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2020 各方矛盾(198)- 华人华裔文艺界矛盾,欧美科技文艺界,山东王家,血缘继承矛盾,校友和曾经同事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4)我方敏在美国的情形如何?
目前据说美国这边的联邦和州政府所雇佣的华裔公务员参与抢夺财产的情形严重。
据说美国司法部的公务员直接将美国司法部银行账户上的钱款世界各地的转东转西,或者以美国司法部的工作证件协助“持刀”威胁当事人的生命健康并要求必须交出多少财产或者必须给付多少,等等的这类传闻始终不断。最新传言是麻州财政厅也发现了公款账户上的大笔款项被华裔公务员擅自非法转出。

据说美国方面也公开报道美国司法部在稽查那些由美国政府内部人员所协助的刑事犯罪。我本人也向美国司法厅投诉了可能有一些美国的华裔公务人员也参与了这种行为从而对我方敏的生命健康造成了威胁。

6) 校友和曾经同事矛盾
一部分校友认为我有钱了也不应该不满其他校友的在美机遇,其次,他们对我的意见是我不该偷拿别人的钱财。

我方敏的说法是如果他们以为我方敏偷窃了别人钱财而报告美国警方。由美国警方一切依据美国法律予以调查和执法,而且他们和美国警方一样都是从2004年1月5日(早于2004年7月1日)起非常明确非常确定我方敏没有将一分一厘用在自己吃喝玩乐上面,如果我方敏真的偷钱了,最惨也就是我方敏本人自己坐监狱几百年,而他们的“在美机遇”是360度将我全面包围不准我方敏有好日子过,还要拿”刀”将我方敏千刀万剐致死致残,再杀光我方敏父母毁掉我方敏的一切,这一切只为表达他们所难以理解的“为何乱花别人钱财?”,这是我方敏向美国警方投诉他们这些人是刑事犯罪的原因。

1)和国内文艺界的婚姻恋爱看法矛盾:
类似与国外对与国内的一些不理解,如果已经有了自己,为何我方敏不肯选择一种保留让自己可以表达对别人欣赏机会的生活方式,即为何我方敏不肯为了有机会欣赏他人而断然放弃自己已经达到的成就以及别人对我方敏自己成就的崇拜和欣赏?
  • 我在2004年面对美国康州公司的一团乱麻时,康州居然很奇怪我方敏如此选择?
    • 其实康州人都是清楚,我所依据的是当事人所知道的事实真相,并依据实际事实做出了我方敏当时应有的选择。
      • 我对当时情形的理解是:一个H1签证外籍工作人员面临自己的工作成就被侵吞(A H1 visa empployee facing spinning-out situation when research project was in the stage of "can be accounted for expenses").
      • 我所做的选择是:捍卫自己的成就。(I chosed to fight for what I had achieved as a H1 visa employee).
      • 也就是华人华裔宣传所强调“选择了工作关系”的意思就是根本没有其他关系。
    • 那么,我所得到的是对我方敏成就的财务上的法律认可,我方敏拿到了自己挣到的科研奖金。
      • 我方敏所失去的?
        • 是那些当时已经被我理解为“翻脸不认人的曾经叫得出名字而已”吗?
          • 为何这些应该被认为是损失?
        • 是否中间其实有些误会?
          • 不太清楚,我方敏只寻求了法律上的公平,一份对于自己成就的认可,并不伤及别人的合法权益,在保护我方敏自己合法权益的同时也通知美国警方保护了所有人的合法权益。
      • 我方敏个人的前景?
        • 有钱啦,找个真正的年轻英俊是经济上的现实可行。
          • 这应该是西方文化所宣传的典型西方思维。
          • 我当然也是愿意选择自己快乐奔向年轻英俊的紧实润滑肌肤的恋爱情趣。
            • 为何我会需要身边睡着一个既没有感情也从未相如与沫的皱皮无力不举一身老人斑啊?
  • 那么,为何说这是我和中国娱乐圈的矛盾?
    • 他们不认为有个年轻英俊的紧实润滑肌肤的恋爱情趣应该是人生乐趣的一部分。
      • 我认为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包括情爱。
    • 他们认为有高层次谈话是可以让他们放弃自我的原因,
      • 我认为谈话的层次还在于是否能够理解谈话的内容,可以想象会有一份自己才华无人理解的委屈,但这是社交和工作可以让自己有机会寻找”伯乐“的原因,而非情爱的替代品。
        • 我本人已经因为一份可以拿到科研专利奖金的研究经历而学会了反正无人能懂情形下的自立自强和自得其乐。
          • 举例:”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华裔社区和中国国内始终难以相信是否正当科研奖金收入是可以由专门的法学专业调查人才而非各科技领域专业人才予以司法调查的。主要矛盾并不在于法学专业人才在调查中是否有科技领域人才的配合,而是因为“既然专利科技属于非平常人所能懂的尖端科技,那么,司法调查只能是演演戏而已了。”--摘自:司法警察如何调查旨在奖励先进但无人能懂的科研专利奖金是否真实?(有更新)。
    • 我本人所面临的华人华裔娱乐圈矛盾,在于他们认为他们可以用冷冻封杀不予理睬的形同“利用大众媒体,绑架事实真相,以勒索社交,机遇,和财务”的方式,以达到胁迫我方敏必须被迫愿意被某些人以凌虐方式表达我方敏唯一能够得到的”被欣赏被认可“。
      • 因为不存民事纠纷,也就是说并不存在我方敏应该被他们认可多少或者我方敏如何应该被他们诽谤多少谩骂多少羞辱多少抢夺多杀抹杀多少伤害多少的民事争议纠纷,只在于我方敏对此矛盾的不乐意态度是受美国宪法所保障的基本人权,这是我方敏向刑事法律投诉的原因(即报警处理)。
2)为何上述矛盾不是欧美文艺界和科技界的矛盾?
欧美一切法律,所以,“科研奖金及文艺界所承诺的利润分成都已经依据法律依据承诺按时给与,其余不清楚也不过问”是欧美文艺界和科技界的普遍立场,所以,谈不上有什么矛盾。

