产,这样做法是他们明确在向我勒索啦,莫名其妙啊,“如果说法律上可以明确为我方敏的财产”,那么,既然法律上是可以明确为我方敏的财产了,怎么只要一旦是我方敏的合法财产就必须向他们交出?我方敏严正拒绝这种要求。

持有中国护照和中国身份证不能让他们以一名中国人的身份资格而要求瓜分一分一厘的中国国库财产,同样原因让他们不能以血缘关系资格而要求瓜分一分一厘的我方敏合法私有财产

听听,海外普遍都是在愤怒他们空手坚持必须要拿到外国钱,我方敏在愤怒他们要求只要是我方敏的钱就必须交出,所以,就这么着,我也激愤的像在吵架。

国外的通行做法
  • 海外的一般理解是家里故事应该是先和中国警察美国警察说说,并查询一下传说中财产的法律所有权。
  • 如果不明白国外司法界所给予的调查结论和正式答复,应该向国内国外的律师执业人员咨询。
  • 轻则勒索或协助勒索,重则。。的犯罪行为在欧洲美国的一般刑期是二百年左右。
----2020年7月8日。


1)宁波镇海方家村的矛盾主要是因为有一些80%血缘关系的方姓人士,其中包括将爸爸推下汽车的那个女的。20年左右一代,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分到400年以前的爷爷给我的钱。
我的答案:首先,我方敏有中国户籍上确定的同父同母,我父亲方文海也有中国户籍上确定的同父同母,我爷爷方智仁也有中国户籍上确定的同父同母,按照中华民国时期的继承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的继承法,我方敏都是依据遗嘱继承了信托财产。我所继承的都是遗嘱附有财产清单的信托财产,不适用继承法中的第一第二类父母妻儿子女的自然继承。所以,他们虽有80%血缘关系,但他们不应该分到四百年以前爷爷给我方敏的信托。何况,他们的方姓来自方家村的台湾八百年族谱那支,方姓祖先是方腊。我们家祖姓是刘和李,我们家的方姓不是因为并支,而是在公元1100年前后改姓方的。希望他们可以冷静地聆听美国司法部所给予的款项所有权的法律解释,并依据法律查核一些基本事实。

看了昨天的DNA图谱,来谈谈如何知道这么多爷爷奶奶的婚姻。他们究竟是如何和我有血缘关系的。人类的DNA有上亿个组合,DNA图谱的全谱可达几百米长,所以,常用父系DNA鉴定是采用截图方式将可以有效比对DNA结果的节段图谱予以对比。如下图上方的数值,第一个可以比对的节段是D8S1179,是DNA螺旋第D8节上的第S1179个小分叉;第二个可以比对的节段D21S11是D21节上的第S11分叉。

人类的DNA是在每代性成熟时的DNA裂变后重新组合而成的下一代全新基因组合。在DNA裂变为千碎万碎之后,每一个小碎片都是依据DNA尾端梗部的标识序码互相认识互相并排列成队重新成为一整条DNA新链的。因为爷爷奶奶多啊,爸爸妈妈所承载的爷爷奶奶基因在这同一个D8S1179节段,第D21S11节段,和D18S51节段也会有很多希望让孩子可以拥有的DNA小片段,DNA尾端梗部的标识序码是允许多重分叉的,也就是说,D8节上是可以同时拥有几百个小分叉的,下图所显示的是其中的第1179个分叉,显示原因只是因为这个分叉有可以让孩子和女方男方予以DNA比对是否为血缘关系的DNA碎片。同一个D8节上的其他分叉就会因为女双方DNA和全新的孩子DNA完全没有可比性而没有被图谱显示。没有血缘关系的图谱会是孩子有这些峰但男方根本没有13峰,29峰,和16峰

这是每一个人的DNA如何承载各自家族婚姻历史的方式。我和那几个80%血缘关系的,如果同为一个方姓,那么,同一个第D8节上的方姓独特的那个分叉就是可以比较的分叉,比如下图的13;如果不是源自同一个方姓,那么,同一个第D8节上的方姓独特的那个分叉就是没有可以比较的分叉。比如下图男方的10,而没有血缘关系的情况是在方姓独特分叉上只有10存在而没有13存在的情况。所以,在DNA鉴定结果上,是可以分清他们究竟是否是因为父系方姓而和我方敏有了血缘关系。

同时,因为PI值是所有可比较DNA节点的可能几率的总值,所以,两家任何一代的奶奶有娘家血缘关系都会造成类似D21S11区段的28峰,虽因没有奶奶本人的DNA资料而难以确定来源为何,但只要孩子也有这个28峰,这也会让两家DNA相似度几率的总值增大,这就是PI%的80%的原因。

相关疑问:
  • 1)常规父系DNA鉴定中的可比较节点的确定:来自大量的DNA实验所累积的数据,都是绝大多数父子关系父女关系的DNA可比较的节点。
  • 2)方姓分叉的DNA确定:来自方姓的已知确定亲属的DNA实验数据中的共同的可比较相似的分叉。
  • 3)我的李姓祖先DNA确定,因为没有很多已知的李姓亲友,所以必须有祖先样本才可确定祖先的父系分叉,所以是直到考古学十几年前的重大发现后才可以确定的。
结论:1)我和他们的DNA鉴定结果是不可能源自同一个方姓,2)我和他们的DNA鉴定结果是80%相似的可能原因之一是我们都有藏族血统,我奶奶毛阿妹的娘家妈妈(毛家外婆)是100%藏族,毛家外公是蒙族。

----2020年7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