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2020 各方矛盾(212)遗嘱,信托,投资公司,和我之间的关系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
一些华人的富豪男人是这公司那公司的真正投资人,这都和我方敏无关的。比如下图中的美国公司,英国公司,不管那些华人和他们的富豪男人亲朋如何困扰究竟哪家公司是哪家公司,不管是否有任何合伙投资关系,我方敏和那些华人及她们的富豪男人都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既然从来不是同一份投资,所以既不用对着我方敏吆喝也不能拿我的$400M Payment, 因为我方敏和他们的any confusion是一定关系都没有的。

上海南京的宁波方家血缘:因为Will 明确指定了将“Chair, Table, $100”给我一个人,所以,所有由“Chair, Table, $100”所投资的这些investment都和上海南京的宁波方家血缘没有任何关系的。比如方智仁给我的1948年信托,和方蓠其给我的1930年信托。
Will, Trust, Investments, and Me
遗嘱,信托,投资公司,和我之间的关系
这几天因为天气实在太热,都是带着阿妹去商场转转,吹吹冷气再回来,但因为疫情并未结束,所以不推荐你们也去商场。给她买了一个新的猫猫车,原来那个轮子都丢了。她是很喜欢的。今天天气阴凉,看看下午能不能安庆做做作业,着今天热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前几年还行是因为窗外有棵大树可以提供荫凉,今年疫情感染空气不好这树长成了瘌痢头,和秋风起以后的情况差不多,所以今年这房子是天天晒着大太阳。

推荐爸爸妈妈一个简单食谱:

凉拌鸡丝
超市买点鸡胸肉,鸡腿肉也行,用盐抹匀后放置半个小后,用刀切成或厚片或薄片后下锅烫熟。撕成条后拌点①酱油糖醋,②拌点韩式烧烤酱,③火锅蘸酱。

土豆色拉
趁着早上凉爽,几个土豆煮熟,几个鸡蛋煮熟,一点蔬菜煮熟,都切块后拌点超市买的色拉酱就是一餐“鸡蛋土豆色拉”。也可以用超市的那种新鲜香肠煮煮后做成“土豆香肠色拉”配点咸菜。

冰镇红豆元宵
买点豆类罐头放冰箱降温,随便用米粉加水做成米团后用手撕成小块用水煮熟做成不圆也不规则的元宵,加点糖放凉,吃时拌入冰好的罐头红豆。

“水果刨冰”
买点水果罐头,冻上一碗冰或者一罐冰,冻结实后拿出来回暖一两分钟,倒入食品机中将冰打碎,和水果拌在一起,“水果刨冰”。

窗台菜园(花粉授精)
这几天学会了如何知道花粉授精了:用一点厕纸卷成小之卷后,在花心里磨蹭两下后,换一朵花磨蹭后再换回来,来回几次,如果看到这花瓣一下张开怒放,似乎在震惊中惊呼说“我的天啦,我的天啦”,你就知道,这花花已经怀上果果了。
----2020年7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