3)山东王家的矛盾
矛盾在于他们想以他们自己愿意的标准而要求我方敏依据他们的标准满足他们的要求,而且态度立场强悍强调必须依据所提标准拿到,所以我认为这根本是勒索要求而坚决拒绝,我方敏也在此表态我方敏永远断然拒绝购买他们这些我方那公民从不认识也永远认为根本是无用无益无情无义的山东王家的王姓肉王姓血。

据说方家血缘已经投诉了被我说成是”根本是买了没用的肮脏龌蹉血“。听听这些矛盾,他们所强调的这根本是一种“看着他们的血,看着他们的肉,出手的买价就不能低了”的“血肉哲学",我方敏还能说其他什么吗?。

5) 继承相关矛盾
I)没有血缘关系就不可能存在继承财产的血缘继承矛盾
  • 没有血缘关系也就是没有共同祖先的意思,所以对于任何一笔财产,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人是不可能同时成为这笔财产的由各国继承法所界定的自然继承人的,
    • 那么,在这笔财产并没有任何有效遗嘱的前提下,没有血缘关系的任何两人是不可能产生有关祖先财产的继承矛盾的。
    • 这笔财产存在法律上有效的遗嘱,依据中国继承法和美国继承法,都是应该依据有效遗嘱继承的。
  • 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II)
II)血缘关系存在情况下,方敏所宣称的2014-2019年的五年共二十亿美金是否存在血缘继承矛盾?
  • 首先,二十亿美金从来不是任何中国国籍人士自己的名下存款或者个人劳动所得,
    • 美国司法部已经核实四亿美金不是由中国国家财产支付也不是任何一个中国国籍人士的私有财产支付。
  • 是否可能是方家祖先名下存款而存在血缘继承矛盾?
    • 美国司法部已经在2018年至2019年给予了中国司法部正式的法律答复,请向中国司法部查询。
    • 这份解释也适用与我方敏的其他姓氏血缘关系。
  • 美国司法部所给与的正式法律解释已经得到中国司法部的认同,这意味着美国法律和中国法律就“20亿美金是方敏一个人的合法收入”达成了法律上的一致共识。
    • 这意味着美国警察会在美国司法部领导下按照两国法律对此的一致理解而依据美国法律执法,中国公安会在中国司法部领导下按照两国法律对此的一致理解而依据中国法律对此执法。
III)信托继承矛盾:摘自:《7月11日博文中的①南京继承矛盾》
  • 1)南京继承矛盾
    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为何与南京老二没有任何关系?
    南京人一定家家都是有孩子,家里孩子大点都会需要考大学,那么,做父母的很自然地想鼓励一下孩子,其中一种鼓励方式就是给孩子一笔考上大学的奖励金,其中一种给法就是设立信托。

