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20 各方矛盾(187)- 中国奶奶“失踪记(II),“爸爸牵女儿手,女儿撑爸爸腰”,南京小孟矛盾,八一车队矛盾。

妈妈王博贤:当年南京八一车队的那些人都觉得你很snobish(势利眼),李晓辉家里父母双亲是音乐学院教授,孟祥辉家里大姐是嫁给了高等外国人(据说当年是美国联邦调查局高级探员,现在已退休多年),你就对他们很客气愿意,你就很愿意和他们交往,但他们并不需要你的虚假热情和你的一碗人屎绞肉,他们也不愿意与你和你的家人孩子交往,这两人名字都是在高音喇叭上高声宣布了不会和你的家人孩子往来的。我方敏本人一定尊重他们的愿望想法的。

美国警方的工作人员(华裔非华裔)是在美国司法部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执法工作的,他们理应很熟悉在美国法律规范里的继承相关矛盾及公司经营中的财务管理矛盾是应该如何解决的,至少是理应很熟悉美国法律美国司法部所管辖范围的部分。一些美国华裔执法界人士因为参与财产争夺战而卷入擅自非法卷款,擅自非法转款,擅自非法赠款等等传言及其所造成的困扰也是理应严格受到美国警察纪律和美国法律所规范的。耐心些,一些传言中的由美国华裔警员所参与协助的勒索抢劫传闻是会慢慢被撇清的。----2020年7月5日。

如果妈妈王博贤你坚决一定要找他们联络,那是你王博贤自己自愿做条骚母狗被他们痛骂是个婊子而已,但如果是他们坚持来找你骚然你,你就骂他们其实都是一群的乌龟王八婊子养的讨饭狗。
也请妈妈王博贤自觉一点,你自己一个人待着就挺好的,又不是想馋骚,凑的什么热闹。你自己应该很清楚啊,八一车队转为南京汽车运输公司的时候,已经只有你自己独来独往啦,别不识相就好了。没人需要你的解释,我也没觉得在这么多年没有任何交往之后还需要任何解释,爸爸方文海也不会需要,爸爸方文海也不需要认识你的任何同事。对我而言,李晓辉是以前一个中学音乐老师,当年很客气的,但高中一年级结束之后的这么多年也从无任何联络,永不往来也肯定不会思恋的,孟祥辉这个人的一家子都是我根本从来不认识也不会需要认识的人。南京老二一家永远不是我方敏的责任义务和法律权力做任何要求,我方敏也不会要求。----2020年7月5日。

宁波镇海籍贯方姓人士请注意:我方敏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著名现代银行家方姓伯仲叔几兄弟(镇海桕墅方氏家族的桕墅方家)的血缘关系,我方敏是宁波镇海溪河边的方麟玉(又称方麟)的曾曾曾孙女,我家是娶了一个欧洲女孩(俄国沙皇皇亲和清朝嘉庆皇亲)的那家方家。家里祖先姓李,在公元1100-1200年左右改姓方,元朝皇帝忽必烈女儿乌玉和夫婿方令一支的。我们家的宁波方家称号是源自中俄混血的我曾曾祖父以俄国王子身份于1875年入境中国的时候按照欧洲习俗向非宁波籍贯的中国海关官员自我介绍时所自称的“本人姓方,来自于宁波的方家”,从此由那位非浙江宁波籍贯的也从未听说宁波镇海方家村几百户方姓家庭的中国清朝海关官员加注为“宁波方家的方治寓”,我方敏是这个宁波方家的继承人,我家自古从来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人。----2020年7月4日。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今天刚刚起床,刚喂好阿妹,这会和爸爸妈妈聊聊。
3)左边院的1951年退休
我所听说的:1951年左边院子解散时,老俄庄园的管理机构按照当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要求,将每位工作人员的全部退休金按照标准一次性提拨后交给了上海市的劳动局,由上海市劳动局在各人退休后按时发放。

目前疑问:1951年退休标准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当时的家政服务人员标准,还是老俄庄园管理部门自己的退休标准,比如1941年秘书俞蓉和采购经理李成挽的退休是依据什么标准?

我的建议:通过上海市劳动局查询。

我曾祖母育融和我爷爷方智仁奶奶毛阿妹自己聘用的家政服务人员都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当时的家政服务人员退休标准,向上海市劳动局一次性支付的。

2)中国奶奶“失踪记(II)
右边院子及在华俄国佬都真心接纳她为明显混血的自己俄国人,左边院子因为蔚玉子一口流利俄语,每天一身俄国最新时装而认同她是俄国女人,所以,俄国老人中国孩子一直在寻找的是一个华人曾奶蔚玉子,这族裔认知的不同是造成乔治·诺曼洛夫的中俄混血妻子蔚玉子一直住在上海老俄庄园却一直不为各方认同是他妻子的主要原因。

一直喜欢劝丈夫别老是“只要浪漫不要婚姻”的那些老俄,都是些丈夫的俄国亲戚关系,这份忠告是从丈夫二十岁找不到结婚对象就开始的,他们不熟悉欧洲英语里的“男人和女人(man and woman),丈夫和妻子(husband and wife),老板和老板娘(Master and Mistress), 商人和商妇(Mister and Misuss).”其实是四个婚姻浪漫关系的配对关系。所以,他们虽然一直知道Russian Mistress, 但据说一直以为这个状态是因为做丈夫的“不肯结婚”老毛病造成的,并没有针对两人婚姻本身的恶意,做丈夫的很清楚之间区别所以从不愤怒只是一直奇怪“怎么啦”。

