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020 各方矛盾(188)- 八一车队矛盾,上海南京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看一下,南京上海方面。

据说当年妈妈王博贤所想巴结的“南京八一车队”三个年轻优秀,音乐才子李晓辉,美男子孟祥辉,和小小“徐志摩",这三人的老婆是同父同母的三姐妹,孟祥辉的老婆是大姐。三家都在2011年表态了不愿和王博贤的一家交往.,还好那时已经是2006年妈妈“去世”五年以后了,爸爸当时都听清楚了,希望现在都还没去世的妈妈以后也注意了,哎,当年傻了吧唧貌不出众的爸爸就只是有点钱喜欢看书而已而已。
----2020年7月6日。

上海南京方面非常生气地还是“拿到钱的时候应该告知”,希望他们能够具体一些,他们是否认为应该告知而没有已经造成了任何实质上的影响?还是只是情感上的?我的意思也就是,除了感情上觉得我不像个亲戚,是否觉得造成了实质上的影响。先轻重缓急看一下除了情感上没感觉到我是个亲人之外,其他还有些什么?

如果告知,会有些什么具体的实质上的益处或者坏处?
  • 我自己担心的,是我父母必然处于经济劣势(要么根本没钱,要么看到也拿不到),而我当时没有能力保护他们。
    • 具体实例:南京办公室,上海办公室,从来不是我爸爸受欢迎可以多多逗留的地方。
  • 我自己的考量:我父亲有自己的退休金做为每月现金来源,其他生活特别所需完全可以通过南京办公室贴补,上海也是如此。
    • 南京上海两间办公室都是在2013年年底关闭的。

我的基本陈述
我所继承的都是遗嘱明确的只有一个受益人的信托,所继承的都是附有原始的所信托财产清单的,不在所信托财产清单上的不属于我2004年所继承财产的范围之内,有没有告知上海南京方面都不改变财产清单和遗嘱明确唯一受益人这两点。不在财产清单上财产的意思为:1)方文海被没收的上海存款,2)既没有办理信托的财产也没有由遗嘱指定继承或者赠送的财产,比如如果发现了至今仍在方蓠其自己名下的房产存折,或者如果发现了至今仍在育融自己名下的房产存折等等。请上海南京方面在律师协助下具体一些究竟矛盾是什么?这篇博文主要是解释2004年的客观环境:2020-06-15 上海-南京血缘的“应该告知”矛盾
----2020年7月6日。

聊天区
今天脖子扭了一样的,疼得很,一天没怎么动,待会要写写作业。

据说当年蔚玉子被左边院子认为是俄国人的主要原因是她永远穿着俄国或者欧洲的流行款,据说爸爸有次看到曾奶蔚玉子穿着美国三十年代的流行爵士款,带着帽子纱巾,全身闪着亮片,当年只有四五岁的爸爸怒气冲冲说“你不是奶奶,你是丑老太婆”,估计爸爸还是喜欢奶奶育融的绣花真丝旗袍款式。爸爸,我是两种风格都喜欢,妈妈,你看你自己喜欢啦,我帮你订货送你做礼物啦,也一定有爸爸的礼物的。爸爸喜欢的标准,可能是曾祖母育融的旗袍款,妈妈,奶奶毛阿妹也是每天真丝绣花旗袍款。我随曾曾祖母蔚玉子的喜好,各种都喜欢。爸爸妈妈,别生气。我们自己过自己的日子,欧洲时装穿穿香水擦擦,绣花真丝汉服旗袍换换花样,身体健康健康,好东西米西米西(我也有日本天皇女儿的血统的),当个土豪也没什么的,反正我头上顶着Russian Princeess, Grand Duchess Yelottekaterina of Russia的称号,反正我现在就只想弄个大菜园子机械化种种菜(否则种不动啊)。
----2020年7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