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2020 各方矛盾(197)- “一妻多夫”八等亲,育家食堂矛盾(II),一份时间表

07-15-2020 各方矛盾(197)- “一妻多夫”八等亲,育家食堂矛盾(II),一份时间表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1)国内的匪夷所思:怎么会有2004年的“外国富豪大笔付钱让你一妻多夫?"。
我的答案:很简单的,当时因为几个外国富豪都见过也都属于条件很好的,所以,所强调的一直是“同等规模,自由婚恋(same size, heiress proposal)”。至于让对方支付我生活费用,那是因为在同等规模的前提下,对方为我支付生活费用,也就是可以让我将这笔费用从我的同等规模里省下来给予我和对方共同的亲生孩子而已。是个在财务上应该开得起的玩笑。

那些外国高贵,都是宁波方家俄国佬爷爷外婆家的历史血缘关系(我俄语名字中的YELOTTE),我和他们的这份DNA血缘关系属于让他们知道了“远亲也很烦人的”,也是在财务上在其他方面,都是开得起的玩笑。(“fourth is nothing, seventh (eighth) cousin is the really annonying ” (all other seventh(eighth) cousin saying "a one and only annonying")。

欧洲文化里常说家里最烦人的是那些四等亲们。我这一代是七等亲八等亲关系,又都是各家自己的继承孩子,所以是我把他们气到上蹿下跳,他们把我气得干嚎啦。

2)育家食堂矛盾,
楼下那个误入的河南育是和楼下育融一家坐在一起,可能在引发争执的过程中,两家也经常吵闹,河南人吵架骂屁股的习惯,是如何从楼下吵到了楼上的?

育家食堂分为食堂(育家亲戚),客座(外姓客人),客厅(多罗育自己妻儿),和厨房(帮忙厨房的育家亲戚)共四个账本,各吃各的。育家爷爷也一直都是支付四笔单独伙食费用。所以,楼下食堂常见的好吃不好吃,多吃少吃,甚至邻里座位的拥挤争吵,一般都只局限于楼下,可是自从楼下育融结婚后(李育联姻),不知怎么,这楼下食堂的平常吵架就经常从楼下吵到楼上的客厅和客座。我曾祖母也叫育融(方育联姻),不知怎么是我曾祖母的方育联姻被骂到惨不忍听。

据说,楼下育融订婚后,她的未婚夫”伊凡诺维奇“李元婴就已经因为育家食堂不对任何育家亲戚的女婿开放而坚持多次在楼上客厅的多罗育妻儿餐桌位置争执,据说我曾祖父方蓠其是因为这些争执而从此停止在育家客厅陪妻子娘家太公太婆一起就餐的。

老俄庄园“俄国老领事馆”是在如今的交通大学职工宿舍那一带,离当时的育家食堂大约一个小时的步行路程,当时的育家食堂应该在如今的黄陂南路新天地那一带,据说当年是饭后顺着淮海中路一直走就可以从育家食堂走到“俄国老领事馆”。

3)一份时间表:
1911年的“月黑风高一顶花轿”是左边院子参与,起因是皆以为方蓠其是秘书俞蓉的儿子,
  • 1911年-1930年,虽然结婚后不再住在老俄庄园的右边院子,而是单独住在老俄庄园的附近,但方蓠其经常过问老俄庄园左边院子,育融有时会陪同方蓠其前往并强调老俄庄园确定已经给了他们这一支。
1930年的“食物中毒”,房里其必须隐名埋姓是育家食堂人员和左边院子一起参与,
1941年的占据房子,是左边院子私塾老师方治寓的孩子参与,起因是秘书俞蓉的退休待遇而争取退休养老院宿舍。

1941-1949年,安徽李姓每年前往老俄庄园讨要“丧葬费”,据说这是李成绪的家人,但老俄庄园左右两边院子都是从无“李成绪”这名工作人员,也完全不知发生何事。1949年后,他们查询了上海市劳动局,据说上海市劳动局也是完全不知谁是谁。
  • 1941-1942年,据说我曾祖母育融所认识的一个“李风祥”律师发生了灭门案,据说他是安徽安庆的中俄混血儿,长得很像我曾祖父方蓠其。据说“李成绪”其实是李奉绪。
  • 估计是真以为右边院子是“俄国老领事馆”了,据说安徽安庆的李家家属确实曾前往上海的俄国领事馆。据说第一代俄国人的俄文名字:吉特司(普罗霍罗夫?),据说1964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化学奖同一个姓,据说是1855年左右入境中国。
1945年闹房产闹宿舍?,?
1947年左边院子纠结冲突右边院子,是由左边院子(?),育家食堂,血缘关系,李成绪家人,爷奶的家政帮手共同参与。

----2020年7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