老俄庄园的华人一直不认为蔚玉子和方蓠其是母子关系,一致认为蔚玉子不可能是我家奶奶,主要是因为蔚玉子的高档俄国欧洲时装装扮且每天不同款,方蓠其是男款服装每天变化不大,待遇和他妈妈相比也差点,且左边院子也不熟悉欧洲流行款式。方蓠其妻子育融是每天一件真丝绣花旗袍,从来不是欧洲时装。

还有一个是左右两边院子及在华老俄们的共同之处,他们从来不相信方蓠其是蔚玉子肚皮生出来的老Master的血脉,是因为三人站在一起是不可能被认为有可能是一家血脉的。那些经常劝说丈夫要正经结婚才是正途的总是回避Russian Mistress蔚玉子但从不回避两人的儿子,据说他们从来不知道两人的儿子是那个一直就在站在自己父母旁边的丑丑男孩。爸爸妈妈,在美国见过太多混血儿的我现在是很清楚很相信的啊,我一听到他们的如此“怎么可能"疑问,我就笑成一团。

据说有一张照片记录下了如此情景下的方蓠其当场哭出来的照片,我说你把我爸爸方文海的照片和那一家三口放在一起,那是四个不像,你如果再把我方敏的照片放上去,那是五个谁都不像谁,却是确定的一家四代五口的血脉至亲,妈妈的肚皮亲生,爸爸的家族胎记传承。·

爸爸,只有我的爷爷方智仁很像我的曾曾祖父中俄混血方治寓(乔治·诺曼洛夫),就是我博客上的那张照片,只有脸型轮廓很像,眼睛鼻子还不像。

你知道这些经历对年幼的方蓠其是什么样的负面影响吗?哎,因为妈妈蔚玉子是被如此真心的认同,俄国人都是亲人好人最可爱的人;因为可能的爸爸“欧洲婚姻”,欧洲人统统都是大坏蛋大坏蛋大坏蛋。我这一代,因为根本没有欧洲婚姻,所以,只有中国政府是一个大坏蛋大坏蛋大坏蛋。


1)南京小孟矛盾
我听妈妈说过南京小孟家里长得很漂亮的,但我没见过本人。据说南京小孟家里有姐姐们帐的是电影《女篮五号》女主角的漂亮,在1960年代是南京有名的外嫁姑娘嫁给了一个美国小伙,所以,南京小孟家里认为我妈妈王博贤是贪靓想偷吃借种生个漂亮女孩。

我的回答:这是立足于以为我妈妈的丈夫方文海是既没钱也没长相所产生的变态幻想。我爸爸方文海不需要他自己的老婆王博贤在外偷吃生个漂亮杂种。

事实真相是:南京小孟家里每月可以收到家里姐姐从国外寄来的贴补,我妈妈也是每月从我父亲那里拿到大概同等数量的零花钱,我妈妈可能认为虽然同在街道集体编制的用人力手推车运货的单位上班,但这个小孟一家也还算是可以谈谈的,我妈妈王博线所送绞肉也就是我妈妈对她大姐王博真一家立场,每月愿意贴的钱以现金方式送到,平时心意也以一碗绞肉方式到。但小孟家里不需要也不愿意,并且有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那么,我妈妈王博贤在小孟一家于1975年痛骂我妈妈王博贤所送给的绞肉根本是一滩人屎的情况下,也已经立即停止赠送绞肉也再未往来的情况下,在我们一家早已于1976年秋季搬离南京西家大塘中科院宿舍区而到了离得比较远的南京鼓楼街天文台宿舍的情况下,南京小孟一家却在我方敏2004年在美国发财以后自2007年开始动作多多,这是我认为他们一家一定是为了谋财的动机而想杀人的,据说就是南京小孟这一家认为我父母方文海王博贤应该夫妻分开的。

我妈妈王博贤以前和南京小孟聊天时曾提到如果女儿(我方敏)今后有钱,我妈妈王博贤是肯定不想做我方敏的妈妈了。
我的回答:妈妈,这次事件,不是爸爸报复你,也不是女儿不需要你,更不是爷爷奶奶们嫌弃你,真相在慢慢撇清当中。

                妈妈的真心话:“几个姓方的,欺负一个姓王的”
小的时候,我妈妈王博贤真是蛮惨的,爸爸给她每月零花钱的时候所强调的是:做老婆的表现必须要好,否则是要扣掉罚款的,所以,自从有了孩子,爸爸听到的是妻子投诉孩子淘气,爸爸在意的是孩子有没有委屈了,妈妈王博贤是很清楚的,只要她投诉我方敏这个那个,我爸爸方文海先看我方敏是否一脸气哼哼的,如果我方敏说我不要这个讨厌的妈妈了,爸爸就会问妈妈需不需要扣点零用?不过我爸爸没有想到的是,如果我爸爸带我方敏出门没给买好吃的亦或让我方敏摔了个大跟头,我方敏是爬起来就直接向爷爷奶奶的代表做隔空但同样的投诉,“我现在不要这个爸爸了”。

听听,我妈妈向我爸爸投诉不成,转向别人投诉也是没用。外人要么听了笑笑就结束了,要么尽全力劝我妈妈说:“方敏要你向东,你就向东吗;方敏要你站着不准动,你就站着别动吗;方敏说要吃,你就给她吃吗;方敏说要买,你就买给她吗;方敏是你自己女儿啊。”可以想象,我妈妈发自内心的真实想法,这女儿方敏今后要是有了钱,她王博贤还是方敏妈妈的话,哪还有日子过啊?

现在,妈妈,不知你终于你明白了没有?我小时候你经常痛诉说的“几个姓方的欺负一个姓王的”,还真不是没有原因的感概。Well,爸爸在我小的时候拉我一把,我在爸爸老了以后撑撑他的老腰也是应该的,当年妈妈你是担心被扣了零花钱,现在你不但需要担心没基本生活费钱还已经被骂成是个老骚母狗屁股。

----2020年7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