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2020 各方矛盾(200)- 统战部矛盾,波城矛盾,南京矛盾,上海矛盾,左边院子育家食堂困扰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看一下你们那里的流感疫情,这是全美的今天疫情,佛州加州比较厉害,反正没事别出门,出门一定要带上喷了盐水的口罩,采购还是以先保障基本为主,聊天在后面。

统战部矛盾(请查实)
1914年中华民国遗老部登记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为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
  • 1914年中华民国遗老部登记所登记的方治寓是一个第一代中俄混血儿俄国王子,
195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统战部登记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为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
  • 195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统战部所登记的是浙江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方治寓。
----2020年7月18日。

南京矛盾
南京药品检验所1996年10月我离开南京以后的一名工作人员,是那个著名1989年北京军人的老婆,据说当年也是南京著名的玄武湖公园当众热恋一对,据说娘家是南京军区的,娘家妈妈是上海老俄庄园左边院子1942年以后采购经理的儿媳妇李成绪的娘家亲戚。上海老俄庄园左边院子是1951年关闭的。
----2020年7月18日。

波城矛盾

2)北京1974年为了一个7岁女童裙子吵架的那家
  • 据说丈夫是伊凡诺维奇的李姓后裔,老婆是左边院子1942年以后采购经理的儿媳妇李成绪的娘家亲戚。这家女儿一直以为她自己不是自己亲妈丈夫的亲孩,据说现在还是北京中国共青团中央上班的。
1)左边院子非常确定我方敏是方蓠其育融夫妻两人的第三代孩子。左边院子这批人是从1897-1951在左边院子里的,是从方蓠其三岁的1897年开始,看着方蓠其长大,结婚,生子,“中毒”,儿子方智仁结婚,孙子方文海出生,长大,参军,我方敏是方文海1967年生下的孩子。

方蓠其是自1930年中毒事件第二天起使用李源清名字,1974年以俄国王子李源清名字离开上海到香港生活的,是中苏两国政府所承认的俄国王子。
  • 第一天“中毒”事件,第二天使用李源清名字在同一个位置同一间办公室上班,但改换了发型和衣着装扮。被人问起时回答说和方蓠其是亲戚关系。
波城矛盾相关:上海血缘关系的搅混水可能。
  • 我父亲方文海1955年从部队回上海探视一手带大他的奶奶育融时(当时病危),是被方蓠其育融的幼子幼女同时要求立即离开育融居所,永远不准进门的。我父亲方文海再见育融,是在我曾祖母育融的葬礼上,我父亲始终都是一句没有抱怨。
  • 当时幼子幼女两人的愤怒强调都是房子是育融的,他们自己才是育融肚皮亲自生下的孩子,而我父亲方文海只是育融一手带大的孩子。
    • 我父亲是到上海进了育融家门即被要求只准带着自己东西立即滚出去的,我父亲是从靠近新疆那一带的沙漠里一路火车赶回上海,一进他自己的家门看了我曾祖母育融一眼就被只有扛着箱子按照要求永远滚出去的。
    • 我本人听说后强调当时我爷爷奶奶(方文海父母,育融长子长媳)就住在隔壁,若有什么事情会照应的,希望我爸爸方文海不要多想。
  • 这次矛盾中我方敏也是强调我方敏自己是我曾祖父方蓠其亲笔遗嘱所指定的继承人我曾祖父方蓠给我方敏的也都是特别信托的财产。
    • 希望这些上海血缘自己冷静也自己尊重自己,并且尊重事实遵守法律。
    • 我也希望这些上海血缘也可以像我父亲方文海当年一样的讲道理看事实
    • 既然都是血缘关系,当然一定都是这种做法啦。
解释
没有办法啊,从我父亲方文海在1955年一句没讲直接搬离的那天开始,他们这些上海方面似乎就是认定我父亲方文海这一支很软弱好欺负,从那天起至今总是以为踩得着,我方敏只好用此同样方法表明立场说明我父亲方文海当年只是讲道理而已。
  • 我父亲方文海的财产都是我爷爷方智仁给的,是从我父亲方文海满7岁生日的1939年开始给予的,我曾祖母育融是1955年去世的。

  • 看着方蓠其长大的左边院子以及育融娘家的育家食堂都是非常清楚方蓠其育融的三名子女是同父同母的,也都是从不怀疑方蓠其育融的幼子幼女财产也都是由方蓠其育融共同决定由方蓠其给予的。
左边院子和育家食堂的困扰一直在于奇怪方蓠其为什么居然能够拿到了右边院子老Master的财产,而非怀疑方蓠其的三个孩子是否同父同母以及方蓠其当年的财产分配是否由方蓠其育融夫妻所共同决定的。
  • 解释:方蓠其是右边院子老Master俄国王子的婚生亲生唯一孩子,这是右边院子老Master俄国王子自己的亲笔遗嘱所表明。李源清是中苏政府承认的俄国王子,据说中俄政府目前已经证实俄国王子李源清是我曾祖父方蓠其。
    • 没有任何欧洲人欧洲婚姻在号称与我方敏共一个俄国王子祖先,却都是一致强调不是同一个俄国王子也很清楚这家俄国王子的中国婚姻和这家中国混血后裔。
----2020年7月18日。


爸爸,再看一段:
宁波方家的媳妇愤怒:
曾曾奶奶蔚玉子是娘家的十八抬大轿风光出嫁,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庭院深深;

曾奶奶育融是娘家的十二抬大轿风光出嫁,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小院小宅;

奶奶毛阿妹是娘家的六抬大轿风光出嫁,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小宅的半个一楼;

妈妈王博贤没有娘家大轿只有自己步行前往,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没有厨浴的一个房间。
  • 妈妈,看到了奶奶毛阿妹的愤怒?只要妈妈王博贤你乖乖做我爸爸方文海的老婆,我做为方家大小姐俄国女大公是可以"御赐”你一些曾曾奶奶蔚玉子当年待遇的,妈妈你若喜欢育融待遇也是可以的。我早都已经教诲爸爸方文海如何在美式群魔乱舞中出场求婚啦,你的十八抬娘家大轿也是女儿置办啦,你喜欢欧式马车兜风也可以的。
----2020年7月18日。


3)1947年的毛阿妹矛盾
曾曾奶奶蔚蓉(蔚玉子)住Estate庄园,每天不同款的俄国欧洲定制服装,

曾奶奶育融,住一条单独弄堂的两边二个小院子,夫妻一栋楼,子女一栋楼,每天不同款的绣花真丝绸缎旗袍,

奶奶毛阿妹,一家四口住一栋小房子的一楼的前半部分(一楼后半部分后来还给抢了),每天不同款的绣花真丝绸缎旗袍,

妈妈王博贤,一家四口只有一个间房,需两户共用厨房,三户公用厕所,每天没有新衣服(便宜布料的都没有),只有每月的一点零花钱。

宁波方家的媳妇愤怒:丈夫一家包括自己的亲生子女都不生气,因为做媳妇的根本不需要也根本不应该与丈夫自己的奶奶妈妈比。

我方敏说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我方敏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义务承担任何方姓血缘的生活费用。

----2020年7月12日。

聊天区:

学学高中英语?网上自学美国中学教材,$29一个月,点击右边“create an acocunt",填入有效Email地址就可以了。
https://study.com/academy/level/high-school.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