    首先,做父母的家里买了房子买了汽车买了高级家电设备,有的家长害自己开了一家两家三家公司店门餐馆,但孩子考上大学不是在闹分家,所以,只需从银行里拿出所愿意给予的奖金,去律师楼办理一个信托,将这笔奖金交给律师,由律师在孩子考上大学后开学报到的前三天之内可以拿到。这笔钱就是被父母所信托了的财产。
    • 我所拿到的就是这么一份爷爷奶奶给的礼物,和爷爷奶奶当时拥有的房子地产统统没有任何关系,只有这么一笔礼金,而爷爷奶奶的房子地产是在当时分给了爷爷奶奶自己的下一代儿子女儿了的。
    进一步的,如果父母愿意在孩子考上大学以后还想保证孩子有个可以清净读书的地方,也可以在将奖金交给律师的同时,也交给律师一个房屋产权证,让律师在交付孩子奖金的同时,也将房子产权交给孩子。
    • 我所拿到的房产就是这种特别给予的,和爷爷奶奶当时拥有多少房产地产并没有任何关系的。
    再进一步的,做父母的还想戍边再给孙辈一份礼物,可孩子还没考大学,孙辈都还没生啊,所以,父母又给了律师一笔款项并强调这笔钱是给自己的孙辈继承人的,这个孩子必须是男孩或者男孩女孩都可以,必须是第一个孩子或者无所谓第几个孩子但必须是自己孩子的婚生子女或至少是亲生子女才可以的,做父母的强调只有符合这些基本条件,这孩子就是父母自己的孙辈继承人。
    • 我所拿到的Ingonyama(狮子王)称号就是这种继承人奖金,继承条件是必须是家里的家族胎记掌纹支所生的胎记掌纹女孩。
    • 所以,一再强调信托都是另外给予礼物且从来没有因为没钱不分家产的情况,也一再强调了近几代的宁波方家孩子都是同父同母的孩子由亲生父母分配家产继承的。
      • 所以,一再强调我所拿到的信托中,只有曾祖父以李源清名字给我的一百多万元的香港信托是在1975年给予的,祖父方智仁给予的香港信托是在1948年设立,曾祖父以方蓠其的名字给我的信托是在1930年设立,所有其他方家爷爷都是在1930年以前就给予的。
    所衍生矛盾:为何那些认识我方敏的人会选择帮助其他人与我方敏争夺财产?
    一种可能是认为其他人在继承法律上有道理,那么,当初做出如此选择时所认同的道理是什么?能不能够理性陈述你所认同的矛盾?

    一种可能是好不容易有机会换个朋友甚至是才有了朋友亲情,那么,我也在此表态我也很轻松少了这么一个假朋友,也是不会遗憾的,更是从此无需认识。

    所相关矛盾:究竟是谁在与我方敏争夺继承财产?
    我父亲方文海我爷爷方智仁的血缘关系,我母亲王博贤的血缘关系(山东王姓的一些人),我曾祖母育融的娘家血缘关系(上海育家食堂的一些人),以及其他一些祖上奶奶的娘家血缘关系

    与我方敏肯本没有血缘关系的包括
    上海”老俄国领事馆“的左边院子的工作人员及后裔,我爷爷方智仁自己雇佣的家政帮手及后裔,我曾祖母育融自己雇佣的家政帮手及后裔,

    宁波镇海方家村的一些方姓人士及后裔,中俄混血的伊凡诺维奇的李姓后裔,安徽李姓,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历史名人子女(包括中外名人),

    所相关矛盾:国外那些人呢,比如美国的欧家,富豪洛家等等,吵得都是什么?
    都是信托了的礼物钱拿出来投资过程中所产生的投资困扰,比如欧家是因为他们家祖上也有存钱想投资同一家公司的历史,那么,同一家公司究竟是谁的以及谁应该有多少股份,等等,但这些和我的信托继承本身并没有任何关系的,就只是负责管理投资的人弄弄清楚就可以了的,国内的人都懂的,其实就是查一查有没有合伙投资的事实证据就可以了的。

    富豪洛家矛盾有点不一样,富豪洛家不是因为合伙投资困扰的问题,而是他们家自己的亲戚想涉足一些富裕亲戚的财产管理,否则很清楚的,给我方敏钱款的支付公司从来不是洛家,福特家或者沃顿家的投资合伙份额。

    还有一些矛盾和洛家矛盾类似,比如类似欧家情况的投资合伙困扰,不是富豪自己的亲戚想涉足,而是现任曾任的中国女友及其亲朋在困扰究竟是谁家的公司。否则,也是很清楚支票是谁的名字谁的投资谁的份额谁的股份。

    财产独立也超级富裕的我方敏,与那些美国富豪之间从来不是什么情色纠纷的,没有任何共同之处也无任何联络的过了十年之后再奋勇争夺老男的体弱色衰,实在不值得的,根本没有情色还纠纷什么纠纷。


----2020年7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