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2020 各方矛盾(205)- 南师大附中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妈妈,记得一千年老说我大舌头?就因为我发不出北欧卷的舌音?但还行,我在上海时候上过从德国留学回国的药学院老师开设的一个学期的德语课(晚间兴趣课),确实是很让所有人惊讶的非常容易分辨和英语的区别以及很容易猜到正确德语语法的使用和变音。确实是有普鲁士血统的。宁波镇海当地都知道我们这家当年娶的是一个欧洲女孩,只是不相信那是一个北欧皇家女孩。爸爸,已经查实了俄国情妇就是中国妻子,这是俄国佬爷爷在俄国和皇家亲戚吵架时所强调的,他是只有中国妻子没有俄国情妇的。

南师大附中矛盾:

1:“我实在难以理解你为什么拿到科研奖金"。
矛盾在于他们并不提出他们自己为何优秀,究竟在哪一个项目中应该因为什么原因拿到什么类别的奖金,而是只强调你拿到什么奖金,他们就应该是什么奖金。
  • 类似于,因为参加了国内国际上的最高级别比赛,不管是表演,配音,音乐,或者唱歌比赛,你被评审后光荣得奖,某人很愤怒很不服气,但这人不是强调这人自己的表演如何符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评定标准,有些什么特色以及依据评审标准在那些地方比你的表现卓越些而更应该得奖,就只是“你凭什么,你凭什么?”,弄到你是吵都没法吵,因为这人根本没参加同一个表演,配音或者唱歌比赛,不服气就只是因为是三四十年前的同一个高中毕业的。吵到最后也是非常中国特色的痛骂屁股。
    • 如果是有关科研奖金公关类别的启发奖,确实是我方敏拿到什么奖金你们就拿到什么相关公关奖金的情况,那么,请向警员查询时提供你为何认为你自己会有公关类别奖金的原因和证据。中国国内的警员也都很好奇国外科研奖金究竟怎么回事,可能会很热情的通过中国司法部帮你查询的,最好通过熟人找你自己的警员朋友帮忙。
      • 先请他们参阅:各方矛盾(203)- 毕业文凭,科研奖金,然后让他们调阅美国2017年所公开报道的纽约一家中餐馆(China Fun)的五人科研公关奖金案(纽约餐饮业六人)的调查以及“(奖金)收入合法,受到美国法律保护”的结论。我听说中餐馆五人是:名校历史系John, 北京医生Dannie, 北京机关Karen, 上海人Steven, 餐饮业是上海人Tracey。 
      • 如果你们有一些当年广播剧相关故事报道的录音资料中所提到的你们是如何启发了该创意(reference of the contribution of the award and how you inspired contribution),也有前一阵子美国公开报道的司法部调查简报(case number reference,or may not necessarily published but possibly in the same case) ,当时所公布的调查是很多人的情况,牵涉到我的并不多,但如果奖金没有收到,应该就是同一个调查案子。(05/23/2020 博文)
      • 目前不太清楚应该如何查询当年广播剧没有报导过的一些创意以及是否由谁启发了该创意,如果我有创意贡献,警方都有我当年的创意记录的,如有启发原因,我也都是作为索引在谈话中提到,但年代长久,我本人完全不记得了,我也不知应该如何查询。----2020年5月5日。
    • 其余的,能否请你具体一下你究竟在哪些方面更优秀些?究竟你在哪些方面的优秀才更应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毕业生的骄傲?
      • 你的私人情爱?为何这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毕业生其实理应向你致敬向你学习的骄傲?为何你的私人情爱才理应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骄傲?
类似的:”你凭什么有钱?我找的是我自己那份钱,我的钱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 我目前只有一房一厅,房间虽然很满很满,但我也是有名的身边没有现金,你找什么钱都不可能在我这里。
  • 请说出你要找的具体是那笔钱,请向政府司法部门说明这笔钱为什么是你的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高校委1984年的那番谈话:南师大附中校友对此的“凭什么”源自什么原因?
南师大附中认为1984年的那次高校委谈话,让我方敏有了很好的成长基础才有了今天。

1)我方敏有机会参与1984年谈话,你们认为是因为南师大哪个老师的选择,或者南师大校友会同学会的什么选择,所以才如此不平衡,要比一比?
  • 据说他们认为是英语厉斌老师的选择,那真是冤枉了他们的厉老师,据说因为厉斌老师是我们家以前私塾厉老师的亲戚所以有些矛盾的,据说那次谈话后厉斌老师才听说我是上海有矛盾这家的孩子,很气愤所以态度骤变。
    • 英语厉斌老师,就是从高一开学就经常看我上课开小差让我起立回答问题,在我回答看不清之后在要求我端着凳子到前排听课的英语老师。很多人估计就是因为这些认为我是个不上进的差学生,我本人承认当时是经常上课开小差,完全不知老师所云,广播剧也是如此报道的。
    • 谢谢厉斌老师让我没有因为上课开小差而在学习上落后太多。
2)我方敏是参加1985年全国统一高校招考,分数符合录取标准才考上的上海第一医学院药理专业。你们认为这有什么证据说明考试结果是因为作弊吗?你们可以要求公安局的校友查一下当年考场记录。

3)高中时期的中学音乐李老师,据说当时已婚已育,但在高一校园里见到我母亲王博贤时并未提及他是同为八一车队的小孟和小徐的姻亲,我是最近才听说的。据说八一车队的小徐是当时同班(高一(2)班)的徐女生的父亲,估计这是很多知情人很不高兴音乐李老师帮我买了一把吉他(自费),还让我方敏有机会在阶梯教室学钢琴的原因。
  • 据说,高中钢琴课是有给予学校的额外捐款的,所以有广播剧所报道的期末弹琴考核。
  • 谢谢李晓辉老师让我学到了音乐鉴赏。
4)一些矛盾在于校友中的在美恋爱经历,据说统统都是美国富豪啊,这家公司那家公司,究竟那家美国公司是哪家富豪的,究竟谁是谁。他们都是强调他们才是恋爱真实,他们都是拿得到营业执照复印件的。
  • 我说,看看你所持有的那张公司营业执照登记,弄清楚这张营业执照所登记公司的开办人是谁*,确定是你所认识的人之后,再找找警察问一下这笔钱那笔钱,究竟那笔钱是你所持有营业执照的那家公司银行账户上支付出来的。*可能也需要找找警察才可以的。
    • 如果你有正当查询原因,你可以前往美国警察局,凭一张你所认识的那位富豪的授权查询的签字,再凭一张该富豪给你的该富豪所拥有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你所想查询的款项信息,要求警察协助。

女人屁股
妈妈王博贤,据说有些传言在说在你被救时,援救人曾要求先性再救是造成一番番痛骂你屁股的原因。我说依据你当时环境,要么救你的年轻力壮看着你脏了吧唧臭气熏天的老黄脸老肥身子没兴趣,要么根本没那份体力体能将你背出被追杀般的艰难和危险,所以别听,会弄清楚的。
----2020年7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